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的頭文字D有兩部?周杰倫頭文字D有幾部

2022-12-14 03:05:13 字數 1415 閱讀 4650

1樓:匿名使用者

會有拍,但還沒拍,我們一起期待吧。

周杰倫頭文字d有幾部

2樓:匿名使用者

就只有一部。

周杰倫的電影:《刺陵》-《蘇乞兒》-《大灌籃》-《不能說的秘密》-《滿城盡帶**甲》-《頭文字d》

3樓:匿名使用者

一部,下部可能以後周杰倫還會拍,他做導演。

4樓:匿名使用者

就出了一部,其他的都是在準備中,都還沒開拍呢。

周杰倫演的 頭文字d 有沒有第2部(續集)?

周杰倫演的 頭文字d 有沒有第2部(續集)

5樓:匿名使用者

荊楚***(楚天***)第一次拍電影《頭文字d》,周杰倫就獲得好成績。日前版,寰亞電影權發下豪語,要拍《頭文字d》續集,地點為歐洲阿爾卑斯山,計劃年底開拍。而周杰倫因為檔期問題,將無望參與。

《頭文字d》創下佳績,讓周杰倫非常高興,甚至希望能拿下金馬獎最佳新人獎。他說:「我最想角逐最佳新人,因為新人獎一生只有一次機會。

」周杰倫甚至有意將工作重心移到電影上,他說:「我很在意我的第2部電影,希望今年可以把重心全部放在電影上。我覺得我的唱片已經做完了,我沒有想要再做的**。

」雖然電影公司已表明,想要原班人馬開拍《頭文字d》續集,但周杰倫卻以自己投資並主演的《艋舺》為主。目前,他正忙著修改劇本,還沒有過問《頭文字d》續集的事。

《艋舺》原定8月中徇開拍,但因周杰倫沒有時間,開拍一拖再拖。他所在的唱片公司也表示:「杰倫下半年事情實在太多,行程已經都排滿了。

」至於有沒有時間再去拍《頭文字d》續集,公司方說,目前還沒與電影公司接洽,但要周杰倫在這麼緊迫的時間裡再去演一部電影,恐怕是不可能的任務。(方而)

《頭文字d》周杰倫飾演的,第二部什麼時候出,給一個確切的回答,要真實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不會拍了,別想了。首先第一點,現在能搜到的資訊裡面,演員列表都有陳冠希,證明這個專案已經很久沒有新進展了。第二,要拍第二部,聽說是因為要面臨速度更快的問題,但是沒有人敢去做,太危險了,第一部就已經出過意外了,所以估計不可能會拍了。

第三,第一部已經是05年上映的了,現在13年,你肯定不止當年1200w美元的投資,似乎百科上也說沒有找到資金。不過百科也別全信(比如無懈可擊之緊急戒備)

周杰倫演的頭文字d有第二部嗎?我明明記得看過預告的啊?

7樓:溫暖分享

可能會有,之前有訊息說周杰倫可能會參演第二部,但是其他人員不定,不過我覺得就算有也要等,畢竟要做爸爸了。

8樓:臺安小松

沒有,應該是你記錯了。

周杰倫頭文字d插曲,周杰倫的電影頭文字D全部插曲

頭文字d電影插曲 童話破滅 標題中文,歌曲保證是英文 周杰倫的電影頭文字d全部插曲 1.ae86 就是你說的開頭那首 演唱者 陳光榮。2.風火輪。演唱者 陳光榮。3.大無畏。演唱者 陳光榮。4.秋明山車神。演唱者 陳光榮。5.童話破滅。演唱者 陳光榮。6.咆哮。演唱者 陳光榮。7.隱居豆腐店。演唱者...

周杰倫頭文字d插曲,周杰倫版頭文字D中的插曲

開啟 http lib.那一段放的是 一路向北 頭文字d電影插曲 詞 方文山曲 周杰倫 後視鏡裡的世界 越來越遠的道別 你轉身向背 側臉還是很美 我用眼光去追 竟聽見你的淚 在車窗外面排徊 是我錯失的機會 你站的方位 跟我中間隔著淚 街景一直在後退 你的崩潰在窗外零碎 我一路向北 離開有你的季節 你...

周杰倫的頭文字D2什麼時候開拍,周杰倫的頭文字d2什麼時候上映??

杰倫明 2012 打算拍了 杰倫又是演員也是導演 還沒開拍呢 祕密也要拍2了 好期待好期待 周杰倫的頭文字d2什麼時候上映?5 明年應該可能出,官方確認過 都沒開拍,怎麼上映?頭文字d2 周杰倫,黃秋生主演電影 什麼時候上映 中文名bai 頭文字d2 英文名 duinitial d 2 主演 周杰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