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跟女朋友相處

2022-12-13 12:55:05 字數 693 閱讀 5131

1樓:司韶華

你有信心做那個全世界對她最好的人嗎?有信心帶給她幸福快樂的生活嗎?如果有還怕個屁啊,男人的長相不重要,太帥了反而不可靠呢 再說了你要相信人家女孩也不是以貌取人的人,要不滿世界的帥哥幹嘛還找你啊!

……話說你可以先給她發個**,給她個心理準備,免得到時候人家表現的太驚訝更加傷害你脆弱的小心靈~哈哈。

2樓:平安是福祈禱吧

首先自己對自己一定要有信心,長痘痘是很正常的,沒有特效藥去除,但你要注意面部清潔,少擦油性化妝品,飲食也要少吃油大的,辣的,油炸的,你只要想住一點,真正喜歡你的女孩是不會在意你的長相,一定要戰勝自己,不要太注重身邊人的眼光,痘痘長在自己臉上,別人愛說什麼就讓他說去。

3樓:載荷之舟

人關鍵要自信,外貌畢竟不是主要的,戀愛靠的還是感情交流,有共同語言,其他的不是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去痘印最好的辦法就是吃中藥,我的好幾個朋友都是吃中藥好的,而且吃完後**特光滑,致於到哪去開中藥,我想一些中醫院應該都有開吧,還有女生的話,只要男生對她好,我想她應該不會介意這麼多的,用你的真心多多的去打動她吧!

5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自已 對自已要有自信。

6樓:網友

有痘痕的男人更有味道,怎麼會因這個而自卑呢。

跟女朋友第一天怎麼相處,跟女朋友第一天怎麼相處?

一起拿著50元在公園裡照張相,不炫耀的 你想怎麼樣相來處?可以自逛街,逛公園,看電bai影等等 還有你要看你女友du的態度噢,很多時候zhi可以從dao 女朋友的態度或者舉動語言等等看出女朋友的內心的,最種要的是你一定要處處為女朋友著想就很容易得到她的歡心,到時怎麼相處都容易 用心去,讓他知道你是有...

怎麼和女朋友相處

說實話,你當自己誰啊!女朋友受不了你脾氣也是清理之中,憑什麼要依你的喜好交朋友!幸好你倆分了,否則要是抱著湊合的心態結了婚,肯定是離婚收尾!大家都是成年人了,不能在把對方當小孩,什麼都要你教,你管 還有生活方式都是自己選的,別以為自己都是對的,更別以為為別人好人家一定要接受要對你感恩 最後送你一句話...

如何和女朋友相處,怎樣和女朋友相處?

先找到相同的興趣愛好,然後一步一步加深瞭解,記住她的生日,給她一個的驚喜 把自己當成女朋友,請女朋友當一把自己,那樣,是否會收到不一樣的滿意效果呢?這樣的事 大哥你自已主動點沒什麼的 女孩子嘛 多哄哄啊 要不就找她說明白 女孩要哄的。你不哄她,她就會發資訊給偶了。永遠不要拿自己的女人和別人的女人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