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的問題,達人幫忙

2022-12-13 11:40:07 字數 531 閱讀 8806

1樓:劇秋

偶也是cs愛好者,可能是你的滑鼠設定延緩了,在控制面版裡面的雙擊稍微調一下,後有改觀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可以進行如下操作:

1、先設定顯示器的重新整理率,一般75較為合適。

2、優化顯示卡,找到opengl 設定。垂直同步設定成關閉。

3、進入cstrike目錄,刪除和檔案。

4、進入cs,恢復預設設定。進入遊戲,調出控制檯。輸入fps_max 100

5、退出遊戲。然後去掉快捷方式的-console在進入遊戲。看一下fps是多少。

如果以上操作沒什麼用則我認為是:1.你按了自動行走鍵了(我想你應該不會犯怎麼低階的錯誤吧).

2.可能是你的電腦記憶體太底了!我的電腦以前是128m的,開槍的時候準心總是回的很慢,有時也回出現類似你的問題,但後來換了512m的記憶體後就好多了!

3.如果你是在網上打cs,也可能是網路延遲的問題!(當在cs中你的pin值高於50的話,也會出現這種問題。

本人也就知道這麼多了!

求達人幫忙裝機,求達人幫忙裝機

配置品牌型號數量 北京 操作 cpu amd a8 5600k 盒 1 680取消主機板 七彩虹戰斧c.a85fx x5 v1 599取消記憶體 威剛4gb ddr3 1600 萬12345678 130取消 硬碟 希捷barracuda 1tb 72001234 440取消 機箱 遊戲悍將終結者核...

問軸間差速器的問題,請汽車達人幫忙下

中的差速鎖鎖上就橋間鎖兩橋不差速0但是同一橋的兩輪差速要想不差速就吧軸間鎖掛上就行了 老半軸橋的沒有軸間鎖現在的遍減橋有 關於我車的幾個問題,汽車達人可以幫我回答一下嗎?您好,第一個問題,貼膜肯定管用的,有的能達到70 的隔熱,但是需要購買可靠地品牌好的隔熱膜,第二個問題,如果您想靜音的話可以先考慮...

高分關於CS指令碼問題,關於cs指令碼問題

各位大仙都回答的相當精確了 我閒著沒事也來說一些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起 指令碼開始橫行 超越了作弊 現在作弊少了 指令碼多了 先解決你的問題 1 指令碼總體來說 是改變了cs的cstrike裡面的設定,讓亮度 聲音 雷達 彈道 速度達到一種完美。2 優化指令碼就是答案1中所說 讓亮度 聲音 雷達 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