孩子上哪個幼兒園好,請各位給投個票

2023-04-17 14:40:04 字數 810 閱讀 2035

1樓:西西優品

小紅帽。1、私立幼兒園對孩子重視程度高。 公立幼兒園是店大欺客,你得老老實實受著。

2、幼兒園的孩子受教育程度不會很高,重要的是能讓孩子玩好。會玩的孩子,思想靈活,以後學習才會好。學習好的孩子不是因為學校教的好,而是因為他有好的學習習慣。

不管是公立還是私立想學東西,幼兒園都會讓你另外報班。

3、流動性強不是缺點,公立幼兒園的老師也不一定三年就不換。

4、離家近,你和孩子都不受路上奔波之苦。

5、離你近,孩子永遠最需要的人都是父母。不在你身邊,對孩子教育和心理成長都不利。

2樓:易思軼

小區樓下小紅帽幼兒園。

3樓:匿名使用者

小紅帽。幼兒園畢竟不是小學,教不了多少東西,師資力量強對孩子的影響有限。外省老家也不合適,這麼小的孩子還是不要離開父母的好。

4樓:夜靜賞花花開

探知學堂啊, 我帶寶寶去過,我家寶寶挺喜歡的,他們老師的質量也不錯。小孩子還是放到一起,多多跟同齡的孩子玩才行。我去的是望京街9號望京國際商業中心a座2層的北京望京中心。

你可以去看看哦。

5樓:資深幼教專家

恩,公立幼兒園我認為還是好的,有人說私立的因為競爭激烈所以服務就好,其實現在公立競爭也很激烈。還有公立師資相對穩定,不會說今天來了明天走,但也不穩定。私立的也不一定都素質高,這與園長的理念有關的,有什麼樣的領導,有什麼樣的兵。

但綜合您的情況我的建議還是去樓下的那個私立的幼兒園,因為近,這就是寶。

這個幼兒園聽說口碑還好。

給幼兒園小朋友上課應該怎麼上,怎樣給幼兒園大班小朋友上課?上什麼內容?

玩遊戲啊 把教學內容 融入遊戲中去 你當老師的,還要問平民嗎。怎樣給幼兒園大班小朋友上課?上什麼內容?上語言課,講故事,一定要有教具,而且上課時間要控制在15 20分鐘.因為時間長了小朋友就坐不住了,說話的聲音要抑揚頓挫,最好加上肢體語言,和小朋友要有眼神上的交流,如果能做到這些的話,這堂課會很精彩...

為什麼孩子在幼兒園容易感冒,孩子上幼兒園了老是感冒應該怎麼辦

寶寶在幼兒園老是感冒,並不一定是小孩子自身免疫力低下,抵抗力低的問題引起的,主要跟群體的交叉感染有關係。特別是在春夏季節交際時易生病。幼兒園教室需要常通風 常消毒,隔離傳染源 讓小孩子平時需多喝水,多運動,預防流行 冒在幼兒群體中的傳染。你好,為什麼孩子一上幼兒園就那麼容易感冒,這是因為寶寶的體質比...

上幼兒園父母必須交保險嗎,孩子上幼兒園需要交保險嗎

無論上幼兒園還是小學,交保險永遠是自願的,沒有必須一說 不強制要求學生家長必須為學生購買保險,但是為了有效轉移學生意外傷害事故風險,學生家長可以為自己的孩子向保險公司自願購買保險。少兒意外保險也稱兒童意外保險,所承包的物件是18週歲以下的少年兒童,是專門為少兒設計的一款意外傷害保險,是以未成年被保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