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情況下輸5 的碳酸氫鈉是否會加重腦梗塞病情

2022-12-14 02:55:10 字數 788 閱讀 955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在腎衰、急性左心衰情況下輸5%的碳酸氫鈉一般不會加重腦梗塞病情,帶度稍慢即可。

山東大學齊魯醫院-神經內科-王翠蘭主任醫師。

請問在這種情況下是否可以輸5%碳酸氫鈉?求大神幫助

2樓:聯絡小組

病情剖析: 結核通過飛沫散播,如咳嗽排出微滴在空氣中就可以通過呼吸道傳染他人。 意見建議:

結核是通過飛沫散播的。建議你服用異煙肼,利福平等抗結核藥物足療程的**。 平時注意不要隨地吐痰,不要對著人咳嗽或者打噴嚏。

休克期中**下使用5%碳酸氫鈉溶液的目的是什麼?

碳酸氫鈉注射液外用禁忌和作用

5%的碳酸氫鈉和利多卡因合用會有什麼臨床反應?拜託各位了 3q

3樓:迷失

碳酸氫鈉與鹽酸利多卡因存在配伍禁忌,因為鹼性碳酸氫鈉會被鹽酸中和;不宜與利多卡因同用,因為兩者通用會加重***!

腦梗塞分幾種?

4樓:濟南市復元**醫院

你好,腦梗塞大概分為三種情況,第一種:就是腦血栓的形成 第二種:就是腦栓塞是因為有其它部位的栓子,順著血流跑到了梗塞的部位導致血管的閉塞,第三種:

就是血液動力變化導致腦部神經組織缺血缺氧。

腦梗塞發病大多在50歲之後,有高血壓的患者發病率要高於沒有高血壓的,因此平時要注意血壓血糖控制好,以免促進腦梗塞的發作。

手機象棋對戰在什麼情況下系統會判輸

對方把你將死 絕殺悶殺 或者你長將也就是多次出現迴圈將 長捉對方棋子也判負 你把它帥將到走不動了就贏 我用手機下 象棋還沒分勝負我時間比對方還多為什麼系統突然判斷我輸啊 可能是卡機造成你超時。要不然你被決殺無解,而你沒算到。這很正常 象棋如何判定輸贏 1.一方先將另一方的 將 或 帥 吃掉 2.某一...

奧迪q5的防滑按鍵什麼情況下使用

親,在雨雪天氣,路面結冰,泥濘的道路上使用效果最好。祝你用車平安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你想要飆車的時候,平時不要關掉它,你的生命很大程度靠它保障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只要你開啟了自動駐車按鈕後的熄火前,只要速度為零,就好開啟自動駐車...

男的會在什麼情況下換頭像,男人在什麼情況下換頭像

每個人的做事方法都不同,有的人是會因為情緒波動而出現這種狀態。而有的人認為這種情況只是一種習慣。男人在什麼情況下換頭像 有人叫他換的時候。或者為了討好另一個人。看心情 一個男的一般在什麼情況下會和你換情侶頭像吶?什麼情況都有可能,最多的是渣男想和你 玩 的時候。一般暗戀你,再是大膽挑明,喜歡你 我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