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詩歌《把握今天》的完整詩詞!

2022-12-13 20:50:11 字數 2024 閱讀 3859

1樓:匿名使用者

認識謝慧真姐妹的時候,未滿40歲的她已與癌症搏鬥了多年。

雖然多次走過死蔭的幽谷,疾病所帶來的痛苦和不方便更不在話下,然而,在認識她的這兩年多的時間裡,不但不曾聽過慧真姐妹說一句抱怨或懷疑神的話,反倒常聽見她對我們這些「健康」的人說鼓勵的話。她說過的一句話-「活著一天就是恩典」-在我的心中留下很深刻的印象,也迴響了很長的一段時間。慧真姐妹深知,活著的每一天都是從神來的禮物,她照常 homeschool 女兒,照常開懷大笑。

記得有一次,慧真從昏迷中被急救回來,才出院沒幾天就回到聚會中來,她滿面笑容,很開心地嘆道:「感謝主!又賺到一條命」。

但願神的兒女都能這樣積極樂觀地活著,靠主的恩典編織出最美麗的永恆!

昨天已成過去, 明天尚未來臨。

為著擁有今天, 我感謝禰。

每天禰賜給我一個新的開始。

教導我把握珍惜。

向昨天的懊悔說「讓你走」

嚮明天的憂慮說「我放手」

活著一天就是恩典, 就要稱謝。

用無數的今天織成最美好的永遠。

(間奏)昨天已成過去, 明天尚未來臨。

為著擁有今天, 我感謝禰。

每天禰賜給我一個新的開始。

教導我把握珍惜。

向昨天的懊悔說「讓你走」

嚮明天的憂慮說「我放手」

活著一天就是恩典, 就要稱謝。

用無數的今天織成最美好的永遠。

向昨天的懊悔說「讓你走」

嚮明天的憂慮說「我放手」

活著一天就是恩典, 就要稱謝。

用無數的今天織成(3x)

最美好的永遠!

有關把握現在的詩

珍惜眼前把握現在的詩歌

請高手告訴我些描寫把握現在身邊愛情詩句

2樓:匿名使用者

昨夜夢裡痴狂,忽見身邊嬌娘。

只因搖搖晃晃。

驚起上鋪兄長!

胡書芬!胡書芬!

哎!只是春夢一場!!!

3樓:你們的苦的

如果當時大概大范甘迪。

關於昨天今天明天想要一首詩

什麼是詩

4樓:打孃胎裡喜歡你

詩,又稱詩歌,是一種用高度凝練的語言,形象表達作者豐富情感,集中反映社會生活並具有一定節奏和韻律的文學體裁。

廣義的詩,是一切藝術(包括作為語言藝術的文學)的統稱,是自然美、藝術美和人生美的代名詞,是人類觀照世界的一種方式,是人的靈魂逃逸現實後的棲息方式。

狹義的詩,就是從巴比倫英雄史詩《吉爾伽美什》以來,尤其是中國的《詩經》和古希臘的荷馬史詩以來,幾千年一直被創作、傳播和鑑賞著的,在中國近代以前一直被奉為文學正宗的那種文體。

5樓:轟雨下雷

詩歌,又稱詩歌,是一種以高度凝練的語言,形象表達作者豐富情感,注重以一定的節奏和韻律反映社會生活的文學體裁。

詩歌是文學之祖,是藝術之根。詩歌是一種描寫靈魂的文學體裁,詩人需要掌握成熟的藝術技巧,根據一定的音節、聲調和韻律節奏的要求,運用簡潔的語言、豐富的情感和豐富的意象,集中表達社會生活和人類精神世界。

6樓:金果

詩,是中國古代文藝文字的總稱。詩是最古老也是最具有文學特質的文學樣式。**於古代人們的勞動號子和民歌,原是詩與歌的總稱。開始詩和歌不分,詩和**、舞蹈結合在一起,統稱為詩歌。

詩乃文學之祖,藝術之根。詩是一種闡述心靈的文學體裁,而詩人則需要掌握成熟的藝術技巧,並按照一定的音節、聲調和韻律的要求,用凝練的語言、充沛的情感以及豐富的意象來高度集中地表現社會生活和人類精神世界。

漢代以後《詩》則專指我國最早的詩歌總集《詩經》,已有兩千多年的歷史,並由此而專指於散文相對的韻文形式。如屈原、李白、杜甫、白居易、陸游、阮籍等人作品,題材繁多,一般分為古體詩和新體詩,如四言、五言、七言、五律、七律、樂府、趣味詩等。

詩的創作一般要求押韻,對仗和符合起、承、轉、合的基本要求。近現代以來則專指通過意象寫意類文字,如朦朧詩等。

求詩歌 古詩詞,求4個詩歌 古詩詞

賞花歸去馬如飛 去馬如飛酒力微 酒力微醒時已暮 醒時已暮賞花歸 泰戈爾 飛鳥集 上帝的右手是慈愛的,但他的左手卻是嚴厲的。改革固定化推廣法共和黨大公關部 根本法 求下4個會議室及一箇中餐廳名,最好以詩詞名稱來取 男孩 道遠 衫戒 雲閒 亦奇 思修 言恭 振直 陽春 誠城 女孩 友綠 冰萍 惜霜 凌香...

古詩《江雪》的完整詩詞古詩《江雪》的完整詩詞

唐代柳宗元 江雪 千山鳥飛絕,萬徑人蹤滅。孤舟蓑笠翁,獨釣寒江雪。翻譯 群山中的鳥兒飛得不見蹤影,所有的道路都不見人的蹤跡。江面孤舟上一位披戴著蓑笠的老翁,獨自在寒冷的江面上釣魚。詞語註釋 1 絕 無,沒有。2 萬徑 虛指,指千萬條路。3 人蹤 人的腳印。4 孤 孤零零。5 蓑笠 su l 蓑衣和斗...

求關於改變的詩歌,有關改變的古詩詞

知識改變命運 知識就像海洋,怎麼望也望不到邊,學問就像世界,怎麼走也走不到盡頭。如果你想知道宇宙的奧祕,就得努力學習,發明機器,去探索宇宙的奧祕。如果你想知道生物的起源,就得努力學習,挖掘化石,揭開神祕的面紗。如果你想知道海洋奇觀的原因,就得努力學習,下海探測,找到你要的答案。走遍學問的世界,跨過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