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安全期

2023-04-13 14:40:05 字數 1118 閱讀 3784

1樓:尛陽小號呼

教你怎麼算安全期! 女性的排卵日期一般在下次月經來潮前的14天左右。下次月經來。

潮的第1天算起,倒數14天或減去14天就是排卵日,排卵日及其前5天和後4天加在一起稱為排卵期。 除了月經期和排卵期,其他的就是安全期。 只要記住這個方法就行!

就不難知道自己的安全期。

2樓:掠窮者

月經前第14天是排卵期 排卵期前4後5天是危險期 剩下的就是安全期 但是您月經不規律的話,那您的安全期就沒法算了,需要用試紙檢查排卵的情況。

3樓:匿名使用者

傳統來說,月經前七天和月經後八天為成年女性的安全期,是多數人用來避孕的一種計算方法。除了使用天數計算的日曆法外,尚有基礎體溫法和分泌物觀察法。然而安全期並非絕對安全,有時候女性排卵會提前,或者延後,此時安全期的判斷就會變得無效。

判斷安全期只能減少懷孕的幾率。

4樓:匿名使用者

排卵期為下次月經來潮前14天左右,其前後4——5天為易受孕期,除此之外為安全期。

5樓:女性錦囊

什麼是安全期?安全期是不是就真的什麼都不用擔心?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 需要幫忙嗎?我來。

7樓:網友

安全期就是月經前7天后8天,月經開始那天算起。

8樓:翎怡艾斯

就是女性除去排卵期的時間。

9樓:匿名使用者

安全期是指月經前和月經後的幾天,有說前7後8的,好像前3後4更安全。

10樓:京南晴

在月經規律的情況下,安全期避孕原則是: 距離月經越遠越危險, 距離月經越近越安全。這個是幾率問題。

你能承受住那種風險,比如說已經結婚了,正在考慮要小孩但願望不是那麼強烈,就能承受住更大的風險,自己的安全期可以定的長一點,如果未婚,一般定安全期就要短一點,月經第一天前數5天,後數7天為安全期。後數7天內包括月經期,月經期不建議幹活。

11樓:蘇大染整

月經來之前七天,之後八天。不過還是有可能會懷孕,建議採取相應的安全措施。

安全期推算,安全期推算

下次月經來臨的前12 16天是危險期,也就是排卵期.一般來說前3後4為安全期 但是安全期依然有受孕的可能 關於安全期的計算 安全期 月經乾淨後的七天之內。下次月經前的十天左右 開始前七天結束後八天都是安全的.安全期的推算 一般排卵前5天 排卵期以及排卵後4天為易孕期,其餘日期成為 安全期 在易孕期的...

每月什麼時候是安全期,什麼時候是安全期

正常育齡女性每個月來1次月經,從本次月經來潮開始到下次月經來潮第1天,稱為1個月經週期。從避孕的角度考慮,可以將女性的每個月經週期分為月經期 排卵期和安全期。女人每個月的安全期是什麼時候?排卵日期一般在下次月經來前的14天左右.下次月經來的第1天算起,倒數14天或減去14天就是排卵日,排卵日及其前5...

女性安全期是什麼時候?什麼時候是安全期

1 按月經週期推演算法。按月經週期推算出下次月經來潮日,月經來潮日的前第14天為排卵日,排卵日的前5天后4天為易受孕期。例如,一個月經週期為28天的婦女,它的前一次 末次 月經的第一天 來潮日 為7月1日,下次月經的來潮日為7月29日,那麼7月15日是排卵日,7月10日到7月19日期間的10天為易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