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養狗是什麼樣的體驗?家裡養狗是什麼樣的體驗?

2022-12-13 09:35:11 字數 5419 閱讀 1299

1樓:最愛雲南

我最抄討厭養狗了,襲。

雖然說狗是人類bai最好的朋友。然du而最近的發生的許多狗傷人zhi事件還dao是讓人心有餘悸。

養狗本來是好事,但許多人的不文明養狗讓許多人反感。特別是在小區裡養狗,一定要文明,遛狗時要拉好繩子。

那天帶孩子在小區裡逛,孩子向前跑了,突然一條比他還大的薩摩耶衝到他面前,孩子嚇了大哭,這狗主人也不見。

還有有些時候,睡得正香,突然一陣狗叫聲吵醒,原來是對面鄰居的狗半夜大叫,狗主人也不起來管管,就這樣一直叫。所以如果要養狗的話,請文明養狗。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是十幾年前養的,養的不是什麼品種狗是一種黃色的的大狼狗,版土狗,我覺得很好看,權因為我家在村子的最西邊,所以養只狗看家,我記得塔很乖,個頭很大,看家是吧好手,我呢那時候也小,也喜歡和它玩,並且很好養,我們吃什麼剩下的都是它的,養它並不費錢。每次在進我們衚衕就能聽到它在教,就好像在歡迎我們回家一樣。

3樓:小喜

挺好噠,是不錯的生活夥伴,可以陪你一起做很多事情,小時候我家在農村,家家戶戶都養狗,從小劉跟著我們一起跑的玩,可以看家護院,是很好的夥伴!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家就養了bai一隻金毛,其實養了狗du就跟家裡多了一。

zhi個親人一樣。雖然dao他不會說話專,但是你所有屬。

的表情,所有的感情他都懂。你傷心的時候他陪著你,你高興的時候他也跟著你高興。雖然有時候他會很調皮,比如撓沙發或者是撓牆,但是那也是因為他在家裡太無聊的原因還是要多陪伴才好。

5樓:扶瀾微步

有一隻狗。

就相當於多了一個人。

吃喝拉撒睡都要管。

懶人是不可以養的。

6樓:wbb大標

家裡抄養狗,好像家裡多了一口人襲,狗狗最通人性,每當我外出上班時,我會對狗狗說到:哈巴狗(對狗

養狗我想養只狗,養什麼樣的狗適合人的上班族,只有早晚和節假日可以陪它,平時只有它自己在

養條鬥牛犬吧,我就很想養,不過我現在是學生 還沒那條件,好桑心 你那麼忙還是別養了,狗狗被關在家裡也很可憐的,你養養烏龜麼好了,好打理 養狗要有心理準備,最好去網上了解一下,我不覺得有人心血來潮去養一隻狗是啥好事,要有心理準備。好了你喜歡什麼樣的,小一點,中型的 胖的,瘦的 溫和的 活潑的?狗狗會在...

普京養的是什麼狗,普京養的那條狗是什麼品種,普京都養過什麼品種的狗

科尼其實不是俄羅斯第一家庭中最受寵的動物,普京夫人的獅子狗塔西婭需要更多的注意和照料。這一 絕密情報 是奧裡卡透露的,奧裡卡是寵物犬美容師,擁有多年的工作經驗,專為俄羅斯大商人和政界要員的愛犬美容,當然也包括普京家的獅子狗塔西婭。奧裡卡說 拉布拉多獵犬是最值得依賴的犬種之一,不需要額外的照顧,不需要...

夢見家裡養的狗死了是什麼意思,昨晚夢見家裡被盜了什麼意思?

夢見家裡養了一隻小狗 狗一般象徵社會關係。夢中養的小狗,可能代表跟你生活的某個朋友,或代表努力累積的事物。夢見狗si了 si一般象徵結束,代表改變或變化的來臨。例如 你和朋友的關係變了。這是感情導致的,大腦儲存的資訊難得被啟用,倒也正常的。這預示著你的道德標準的某些東西死掉了。你好朋友 通常做夢的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