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的風雨愛情真的不堪一擊嗎??

2022-12-13 10:45:08 字數 771 閱讀 6902

1樓:暮年

愛情是很微妙的東西,有人說身在愛河裡的人就像是在圍城裡。裡面的人出不來,外面的人想入非非。我覺得,愛情絕不是用時間可以衡量的。

愛情不需要承諾,因為承諾總趕不上愛情的變數;愛情不能動搖,因為她就像是一株水草,婀娜卻飄搖。我不知道你在承受著什麼樣的不解和冷漠,但是我能感覺到你現在即將承受分離的痛苦。愛情在我看來就像是一株牡丹花爾不是玫瑰,因為牡丹既高貴又脆弱,少有不慎變失去色彩,不再美麗;愛情不想傳說那樣堅不可摧,她需要兩個人細心的呵護。

在這裡,我想對你說,失去並不是一件可怕的事情,重要的是你曾經付出自己的真愛。經不起考驗的愛情不值得珍惜,如果,她(他)決然要離開,只能是那朵開過的牡丹,而你需要繼續找尋自己堅強的玫瑰。我真心的祝福你。

有人說,緣分就是彼此朝著對方努力的方向,你的生命中註定有一個人在朝著你走來,你終將發現!逝去的美麗不由人們解釋,也不需要有什麼解釋,勇敢的面對一切,驚嚇心來仔細思量一下,說不定你會重新找到方向!希望你堅強起來!

2樓:樸素還虔誠的小才俊

俗話說的「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愛情嘛,甜美的東東撒,當然希望一路順風了。可一味的平順,就很難經得起風浪,當面對問題時,就會顯出一路順風的弊端。

反是,經歷過風雨,患難與共後,愛情就多了一份默契,愛情,也變得更加的深刻純真。

3樓:恬靜又通融灬畫眉鳥

當你愛上那個人的時候理由是什麼呢? 愛情從古到今都是讓人執著 讓人痴狂 也讓人傷神 好好把握一起的幸福時光了 真的出現什麼問題了 能挽回的儘量挽回 不行的 也及早放手。

難道網路上的感情真的不堪一擊?真的就見不得天日?現在的我不知道是你的什麼人

他昨天剛走,走了就音信全無,如果說世界上最傻的女人的是誰?我想,就是我吧!我們在網上認識4年了,見面了,該發生的都發生了,說愛我,要我等他,我說他好似一陣風,他說風也會停留,的確很愛他,陽光,帥氣,但是等待真的會有結果嗎,我很迷茫,男人口中的愛誰會信呢?如果真的愛他,就勸自己,等待吧,給自己找一個藉...

愛情輸給了麵包?愛情在“麵包”面前真的不堪一擊嗎?為什麼?

嫁給物質。如果你選擇嫁給一個一窮二白的你愛的小子,如果他沒有那麼愛你,到了後來,失去了青春,年老色衰也沒有錢。你有的只是對他的愛,貧賤夫妻百事哀,最終愛會消磨沒的,你總會後悔的。如果我真的沒法嫁給愛情,那麼就嫁給金錢也可以,類似於出賣自己的靈魂和原則並不丟人,丟人的是沒賣出個好價錢。可以嫁給愛情,可...

真心在感覺面前真的不堪一擊嗎,真心在感覺面前真的不堪一擊嗎?

這個真不好講,如果她目前沒喜歡的人,你的努力還有點希望,如果她心裡有人了,你的一切努力都是白費。其實很簡單,如果現在你們兩個有感覺了或者說你和她還有點希望,另外有一個女孩子,也這樣無怨無悔的對你,你會怎麼樣?你肯定會不屑一顧,或者說勸其放棄。對吧!你的真心,明月可籤,她也知道。但她覺得沒感覺,不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