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羯座和雙魚配嗎?摩羯座和雙魚座的配嗎

2022-12-13 01:55:09 字數 3423 閱讀 4604

1樓:職場導師阿銘

摩羯座和雙魚座很相配,這兩個星座的共同點是心地善良,很好相處;摩羯座不善於表達自己的情感,而雙魚座性格外向,兩個星座是互補型的,所以他們的戀愛會是十分的甜蜜。

2樓:嵩山少俠來了

魔蠍座和雙魚配嗎?摩羯男配雙魚女最適合不過了。柔情似水的雙魚女,令一向嚴肅永遠要求過高的摩羯座軟化,不忍傷害雙魚。

成熟穩重的摩羯加上雙魚的溫情,愛和被愛剛巧平行!在從容鎮靜的摩羯男面前,雙魚女常常感到舒適愜意且有安全感。而嫻靜的雙魚座女也常常讓摩羯男感到輕鬆快活,飄忽輕逸,像被釋放到水中的魚兒一樣輕鬆自在。

雙魚女的耐心和敏感足以使她理解摩羯男本質上的不屈不擾,也正因為此而強烈地吸引著摩羯男。雙魚座在大多數日宮型中與摩羯座相處,她們受到了來自摩羯座的保護從而避免了生活中許多嚴酷的經歷,更有信心克服他們的內向的性格。摩羯男同樣使雙魚女感到安全可靠,溫柔忠誠。

平穩的態度可以使她不安寧的心得以安靜,摩羯男的自信同樣可以安撫雙魚女的焦躁。但是如果他的月相和星位相牴觸,偶爾也會大吵大鬧,反之他們會很和諧幸福地一起生活。

3樓:愛靜靜愛圖圖

魔羯座配女性雙魚座最適合,成熟穩重的摩羯加上雙魚的溫情,愛和被愛剛巧平行!主要的問題是有時魔羯座不懂表達浪漫,會令容易受傷的雙魚難受。

摩羯座和雙魚座的配嗎

4樓:飄8落葉

雙魚在十二星座裡是個十分誘人的星座,他們天生體貼、溫柔又細膩的特性,使人很容易就產生好感。摩羯對這類異性,通常會很中意;事實上,摩羯和魚兒都屬陰性星座,在星座個性上一強一弱、比重上又一弱一強,搭檔起來挺速配的。 摩羯較重視實際利益,像老牛似的腳踏實地,一步一腳印;而魚兒卻時刻陶醉在幻想之中,十足屬於嫩草型。

按理說兩人不怎 搭軋,可是您們這組可比作「老牛吃嫩草」的型別,卻正巧是愛與被愛、互補有加的組合,尤其是男摩羯對女魚,更是相輔相成的令人豔羨!

配對注意。

5樓:段彩榮須煙

再凍的冰都有機會被融化的,摩羯座的性格就象冰一樣cool,平時謹慎,內心永遠有最壞的打算,但碰上柔情似水的雙魚,令一向嚴肅永遠要求過高的摩羯座軟化,不忍傷害雙魚。

男性的摩羯座配女性雙魚座最適合,成熟穩重的摩羯加上雙魚的溫情,愛和被愛剛巧平行!主要的問題是有時摩羯座不懂表達浪漫,會令容易受傷的小魚兒黯然。

女性的摩羯座同男性的雙魚座會多了一重溝通的問題。男魚一心討好女摩羯,可惜她卻不懂風情,讓他好失望哦!但在財務方面,女摩羯會幫到男魚不少忙哦。

性生活方面可以配合,小心心理問題多過生理問題,有時摩羯座放不開現實的壓力,因此影響到一心想enjoy的雙魚,他會誤會你不喜歡他。

6樓:偉春酒妍

*摩羯座。

vs.雙魚座是。

非常理想的一對,摩羯座。

vs.金牛。

天生一對。我曾經有手機玩過這些星座測試,是這樣說的,而且我身邊好像有金牛座。而且還很好。他說他喜歡我勒。所以摩羯座配金牛座。

雙魚座和摩羯座配嗎?

7樓:helen看星星

今天來分析一下摩羯座和雙魚座兩個人相處的愛十字牌陣。

這兩個星座湊在一起是滿滿的土元素,愛情固然重要,但是麵包更加重要。

首先摩羯座對待雙魚座是戰車逆位,出現戰車牌的感情大多都是異地,也可見摩羯座對於異地這件事本身是十分的敏感和在意的。在摩羯座看來,雙魚座很多時候太過於矯情,又十分的在意承諾,老是讓自己許下一些山盟海誓什麼的,摩羯座自然也是非常順從的就答應了,但轉頭就會忘記自己承諾的事情,回頭雙魚座又會跑過來算賬,這讓摩羯座常常是一個頭兩個大,雖然自己對於這樣的事情也很是難受,但又不會馬上會出來處理問題,只是把問題放在那裡,任時光去消磨。乍看起來,戰車逆位似乎有些渣,但人家在感情之中也不是一無是處,只要可以,摩羯座也會傾盡全力去愛雙魚,可雙魚總會覺得摩羯就是不用心。

再來看雙魚座對摩羯座,出現一張星幣四逆位,對於雙魚座來說,和摩羯座在一起的感覺雖然很是踏實,但就是太過於沉悶,和自己心中設想的浪漫美麗有一定的差距,所以心中還會比較的在意,但雙魚座並不會就此唉聲嘆氣,而是會想盡一切辦法把摩羯帶出ta的小世界,帶著對方去享受許多的新奇玩意。但也要注意兩個人之間的溝通和交流,多去問問摩羯座喜歡什麼樣的方式,不能太多的一意孤行。

兩個人相處的大環境是星幣六正位,相處是教皇逆位,摩羯和雙魚的愛情一般始於工作的交流,但工作的碰撞之中發現彼此的美好,並且逐漸的產生好感。摩羯座和雙魚座的感情基本不是平等的,兩個人之中一定要有一個人居於上方,能夠對於許多的事情直接進行決策,一個霸道固執一個柔弱可愛,不爭不搶,不去在乎誰擁有話語權,是和諧相處的秘訣。摩羯和雙魚的感情不會因為世俗的三言兩語就去改變,更為在在乎的是兩個人能夠在感情之中共同成長,彼此修煉。

感情的未來是星幣八正位,對於這兩個星座來說,修煉愛情就如同是打造一件精緻美麗的藝術品一樣,需要一心一意的工匠精神,需要對於彼此的一心一意,共同去打造彼此愛的小家。

8樓:ad楊柳依依

雙魚男和摩羯女,一個感性一個理性。但是都是心有柔情的人。性格上來講,他們不僅有共同之處還十分互補。雙魚座是變動的星座,感情波動大,摩羯座偏向保守和務實。

但是雙魚座的水象與摩羯座的土象十分相合,從生活到人格發展上,魚兒和摩羯在基本上是相合的。他們同屬於陰性星座,搭配十分速配。兩人一個是務實一個是夢幻,雖然看起來不是很相合,但剛好兩人可以湊成愛與被愛,互補絕佳的搭配。

摩羯女冰山一樣很酷的性格也可以被雙魚男的溫柔所融化,兩人在一起很可能會成為令人豔羨的一對。

雙魚男和摩羯女在一起的搭配是十分互補的,兩人有許多方面都配合默契,雙魚男浪漫無拘束的思考可以帶著囿於世間規則束縛的摩羯女,有了擺脫束縛的力量。摩羯座的穩重也會給雙魚座人很強的安全感。

在兩人們吵架的時候,嚴肅的摩羯女也不忍心傷害雙魚男。不過摩羯女同雙魚男交往,兩人之間會存在溝通的問題,摩羯女的不解風情很容易讓費勁心思準備驚喜討好她們的雙魚男十分失望。不過在經濟上,摩羯女可以給雙魚男許多助力。

戀愛注意事項:

摩羯女在和雙魚男談戀愛的時候要注意的是,在他們費經心思討好自己的時候要學會感謝他們,並理解他們的心意。在雙魚男做夢的時候,不要想著以自己的想法去打破他們的幻想,與其對那些不切實際的夢想嗤之以鼻,不如給他們實際的支援與提醒。有時候不要太過較真於現實,這樣會讓兩人的相處更為愉快。

摩羯女不擅長表達自己的愛,她們習慣用行動的含情脈脈的眼神來表達自己的愛意,她們會無時無刻站在愛人的背後支援他們。若是雙魚男習慣了她們這種保守又傳統的愛情方式,他們將會是最幸福美滿的一對。

摩羯座女生和雙魚座男生相配麼?

9樓:夙英蹉辰

蠻配的,因為雙魚座是不穩定星座,而摩羯是穩定的星座,所以可以互補。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自己的把握了。愛情是靠自己的。星座並不代表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不合適的。一個務實 一個愛幻想。這種組合說起來最好 其實最麻煩 可能有一天務實的忍夠了幻想,也可能有一天幻想忍夠了務實。

摩羯座和雙魚座配嗎,摩羯座和雙魚配嗎

雙魚座和摩羯座彼此之間的配對評分是九十分,兩人是屬於非常理想的一對。土象星座的摩羯座和水象星座的雙魚座,是能夠碰撞出愛情的火花,一個慢熱沉穩,腳踏實地。另外一個一個浪漫而富於幻想的人,對生活充滿熱望。高冷的摩羯男在遇到可愛的雙魚女後,他們的心瞬間就融化了。浪漫的雙魚男總是會給對方帶來驚喜跟浪漫。柔情...

摩羯座與雙魚座配嗎,雙魚座和摩羯座配對嗎

雙魚座和摩羯座配對嗎 雙魚座和摩羯座配對嗎,有很多的朋友都說雙魚座和摩羯座配是相濡以沫的一對,那麼真的是如人們所說嗎,大家是否想知道雙魚座和摩羯座配不配呢,下面就來看一看雙魚座和摩羯座配對!摩羯座配雙魚座 配對指數 90 配對比重 44 56 兩情相悅指數 5 天長地久指數 4 結果評述 相濡以沫的...

白羊座和雙魚座配麼,白羊座和雙魚座配嗎

男生星座 白羊座 vs女生星座 雙魚座 星座配對指數 70 星座配對比重 46 54 星座配對點評 白羊是外向的 狂熱的,但雙魚反而是害羞和缺乏自信的。富有侵略性的白羊深深吸引著雙魚,但白羊用情不專的性格會使雙魚大為光火。不過,雙魚座將是一位浪漫的情人。一般說來你們這對情侶之間的相處是親切的和善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