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魚座和什麼座最配,雙魚座最配的星座

2022-04-05 17:50:02 字數 5655 閱讀 2114

1樓:姨是普拉拉

同是水象星座,心心相惜,總是沒錯的~

2樓:壹碗情

雙魚座和什麼星座最配

雙魚座與什麼座最配

3樓:好夢情感諮詢

雙魚座在生活當中非常單純,更是喜歡幻想,經常會模糊幻想和現實當中的邊界,他們總覺得這個世界上沒有一個壞人,會滿懷對這個世界的熱愛和善意,去幫助自己遇到的每一個人。但是雙魚座的內心也有陰暗的一面,如果曾經遭遇過背叛和傷害的話,雙魚座就會黑化成一個可怕的存在,所以不管是誰遇到了雙魚座,一定要守護好雙魚座的善良和真誠。

4樓:程榮花武汝

◎雙魚座與巨蟹座-大吉

雙魚座:

陽曆02月20日---03月20日之間出生的人巨蟹座:

陽曆06月22日---07月22日之間出生的人雙魚座與巨蟹座在男女交往上的愛情來電指數100分雙魚座與巨蟹座的人相處時!

是一對相當投合的理想組合搭擋。

除非彼此其它生命潛質上!

(血型!生肖!八字!姓名!斗數!上升或其它星座…)的男女愛情指數較佳或彼此生年磁場互相契合!

否則彼此在相識後!都會出現給予對方好感的機會。

雙魚座與巨蟹座的男女戀情交往上!

彼此之間的興趣與性向都很契合!

且彼此有行動上都有感性的交集。

因此在男女戀曲或工作上!能得到相得益彰的來電效果。

雙魚座的人!保守與自我主觀意識都很強!

但天生缺乏自信心且有不安全感的雙魚!

碰上了巨蟹座時!會以敏銳的心思去體會巨蟹座給予的真情相待。

尤其在處處細緻!對人照顧周到的巨蟹座的母愛精神!

逢遇了雙魚座的人!更是處處體諒與關懷!

此時雙魚座會有知音與家庭溫暖歸屬感。

雙魚座與巨蟹座都具有博愛的慈悲心!

且善於體諒弱者與關照別人!

因此在互動的戀曲上!雙方都會主動的去幫助對方!

互相扶持!互相勸勉!互相幫助的去把工作完成。

巨蟹座的耐性比雙魚座的人好得多!

因此能幫助雙魚座的人定下心來去完成目標。

因此在男女異性的組合上!都是感性知心的互動關係!

因此常造就出不可思議的成就。

若在星相學術上而言!本命與上升星座!並非是完整的論述!

單以本命太陽或上升星座上!來論判友誼與戀情的吉凶!

或許會有些許的誤差!網友還請見諒與留意!

因為男與女的身體結構與思維見解上!本有差異!

況且不同父母的品種!血統!遺傳!家教!會教匯出不同思維與個性的子女!

話說回來哪一對夫妻或情侶!不必磨合!不吵架!不鬥嘴的!

男女感情是人生的一堂課業!它的目的是讓你進化自我瞭解真愛!

愛情與戀情必須建立在將心比心!異地而處的基礎上!

要能自我要求做到尊重.理解.寬容.付出.惜福.感恩!

故不能單看(本命太陽星座)或(本命上升星座)去論吉凶!

或單看一種生肖!八字!斗數去論吉凶!

在研究人生哲理的理論上還有許多**的空間才是!

筆者30餘年研究務實心得,決非**資料!

期望你能滿意並勾選為滿意答案,謝謝。

5樓:風辰算符大師

回答您好,親,很高興為您服務,您的問題已經收到,現在開始為您解答,打字可能需要一段時間,稍等片刻親!

星座配對點評:你們同屬水象星座,在個性及思考模式方面都很類似。蟹子重視安穩與實際的愛情,魚兒要求全心全意的愛戀與照顧,雙方都缺乏安全感;所以若你們的愛情進以後,能夠成為一對如膠似漆的恩愛組合。

配對點評:水象星座的人經常是為愛情而談戀愛,很少摻雜著其它目的。雙魚與天蠍的人在這方面的表現更加突出,自然也比較容易接受彼此,而且必將是全心投入的一對。

魚兒與天蠍座相愛,沒有人可以比這個天生多情的天蠍更適合你,你的無定向思維傾向可能令其他人激怒,但蠍子卻看做心頭愛。

配對點評:水象星座的人經常是為愛情而談戀愛,很少摻雜著其它目的。雙魚與天蠍的人在這方面的表現更加突出,自然也比較容易接受彼此,而且必將是全心投入的一對。

魚兒與天蠍座相愛,沒有人可以比這個天生多情的天蠍更適合你,你的無定向思維傾向可能令其他人激怒,但蠍子卻看做心頭愛。

配對點評:雙魚先天是淚水多的水象星座,且又是個變動星座,感情較不易穩定;而土象星座的摩羯則是踏實務實的本位型星座。無論是生活或人格發展上,魚兒和摩羯在基本上是相合的。

但是也許要花上一段時間及考驗,主要是因摩羯對愛情覺醒度不高,行動力又低;他可以用深情眼光在你背影守候,但浪漫對他而言則是輕浮的東西。若是能適應摩羯保守又傳統的愛情方式,開啟他的心扉,你們會成為一對互信、互愛、互諒的堅實組合。

親,希望我的回答能對您有所幫助,可以的話幫忙點一下右下角的贊,祝您生活愉快,萬分感謝

更多4條

6樓:顓孫來福錢詞

雙魚和天蠍

配對評分:

100 天生的一對

星座比重:

52:48

解析:水象星座的人經常是為愛情而談戀愛,很少摻雜著其它目的。雙魚與天蠍的人在這方面的表現更加突出,自然也比較容易接受彼此,而且必將是全心投入的一對。

只要魚兒不要認為蠍子似乎有太多祕密藏在心底而遊走,能耐著性子去發掘,其實您很容易感受到蠍子的自然魅力;另外,蠍子多半有強力抵抗壓力的特質,這對消極、遇到壓力就悶聲逃開的魚兒來說,實在太帥了!

注意事項:

不過,魚兒也別太得意忘形的遇到問題就丟給他,尤其是您自個兒因為太隨和、太親切、太容易被「影響」而引發的愛情問題;蠍子的疑心病挺重的,警覺性又高,更不容許背叛,他可受不了這方面的試鏈。想和蠍子相愛,誠信和專情的程度是關鍵。

魚兒有個不怎 稱頭的特性,就是您們的包容力(受虐力)很強,但在遇到大壓力時,就會遊走;這本來沒什麼,可是魚兒您們為了脫逃,常會傷害到別人。請學著沈著一點,若您真覺得兩人不合,請讓他知道,絕不要跟他耍心機。就算您不是存心要傷害他,然而蠍子可不管那麼多,受到傷害就反擊是他的天性,這點請您務必要謹記在心!

7樓:象楚楚漫櫻

您好,很高興能為你解答問題!

最直接的回答是:雙魚座和天蠍座最配。

比較詳細的回答:

天蠍座的人具有吸引人的,磁性而機動的人格。有神祕的傾向,很難了解,在一般情況之下,是可愛的,能影響別人,撫慰別人。通常彬彬有禮,慷慨,忠心,憐憫,有耐心,但一受激惱,憤怒是無人能比的,會失去理智。

觀察力很銳利,有沈思能力,能獨立思考,非經過調查,絕不採納別人意見,除非對方要求,也很少提供進一層的意見。比較敏感,有強烈感情,有好的記憶力,有自我表白能力,有活躍非凡的靈感。常常靈感忽至心中,能洞析人性。

不易受騙。有直覺力,能預知即將發生的事。有親愛、侵略、熱情的天性。

最大困難在於自己重感情的天性,須學習控制它,避免太頑固和發脾氣,克服羨慕、嫉妒、自私的傾向。有敏銳感覺力和熱烈的研究心,任何疑問,要追根究柢,甚至探求人類靈魂的祕密。天蠍座是真誠和可以信賴的,朋友常會向其訴苦或求助。

雙魚座是黃道十二宮最後一宮,所以他可說是集中了十二星座所有的優點和缺點於一體,而且也可以由代表雙魚座的兩條遊向相反的魚所象徵中,知道這是多重矛盾的一個星座;加上水煞星座的情緒化,可想而知雙魚座的人是多麼複雜,如果說天蠍座是最記仇的星座,那麼雙魚座可算是最記「愁」的星座。神經質、健忘、多愁善感、想像豐富、自欺欺人等等都是雙魚座的形像詞,不過雙魚座最大的優點是他有一顆善良的心,他最喜歡幫助人,願意犧牲自己而為別人,不過不要以為他很偉大,其實只是他藉著幫助別人而突出自己的肯定價值,可見他們多麼沒有信心。由於沒有信心,經常為自己製造藉口去逃避,許多時他明知故犯,皆因他愛自欺欺人!

亦不要以為雙魚座的人本性溫柔,有時年紀大的雙魚座會承受不了結自我的壓力,因而轉化成為自己的脾氣,向別人無理取鬧,自以為是;雖然如此,他內心仍然是脆弱不堪的!守護著雙魚座的海王星,代表了理想、想像、不專心、猶疑跟虛偽,亦恰似雙魚座的寫照。

天蠍月雙魚是最佳拍檔,非常情侶!!

天蠍與雙魚可算是所有星座配搭中最好的一對,因為大家都是水象星座,一樣感情為重,但一強一弱,一剛一柔,相輔相承,完全發揮出浪漫最高境界。你們戲劇化的情緒起伏,也令你們的感情生活充滿戲劇性,你們的戀愛可謂煙火一樣,燦爛迷人。天蠍座在情愛之中的霸者地位,配合起雙魚座那一種溫柔賢惠,不敢抗拒,甘心認命,正是天造地設的一對。

在家庭組織方面,天蠍座絕對是一家之主,家庭事無大小,全部由他控制,對不切實際的雙魚座,有人管理好他的生活節奏與財務,真是求之不得。

希望我的回答能給您帶來幫助!謝謝!

8樓:杜學岺何碧

雙魚座是冬天和黃道帶的最後一個星座,冬天在它即將離去的時候,把相對意識留給了雙魚座的人,這一座的人有自己獨特的緘默方式,你對世界上發生的一切,乃

至虛無縹緲,雙魚座星座特徵:多愁敏感,愛作夢、幻想的星座,天生多情,使他們常為情字掙扎,情緒的波動起伏也跟情脫不了關係,他們生性柔弱,很喜歡奉

獻,也不會隨意傷人,那麼雙魚座和什麼座最配呢?誰是魚兒的另一半呢?

雙魚座最配星座第1名:巨蟹座

配對指數:100分

配對比重:48:52

配對評語:你們同屬水象星座,在個性及思考模式方面都很相似,蟹子重視安穩和實際的愛情,魚兒要求全心全意的愛戀和照顧,雙方都缺乏安全感;所以倘若你們的愛情進以後,能夠成為一對如膠似漆的恩愛組合。

9樓:姨是普拉拉

同是水象星座,心心相惜,總是沒錯的~

雙魚座與什麼星座最配

10樓:匠子星座

在占星學中,雙魚和巨蟹、天蠍最配,並且他們的配對指數也是最高的。雙魚座和巨蟹座同屬水象星座,性格和價值觀都比較相似,兩人在相處中會很融洽。雙魚和天蠍他們的性格相差很大,但是卻能理解對方的行為。

11樓:長孫梅花幹冬

我也是雙魚呢。

都說絕配的是天蠍、巨蟹,其實個人認為巨蟹還是好一些,因為雙魚很敏感,天蠍表面比較冷,會讓雙魚沒有安全感。

12樓:姨是普拉拉

同是水象星座,心心相惜,總是沒錯的~

雙魚和什麼星座最配,雙魚座最合適的星座?

13樓:姨是普拉拉

同是水象星座,心心相惜,總是沒錯的~

14樓:酌亦觴

我覺得和天蠍座很配。但事實上我認為如果你喜歡什麼人和星座是沒有關係的,況且星座性格也不是完全準確的,所以喜歡誰還是要看你自己的。

但如果你真的比較相信星座的話,我覺得還是天蠍座吧,畢竟我自己也是雙魚座的,當時也很相信星座,所以也以上網上查了一下。大概意思是:

天蠍座和雙魚座都是屬於水象星座的,所以從深層的本質上來說,他們兩個星座是非常有緣的。還說什麼兩人都非常敏感,第六感也很強,重點來了,天蠍座是有著超強的神祕力量的,而雙魚座也不遑多讓。可以說在這個力量下,他們還是有著很神奇的吸引力的,意思就是天生一對。

還有雙魚座的個性就是比較溫順的,還無私,而且非常喜歡幻想,而這些個性都是天蠍座非常想要的,也就是說只要他們兩個好好的過,不要鬧什麼么蛾子,一直在一起是沒有什麼問題的。

我當時看到覺得扯的不行 ,還神祕的力量,真是有點無語,但仔細一想,可能還是性格方面的力量吧。

但我真的深刻的覺得,愛情這事兒不是星座能夠影響的,如果你真的一無反顧的愛了,不會管他是什麼星座的,而且星座的性格也不一定準確,畢竟艾森格曾經做過的星座實驗告訴了我們,性格是可以後天養成的,所以星座性格也沒什麼準確,看看就好了。

如果真的愛上了,一定要用心去追,以心換心才是最好的追求方式,而且如果他真的無論如何都對你沒有感覺,那還是放棄吧,不要再一棵樹上吊死。

以上是我的看法,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雙魚座和什麼星座最配 雙魚座和什麼星座最配啊?

同是水象星座,心心相惜,總是沒錯的 在占星學中,雙魚和巨蟹 天蠍最配,並且他們的配對指數也是最高的。雙魚座和巨蟹座同屬水象星座,性格和價值觀都比較相似,兩人在相處中會很融洽。雙魚和天蠍他們的性格相差很大,但是卻能理解對方的行為。雙魚座 白羊座 配對指數 友情 愛情 婚姻 親情 雙魚座 金牛座 配對指...

雙魚座和什麼座最配

雙魚座和什麼星座最配。摘要。在兩人最初相遇時,往往都有相見恨晚的感覺。天蠍男在情愛之中的霸者地位,配合起雙魚女的溫柔賢惠,不敢抗拒,甘心認命,正是天造地設的一對。你們戲劇化的情緒起伏,也令在感情生活中充滿戲劇性,你們的戀愛可謂煙火一樣,燦爛迷人。天蠍與雙魚可算是所有星座配搭中最好的一對,因為大家都是...

雙魚座女生和什麼座最配,雙魚座女生與什麼星座最配

雙魚座男配巨蟹座女。100分。天作之合的一對。巨蟹座男配雙魚座女,兩個星座都同屬水象星座,兩人在個性和思考模式都很類似。蟹子看重實際安穩的愛情,魚兒需要全心全意的照顧,雙方都是缺乏安全感的型別。你們兩個都 比較 容易愛上人,但蟹子會比較冷靜,不會一頭栽進去,會慢慢觀察,然後再決定是否要愛上魚兒。同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