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大學和北京大學

2022-12-12 21:15:08 字數 625 閱讀 8372

1樓:北京一張

我是北京工業大學畢業的,我們都叫母校北工大。北方工業大學以前叫北方工業學院,實力不是很強的(抱歉).

北工大的專業實力實話實說一般,學生在北京市屬單位工作還可以,但是如果你想去重點單位和技術比較強的企業,工大生是排不上名的。

如果你喜歡化學還是去原化工部屬的學校或理科和研究類排名靠前的大學吧,相對來說外地學校的分數會略低於北京。

當然理工科最牛逼還是清華了。

不過最重要的是看你怎麼發展了,上再好的學校畢業去給外國人打工掙中國人的錢,那是漢奸!

2樓:心河彼岸

來北化,沒事,怕甚麼。

我不也是踩著一本線進來的嗎,呵呵。

不行復度。我是這樣認為的,不只你是否有膽量。

3樓:頹廢的糖糖

你說得著幾個學校在北京錄取分數是很低的,但是對於外地考生來說,分可能比較高。

與其考這些,還不如上別的地方,能上很好的學校。

如果你將來很想在北京發展,也可以考慮考到北京,然後繼續努力,上別的學校的研究生。

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意見去外省 可以去很好的學校了。

浙江工業大學 南京理工大學都不錯。

北京大學VS清華大學,北京大學和清華大學哪個更好

在傳統的中國人看來,似乎清華更強,但現在情況不同了,現在北大卻比清華更受歡迎,近年來,許多狀元都喜歡到北大上大學,因為北大不僅文理綜合,而且很自由,不像清華那麼嚴謹,北大的學風儒雅,但清華學風也很好,北大有很多風雲學子,美女帥哥也比清華多很多,我個人認為,上大學上北大比較好。北京大學和清華大學哪個更...

北京大學醫學部和北京大學有什麼聯絡

北京大學醫學部是北京大學的一個學院,醫學部屬於北大。醫學部大一的學生第一年都是從北大上的,第二年才回醫學部上呢。北京大學醫學部就是北大呵呵 北京大學醫學部是屬於北京大學的一個醫學分支,北京大學包括北京大學醫學部,是北京大學的醫學專業,北京大學還有其他專業,物理化學數學經濟管理等等。醫學只是不大不小的...

北京大學與清華大學的具體位置,北京大學和清華大學這樣的好大學,和普通大學的區別在哪裡?

北京大學位於北京市海淀區頤和園路5號。清華大學位於北京市海淀區雙清路30號。1 北京大學 peking university 簡稱 北大 北京大學創立於1898年維新變法之際,位於北京市海淀區頤和園路5號,是中國近現代第一所國立綜合性大學。是由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直屬,位列 211工程 985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