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開通書籤

2022-12-13 20:40:10 字數 1561 閱讀 3876

1樓:懿美詩麗人

1)將qq更新到2007beta3以上版本 (2)新qq書籤使用者的話,書籤公開收藏數達到或者超過10條即可點亮。為了保險起見,就公開收藏 11條。 (3)如果是將以前的 私有書籤改為公開書籤並超過10個的使用者,如果還沒有點亮,請需要再新增一條新公開書籤收藏才能觸發點亮。

(4)要強調一點,只有公開的書籤收藏才算在10條以內,私有的書籤收藏是不行的!!

2樓:清一色

◤qq書籤的點亮方法 ◢:需要3個步驟: 1.

點一下之後你會進入qq書籤網頁,點選網頁上方的「新增新**」, 輸入你要收藏的網頁地址,然後點選「收藏」按鈕,填寫一些收藏資訊,完成**的收藏。 記住一定要選擇「公開」,否則點不亮了! 3.

只要收藏10個**以上書籤,就可以點亮qq書籤圖示!

3樓:手機使用者

[qq書籤]: 1、必須將qq更新2007beta3以上版本; 2、新的qq書籤使用者,書籤公開收藏數達到或者超過10條即可; 3、如果你在更新beta3之前已經是qq書籤的使用者並且公開收藏已經超過了10條,只要再收藏1條公開收藏就可以點亮了。

4樓:繩祺祥隆炳

qq三國點亮方法:要在遊戲裡面遊戲角色達到20級才能點亮。

qq飛行島:遊戲裡面要達到5級以上才能點亮。

qq華夏:遊戲角色達到10級以上就能點亮了。

qq對戰平臺目前是不能點亮圖示的。

q歌q妹也是暫時不能開通和點亮圖示的。

q吧的點亮就要30天的活躍天數了:

30積分是一個活躍天數,每天上限是66分。

一天就可以泡天 所以12天就能開通。

另外拿分的2個關鍵步驟就是多看貼多回別人的貼這是真的有用。

看貼你已經做到了。

因為你現在就在看我留給你的帖子。

回貼希望您能做到。

回帖子就不能強求了。

別在下面留個言就走了。

那就給我加分。

而你卻得分。

我現在給大家解釋下。

這66分都有什麼。

首先每看別人一次貼能得到1分。

每天上限為30.

其次每發表次新貼。

為1分每天上限為10.

再者每一次回覆為分。

每天上限為20.

下完一個檔案就可以得1個積分,每天上限為50分。教你們一個捷進,就是隨便開啟一個搜尋**呀什麼的,然後隨便打個字點搜尋**,出來之後你隨便指著一張**點滑鼠右鍵,在點使用超級旋風**所有連結,這些檔案小,每次1分鐘就能下完100多個檔案,你每天不就用1分鐘就能換來50積分了嘛,我就是這樣刷出來的喲,呵呵`

qq郵箱:這個點亮就很簡單了,進入自己的qq郵箱,然後點設定。再拉到最下面。在把"在qq中點亮郵箱圖示"這一項打上勾。點儲存。就ok了。

3dqq秀:方法是利用可口可樂現在的活動,進。

qq秀就可以了。

qq相簿:建立個相簿,上傳張相片就行了。

qqlive高階使用者:等級達到一個月亮就能亮了,一個月亮就要掛上直播140個小時ok.

qq書籤:註冊個人資料,然後在上面收集10個網頁,就可以亮了。

財付通:上拍拍網開通就行。

如何開通滔滔,怎樣開通滔滔

滔滔 是一個即時部落格 隨時隨地 嘮叨兩句 隨時隨地 關注好友 隨時隨地 分享心情 如何點亮滔滔 登入滔滔,在設定裡成功關聯手機後,即可立刻點亮圖示,如果關聯不成功,或取消關聯,即可熄滅圖示。如何成功登入 如果有需要,很樂意幫你開通 1.vip4以上能直接註冊登入 無限制 2.靠自己運氣註冊 3.讓...

如何開通滔滔,怎樣開通滔滔

最正確,最簡潔的答案!如果滿意請選我的答案,謝謝!滔滔 每天不定時發放5000名額,註冊即可點亮 但要靠運氣才能得到名額 免費,可亮 如果你是vip4以上的qq會員,可以直接註冊,不用名額 qq版本必須是最新qq版本ii beta2 以上才可以 或者有已經開通滔滔的朋友 邀請你加入 也可亮 邀請人需...

如何匯出谷歌瀏覽器chrome的書籤

在哪個我資料夾的話,那要看你是按照在 嘍一般不會在你的電腦c盤的啦。還有就是書籤的話一般是在你的瀏覽器右上角的地方。我的qq瀏覽器就是在這個地方的所以我猜它也是這樣的吧。我的這個瀏覽器的收藏功能比較適合你瀏覽的速度很快,比你的瀏覽器介面好看 如果你要是登陸上去就很好找的的啊,我感覺所有的瀏覽器都差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