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期是怎麼算的

2022-12-13 09:20:09 字數 618 閱讀 7818

1樓:茶杯

女性的危險期(及排卵日期)一般在下次月經來潮前的14天左右。下次月經來潮的第1天算起,倒數14天或減去14天就是排卵日,排卵日及其前5天和後4天加在一起稱為排卵期。例如,某女的月經週期為28天,本次月經來潮的第1天在12月2日,那麼下次月經來潮是在12月30日(12月2日加28天),再從12月30日減去14天,則12月16日就是排卵日。

排卵日及其前5天和後4天,也就是12月11-20日為排卵期,排卵期房事最容易懷孕。

2樓:多少

com/haoserver/, 這個**可輸入日期直接計算 理論上最簡單的演算法是。 假如月經第一天(1號)開始。

直到第6天后為經期,那麼7號到14號就算安全期。因為下個月一號前7天(24-30)號也算安全。所以如果你月經為1-7號。

那麼你7-14號和24-30號就是安全。 提示。算雖然這樣。

但沒有百份百準確。所以還是小心。

3樓:你秋哥

1、月經後的2-3天屬於安全期,懷孕係數比較低,但不能保證完全不能懷孕,建議採取安全措施; 2、月經後的4天以上就開始到了非安全期了,受孕係數會隨著天數越來越高; 3、為了防患於未然,還是建議您和您的朋友採取安全措施。

安全期怎麼算,安全期怎麼算

俗話說 前七後八 也就是你每次月經的前七天和後八天就是安全期 月經期正常的情況下 還不清楚的話您可以去著測試一下你的安全期.長效避孕藥和緊急避孕藥的用途,顧名思義,都有避孕效果,不過,長效的作用時間長,緊急的只解決一時之急 詳細請見 長效避孕藥 作用機制 由人工合成的孕激素 甲基炔諾酮或次甲氯地孕酮...

安全期怎麼算,女人的安全期怎麼算,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望採納,謝謝!女人的安全期怎麼計算的?如何計算女性安全期?除了計算週期,身體這個變化也是 訊號 前3後4貌似是最保險的 安全期怎麼算呢?安全期怎麼算啊?安全期怎麼算啊?前7後8.這15天都是安全期,只有中間的15才會懷孕。例假前七天,後八天是安全期,現在的女孩怎麼了,啥都不知道,還...

安全期怎麼算

這樣給你算。26天週期,排卵日是第12天 26 14 排卵日前5後4為危險期。週期的第7 第16天是危險期。這樣週期第1 6天是安全的,注意是從月經開始第一天數的。安全期分相對安全和絕對安全。絕對安全期要取排卵日前7後7為危險期。週期的第1 4天是絕對安全期。有沒有出現過更長的週期,比如26 28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