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一考試預約成功要等受理多久?

2022-12-14 06:35:12 字數 1108 閱讀 4658

1樓:小小綠芽聊教育

需要一個星期左右,預約是有優先順序的,報名越早排名越靠前,優先考試。

科目一預約受理時間不固定,根據報考人數的不同,科目一的預約受理排隊以及受理成功的快慢也不同。一般情況下在網上預約以後一個星期時間內就能受到簡訊。曾經取消預約並再次預約或學習駕駛證明就快到期的人會優先安排,而初次預約的則慢一些。

網上預約科目一考試,一般預約以後會在24小時之內就會顯示預約成功與沒有成功的,如果預約頁面一直顯示預約受理中的,說明預約沒有成功,需要取消預約重新預約。

如果是學車人多季節,比如寒暑假期,系統排隊的時間可能會有點長。一般來說:駕校報名 + 體檢需要半天左右。

體檢後,根據駕校安排,會在一週左右時間通知學員進行受理工作,受理後可立即預約科目一考試,約考後大約3-7天可進行科目一考試。

2樓:楊老師的秒懂課堂

顯示受理中,就是還沒有出結果,剛預約沒多久,這個要等待一段時間才知道能否預約上。一般會在申請預約日期前兩天,車管所簡訊通知。不管預約成功與否車管所都會簡訊通知你的。

1、考試預約方式包括普通預約和優先預約兩種。公安機關將根據本地實際,在考試場次中設定優先預約名額和普通預約名額。

2、學習駕駛證明有效期不足6個月的學員在有效期內每個科目可以優先預約1次考試。學員優先預約時,可以選擇具有空餘優先預約名額的考試場次進行預約。

3、採用普通預約方式預約考試的,首次預約科目一考試的,以初次申領駕駛證、申請增駕業務時間為排序時間;非首次預約科目一考試的,以上次考試時間為排序時間。

科目一考試預約成功可以取消嗎,駕校科目一考試怎麼取消預約

科目一考試有些地方要提前一週預約,不然會當作考試不合格處理,你最好要要考試前一天取消。可以,自己用手機就可以取消!一般是提前一天可以取消 駕校科目一考試怎麼取消預約 申請人不能按照預約時間參加考試,應當提前一日申請取消預約。對申請人未按照預約考試時間參加考試的,判定該次考試不合格。科目一,又稱科目一...

科目三預約成功沒去考試怎麼處理,科目三考試預約成功了,但有事沒去考試,會怎麼樣?

科目三考試預約成功了,但有事沒去考試,會判定成本次考試不合格。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四十三條規定申請人因故不能按照預約時間參加考試的,應當提前一日申請取消預約。對申請人未按照預約考試時間參加考試的,判定該次考試不合格。在學習駕駛證明有效期內,科目二和科目三道路駕駛技能考試預約考試的次數不得超...

科目一考試預約成功可以取消嗎,交管12123,科目一考試預約成功了怎麼取消?

科目一預約成功後是可以取消的,申請人因故不能按照預約時間參加考試的,應當提前一日申請取消預約。否則判定該次考試不合格。根據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四十三條申請人因故不能按照預約時間參加考試的,應當提前一日申請取消預約。對申請人未按照預約考試時間參加考試的,判定該次考試不合格。第四十四條每個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