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女生對男生說,昨天晚上夢見你了 。是什麼意思?

2022-12-13 11:55:07 字數 4597 閱讀 9825

1樓:法律老師小周

一個女生對男生說昨天夢見你了這種情況,我覺得可能是想表示他比較喜歡這個男生吧,有好感,要不然我覺得是不會說我昨晚夢到你這句話的,因為很突兀,對於對方男生來說他是不能表達其中的誘因的。

2樓:卓然一夢

這有幾種可能

1:女生對你不錯 你們應該一直有交流 說明你們關係好

2:暗示 暗示喜歡你 對你有絲絲表達的問題

這個你要看她的表情和當時說話的語氣來 判斷

3:可能隨口一說 就是說有這麼一個夢 沒有特別的意思

你自己要根據事實情況來判斷

個人覺得 這是暗示你 喜歡你

3樓:來自歡樂谷仁慈的橘貓

女生對男生說昨晚夢到他了,意思是他自己的夢中。通常情況下都是日有所思,才會夜有所夢的,說明平時女生非常在意男生。

4樓:來自大鄣山聰明伶俐的左慈

一個女生對男生說昨天晚上夢見你了,說明這個女生應該對這個男生有好感。所以想把這份感情告訴對方。還有可能就是這個女生的性格是一個非常直率的女生。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5樓:網友

這個太明顯了假如一個女生對男生說自己晚上睡覺做夢夢到你了,那就是在暗示男生喜歡你老話經常這樣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啊。

6樓:神脈劉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說明對方想你了!或者有好感!

7樓:網友

可能是對你有意思,或者是隨口一說。俗話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能夢見你說明她心裡還是有你的。

8樓:來自微山湖眉清目秀的冬瓜

說明她在乎你,所以才會經常想起你,導致夢裡看到你。

9樓:匿名使用者

他這可能是在向你表白,因為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如果你覺得這女生也可以的話,那你們可以處一處看。

10樓:網友

她喜歡你啊,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如喜歡他,就和她多交流,往來,增加感情,增加了解,最終走到一起,祝你們幸福快樂!

11樓:自由的飛飛魚

並沒有什麼特殊的意思,可能這個女生就是在做夢的時候遇到了這個男生,覺得這是一個特別有緣分的事情,所以就會直接告訴這個男生,就是因為女生覺得不可思議。

12樓:你的樂天

答我覺得,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說明這個女人對你有好感,能夢見你,證明他對你有好感。

13樓:網友

這說明了女人一定是愛上了你,而且女人在白天的時候一定想著你,當然這是女人向你表達愛的方式;

14樓:涼了一

對你有點好感或只是一個夢而已,能告訴你起碼幫你當成好朋友,能說知心話的朋友不多!

15樓:網友

這種情況是表示愛對方,有淺意思意思,希望你開心幸福健康快樂,心想事成。

16樓:carry小琿琿

就是說明你喜歡他,他也喜歡你,然後她在暗示你,你對他的喜歡是什麼樣的?怎麼會跑到他的夢裡?

17樓:世事難料

說明她喜歡對方。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就算她沒做那個夢。

她說的話已經說她喜歡他了。

18樓:社南英逸

哪這個女生對你有意思,喜歡你,可又不好意思直接說,所以晚上夢見你了。

19樓:情感小小鋪

這個意思就是說他昨天有想到這個男生,我就是說她心裡有惦記這個男生。

20樓:紅依人

就是委婉的表達對你有想法,暗示你對你有意思哦!

21樓:四十年磨一木劍

一個女生對男生說,夢見了他,其實也未必就有多麼深的意思,也許真的就是夢到了吧。但如果這個女生。喜歡這個男生也許是一種暗示。

22樓:泉妙晴

可能是想念 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嘛 或者是白天在一起說過什麼晚上就夢到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女生對男生有好感,不然怎麼會向男生說這個,如果討厭男生躲還來不及呢。

一個女生對男生說,昨天晚上夢見你了 。是什麼意思... 5

24樓:璐guo而已

「如果一個人出現在你的夢裡 那說明這個人想你了。

所以 結果是你想她了··

你追問了這麼多 其實是在糾結你對她也有點意思 而她又有男朋友 所以不知道該怎麼辦 ,這個幫不了你 但一定要當機立斷 要不太痛苦了 一份感情牽扯了 三個人 就比較煩心了。

25樓:小悶love小門

她真的夢見你了~ 沒意思 有些事別想太多 她只是一句話而已 自己不要想的那麼複雜。

樓主你說她已經有男朋友了 就別幹傻事 挖牆腳這種事 唉~

26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她對你有點意思,不然不會和你講這個。

27樓:卡卡西**

不要太在意,夢這東西說不準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哦 恭喜你 這說明她對你有意思 可能正在暗戀你 不太好意思對你表白。

女生對男生說,昨晚夢到你了

29樓:

她喜歡你呀,所以問你的意見,她肯定說那個男的不是你,所以你也不要生氣,女人還是害羞的。親,如果你認可我的回答,請點選【採納為滿意回答】按鈕。

30樓:寶貝博博

說明他喜歡你,對你是日思夜想,做夢都能夢到你,真好,喜歡就大膽的追唄。

31樓:哪兒有電影

有兆頭,男生應當留心。

女生對男生說我昨晚夢到你了,男生怎麼回答

32樓:阿里郎南下北上

我也夢見你了!然後可以說一些你想對她說,又不敢說的話!比如,我夢見你成了我的女朋友,等等!祝你好運(◍˃

33樓:匿名使用者

看對方女生處於什麼位置。

關係一般的:故作驚訝,表示驚喜。

關係很好的:開開玩笑,反撩一波。

女朋友:你一直都在我夢裡。

34樓:mdc一人口巾

你就問她夢到啥了,是不是夢到你們在一起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我天天都做夢抱著你睡了。

女生對男生說:「昨晚我夢見你和我在一起了。」是什麼意思?

36樓:e土家園

要麼是她喜歡你,要麼是特鐵特純潔的朋友關係,那樣的話她也是對你高度欣賞的,望採納。

一個認識的女生,跟你說:昨晚夢見你了!什麼意思?

37樓:區棠華潭青

對你有好感才會說出來,厭惡的話一般顧及是認識的人是不會對你說的。

38樓:位飲浮慧晨

對你有意思。

俗話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嘛。

39樓:生活小知識

女生都比較婉轉,不像男生說話直白,她如果說夢見你了,有兩種可能。

第一種, 真的夢見你了。 這種情況下,你可能已經在女生心裡紮根了,她經常會想到你,你已經成為她心裡不可或缺 的人。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她某一天做夢夢到你,太正常了。

說明她已經離不開你了。

第二種,沒有做夢夢見你。 這種感覺下,女生和你說「夢見你了」,是真的喜歡你,她不好意思直接說,想說出這句話看看你的反應 。如果你一笑,沒有理她,就說明你不愛她,她試探出來你的想法以後,就死心了。

這樣她也不會沒有面子。

一個認識的女生對我說,昨晚夢見你了!這代表什麼? 20

40樓:一匹哭泣的駱駝

若這女生平時就是一大大咧咧,沒心沒肺的主兒,那這沒什麼,只是實話實說,不必想太多;若這女生平時不太言語,現在對你說出這番話,那就另當別論了,說明她對你有好感,今後想跟你有些交集。

祝你好運。

4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 不代表喜歡 但是也可能白天你們玩的多 就做做夢而已。

42樓:匿名使用者

事情本身是沒什麼,但是跟你說了,這情況就不一樣了,女生會跟你說,那應該對你有好感。

43樓:張某人

看下文是啥了,如果說你騎匹黑馬,就不是好話,你騎匹白馬就說明對你有好感,求採納。

44樓:棹遠笛歌

也不能代表什麼,也許也是巧合而已。但取決你和那人關係好的程度,真的很好的話,或許就是巧合罷了,不是太熟的話,一般女生不會告訴你。也就可能是別的意思。

45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有好感,喜歡你了。

男生對女生說價值觀不同,一個男生對一個女生說咱倆的價值觀不同

人的價值觀不是人天生就有的,是後天人在生活和生存環境中,以及工作和事業中,經過歷練,逐步改變自己人生的理性認知度。她說的價值觀不同,是不想和你繼續往來。你在和她繼續,不行的話在做決斷。一個男生對一個女生說咱倆的價值觀不同 就是這個男的不想和這個女的在一起!就是想分手吧,找什麼藉口。男朋友說價值觀不同...

男生對女生說你別理我了,男生對一個女生說你別理我了

是因為你們男生就是個糾結體,她理你的時候你不喜歡,等到她真不理你了你又想和她說話 好好想想,也許是你對她有感覺,但不一定是那種喜歡 有很多原因!或者分!或者離!或者有苦難言!可能是生氣或者厭倦了 一個男的對一個女的說有本事你別理我 他這就是一種威脅。看看你到底會不會真的不理他。說明你平常對他太過於依...

男生對女生說呵呵是什麼意思,一個男生對一個女生說呵呵是什麼意思

這個語境很重要啊,呵呵這個詞 有的人還是習慣使用,有的是輕蔑的語氣,有的代表嘿嘿 沒有語境叫我們怎麼判斷 表示口可口可 口渴 分男生的性格,不同人不同答案 要看什麼情況,語氣說的,沒意思吧,男生對女生說呵呵什麼意思 男生對女生髮呵呵表示 真煩,不耐煩,這個人真討厭!反正聊天的話男生最好不要對女生髮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