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女生最動情的表白,怎麼向女生表白才讓她感動

2022-12-13 12:55:08 字數 3081 閱讀 5126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的推開窗 你會發現我一直都在。

給我一個機會,我會給你全世界的幸福。

我不會讓你再有機會難過。

你不用愛我,只要讓我陪著你就行了。

給我一個像向日葵一般仰望太陽的機會好嗎?

我不會阻止你流淚,只是答應我別讓你自己一個人。

請讓我來照顧你。

過去是用來忘卻的,因為人都是遺忘的動物,但你的未來請和我一起創造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告訴你一種新奇、浪漫和間接的表白方式。你可以嘗試一下登入」眾心塔"參加他們的"真愛考驗",因為在參加這種看似遊戲的"網路愛情考驗"的過程中,完全能夠證明你對他/她的愛有多深,考驗達到9天就能獲得華麗的獎品——《真愛鑑定證書》,並可以向眾心塔申請直接把證書郵寄到他/她的學校或單位。這種新奇、浪漫和間接的表白方式,既能夠在你不露面的情況下給你愛的人一個浪漫的驚喜,又能通過這樣一個平臺向他證明你為他/她付出了多少,對他/她的愛有多深,多真,讓他/她看到你平時不好意思對他/她說的那些話,絕對能把他/她感動的一把鼻涕一把淚的(我的成功經驗),是重要紀念日和節日、示愛的絕佳禮物。

搜尋一下「眾心塔」就可以找到了。

3樓:腐女

我喜歡你很久了,請跟我交往。

簡潔略帶強勢,比那些爛梅子酸果子有效、感人多了…給分…

4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你,我不夠優秀,但我只想努力博得紅顏一笑。

怎麼向女生表白才讓她感動

5樓:歡樂的小仔

真誠就行。太浪漫反而會讓人覺得你太浪,太有經驗,這樣就弄巧成拙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敢不敢上去瘋狂一吻? 保證抱得美人歸。當然我曉得你不敢。所以,你可能成功,也可能女神跟別人跑了。

7樓:

買個電動棒棒絕對感動。

能感動到女生的表白語句

8樓:fsrgd風雲

"花開一季,有落紅為證;逝去的歲月,如何能託於煙塵。你的淺笑,是我永生眷戀;相思的真情,是否能明白一二。親愛的寶貝,你是我的唯一,愛你永遠。

我想大聲告訴你,你一直在我世界裡。

給所愛的人選禮物,愛就是一輩子,可以看看蘑菇精靈杯,一個女孩的故事:

她和初戀分手十年了,十年裡她沒有再選擇,偶然的一次,她招手攔了計程車,上車後發現開車的是他!十年前,他們是親密的戀人,她在父母的壓力下選取了分手,從此在同一個城市從未相見。""你好嗎?

"""我很好,你呢?""我也好。""她看到了他身邊的杯子,是當年她送的,叫蘑菇精靈杯,很可愛,她說杯子就是一輩子,一輩子在他身邊;沒有想到的是他一直放在身邊,她感動淚流,到目的地了,他沒有停車,她也沒有打算下車,車一直走……

這就是蘑菇精靈杯的愛情故事,現在的話**上就可以淘到,具體可檢視《蘑菇精靈杯,一個女孩的愛情故事》官方帖子中的官方**店,其實不管你以前送過什麼,這個禮物是一定要送的,因為這是一個代表一輩子的禮物………

讓女生感動表白的話有哪些

9樓:刁驥念千柔

你是我見到最漂亮的人,我對你一見鍾情,我愛你,如果要加個期限就是一輩子。

如何表白會讓女孩感動

10樓:冷櫃貨架製造廠

首先我覺得你應該考慮是不是到了表白的時候,畢竟如果表白不成功你將會面臨很尷尬的場面。

從一個女生的角度,我比較瞭解女孩子的心理。女孩子大多不會主動出擊,去追求自己喜歡的男孩,除了確實太喜歡了或者是那種比較有個性的勇敢的女孩子。所以,如果你很喜歡一個女孩子,並且認為她對你也有點意思,那就主動點,別跟她搞拉鋸戰,自己難受,說不定你喜歡的人也痛苦。

任何一個女孩子在被人追的時候,心理都是很複雜的。她也許很開心,但是又帶著點惶恐,她對這個闖進自己平靜的生活的男孩子,有著欲拒還迎的矛盾心理,她不是故意的。不要以為她在考驗你,她其實也在和自己鬥爭,她怕受到傷害。

不要怕你的主動會帶來她的反感,你不主動,她也不主動,也就慢慢淡下來了。如果你開始的表白被她拒絕,那也很正常呀。不要氣餒,誰知道這個女孩子心裡在想什麼呢?

是男人就勇敢點,女孩子本來就感性,容易沉浸在愛情裡。雖然你付出了辛苦,而一旦你的真心打動了她,那麼你得到的將是更多更久的加倍的愛。這樣的例子,在身邊比比皆是。

女孩子對自己的男朋友都是很溫柔很貼心的,為了換來這份甜蜜,開頭的辛苦算什麼啊?而且大多好女孩都愛得挺投入挺專一的。

所以,建議有的男生勇敢一點,去追求自己喜歡的女孩子,不要那麼畏畏縮縮,一來是讓人覺得你沒男人氣概,二來是你自己怪難受的,然而最最最重要的還是:最後你什麼都得不到。幸福總是自己掙來的,別指望別人施捨給你!

11樓:史滿剛

告訴她你有樓有車,溫柔體貼,只會對她好。

12樓:小圓圓圓

在地上擺love的蠟燭,給她一個驚喜。

對一個女孩子 表白最能感動她的是什麼話

13樓:匿名使用者

行動是最好的表白,你對她好,付出的真心,她能感覺得到,比任何承諾,任何誓言都好,只要一句話,我會對你好的,時間可以證明,請你給我這個機會,讓我證明,

14樓:手機使用者

我覺得是不管以後會發生什麼,我都會陪在你身邊,永遠相信你,在有生之年,我會盡我所能去保護你,把我能給你的全部給你,絕不會負你。

15樓:sunny明明有罪

和我在一起,只要我活著,就不會讓你受一丁點的苦。

如何表白才能使一個女孩感動

對女孩表白的感動句子

16樓:米古月餘水

請接受我。

最誠摯的表白吧。

i love you dear

請嫁給我吧。

17樓:陽光照耀輝

最好老當時的環境來。

怎麼向女生表白,如何向女生表白?

如果你來很喜歡一個女孩子自 並且認為她對你也有bai點意思,那就主動du點,別跟她搞拉鋸 zhi戰,自己難受,說不dao定你喜歡的人也痛苦。任何一個女孩子在被人追的時候,心理都是很複雜的。她也許很開心,但是又帶著點惶恐,她對這個闖進自己平靜的生活的男孩子,有著欲拒還迎的矛盾心理,她不是故意的。不要以...

怎麼向女生表白,如何向女生表白?

1 做好表白前的準備 表白前要儘量和她先接觸一段時間,不要在你表白的時候,她連你叫什麼都不知道。在她熟悉你之後,你要通過這段時間的與她的接觸,大致摸清她的興趣愛好,為表白做準備。抓住於她相處的機會,在接觸過程中適當的進行友好性的體貼或誇讚,不要目的性太明顯,儘量讓她對你留有一個好的印象。表白不是一蹴...

如何向女生表白 。怎麼向女生表白?

簡單!你可以先跟她磨嘰,類似 我告訴你個秘密,你別笑我哈。反覆說那麼幾遍,然後說 我以前喜歡你。她如果表示ok 當然不會很直接,得看你人格魅力 你就說 你的心理承受得住吧 還不錯吧?退場挺體面的。我以前也是這樣說,只是被打一頓。你自己掂量著辦吧,實在不行直接說得了,省得費那麼多吐沫,沒準還不成功。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