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中悍刀行》徐鳳年是誰的轉世?

2022-12-14 07:55:09 字數 2274 閱讀 8717

1樓:匿名使用者

真武大帝轉世。

徐鳳年在長年累月的歷練中,升為了陸地仙人境。其實,徐鳳年能有這個境界,與他真武大帝轉世的身份脫不了關係。徐鳳年前世是真武大帝的事,連他的父親徐驍都不曾知道。

2樓:新左右

徐鳳年,為真武大帝降世臨凡,前世乃大秦皇帝(皇后為洛陽),無名道人,觀音宗前代宗主(澹臺平靜的師傅) 如今轉世為年哥兒。

《雪中悍刀行》洪洗象轉世是誰?

3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在之前的劇情有提到過姐姐曾經的愛人,武當下一任掌門洪洗象,兩人第一次見面時是在幼時,那時候的洪洗象面對徐脂虎的提問害羞。之後徐脂虎問他要不要娶她,洪洗象說想成為天下第一,後來徐脂虎就遠嫁了江南。洪洗象其實從上一世就喜歡徐脂虎了他曾放言要斬斷趙氏王朝氣運,他的上一世是龍虎山齊玄幀,再上一世就是散人呂洞玄,他已經修了七百年的功德。

在原著後期,他為了讓徐脂虎飛昇,他情願再修三百年。」

4樓:暮靜雨

武當派的小師叔祖洪洗象是呂相轉世,呂相其實就是呂洞賓,是道家丹鼎派的祖師爺。作為王重樓的小師弟,洪洗象五歲便被前任掌教帶回了武當山,若非天資聰穎,怎麼會被前任掌教一眼看中。

5樓:匿名使用者

《雪中悍刀行》洪洗象是呂洞賓轉世。

6樓:網友

雪中悍刀行 裡的洪洗象轉世是餘福。

《雪中悍刀行》徐鳳年最後是什麼結局?

7樓:輕靈觸動

徐鳳年最後的結局是歸隱,涼莽大戰幾乎打空了北涼的家底,後來北莽女帝去世,北莽一蹶不振,徐鳳年利用最後的兵力,在涼莽大戰結束幾年後,覆滅了北莽,北涼也沒有了爭奪天下的機會,後來徐鳳年又遭到了新皇帝的算計,乾脆放棄北涼王的身份,假死歸隱。

在故事的最後是涼莽大戰,因為北莽一直想南下,而北涼一直守在離陽王朝的門戶,雖然離陽王朝一直不支援北涼,但是徐鳳年不想讓北莽的軍隊進入中原,所以在沒有後援的情況下,北涼和北莽進行了大戰,最終的結果是北涼以少勝多,徐鳳年打敗了北莽軍神,此戰之後,北莽的女皇帝也去世了,北涼和北莽在此戰之後都一蹶不振,不過北莽的情況更差一些,因為新的皇帝並沒有治理好北莽的能力,而作者也沒有興趣對這方面進行描寫,所以一筆帶過北莽直接滅亡。

徐鳳年之所以歸隱,最主要的原因還是北涼已經沒有了足夠的實力,北涼不會再引起國家的猜忌,而同樣北涼也不具備爭霸天下的能力,兩者之下,徐鳳年只會是一個普通的北涼王,不過徐鳳年具備天下無敵的武力,以及無人可及的威望,如果給徐鳳年幾十年,那麼徐鳳年還有機會東山再起。可是皇帝不想讓徐鳳年東山再起,於是皇帝將徐鳳年騙到京城,想要殺掉徐鳳年,可惜失敗了,徐鳳年也沒有爭霸天下做皇帝的心思,雖然皇帝刺殺了他,但皇帝確實能夠做一位好皇帝,因此徐鳳年就帶著自己的紅顏歸隱了。

這個故事的整體設定,就註定了徐鳳年無法走向一個完美的結局。雖然北涼屬於離陽王朝,但是遭到猜忌,互相仇視,北涼得不到支援。而北涼所處的地理也不適合爭霸,天下物資太過匱乏。

可以說北涼是利用一地去對戰一整個國家。北涼的結局要麼是兩敗俱傷,要麼是滅亡。而如果加入北莽,那也沒有機會,因為北涼和北莽打了很多年,雙方是不可調和的矛盾,北涼人也不想叛國。

在故事設定的背景當中,這個時期的天才人物實在太多了,北涼的實力雖然很出色,但還沒有到能力壓群雄的地步,在這麼一種尷尬的情況下,作者如果不想繼續寫下去,結局只能是這樣。

8樓:養生丫丫

《雪中悍刀行》徐鳳年最後的結局是在結束了涼莽的戰爭之後就卸下北涼王重擔,還將拒北城改為了洛陽城之後縱情江湖。徐鳳年最後也為母親報了仇,也了卻了父親臨終時的心願,也可以安心的隱退江湖。

9樓:肖艾斯的旅行日誌

他最後的結局是歸隱,因為他遭到了新皇帝的算計而放棄了北涼王的身份,於是萌生了歸隱的念頭。

10樓:張咪咪

徐鳳年最後的結局是非常不錯的,他最後替自己的母親報了仇,然後也有了非常好的發展,實現了自己的目標和夢想。

11樓:職場呆瓜哥

在**中,待天下恢復平靜後,徐鳳年選擇歸隱,他的人生豪情壯闊,已經站在最高峰,卸下重擔同姜泥過閒適平靜的生活,或許是他最好的歸宿。

《雪中悍刀行》徐鳳年有幾個女人?

12樓:情感大師勾藝

回答親,您好,有6個,在**中,徐鳳年有6個老婆。徐鳳年,人間身份是北涼王世子,以紈絝子弟的形象聞名遐邇,實際上他是一個內心頗有見地之人,甚至可以說是人間至尊。這6個女人分別是姜泥、南宮僕射、陸丞燕、王初冬、紅薯、裴南葦。

《雪中悍刀行》徐纓到底是什麼人

雪中悍刀行徐纓真實身份是李文忠的師傅。攀登者 中的人物原型都是誰?原型夏伯渝 失去雙腿43年後重上珠峰。國慶檔熱門電影 攀登者 預告片已經發布,這部以真實故事改編的電影,傳遞的是中國登山隊員勇往直前的攀登精神。今年央視 開學第一課 開篇中登場的70歲無腿老人夏伯渝就是 攀登者 的角色原型之一。他曾是...

好看的類似《將夜雪中悍刀行大主宰》的小說

為保護桑桑,兩人浪跡天涯,卻發現製造桑桑殘酷命運的正是天下人崇拜的昊天,原來昊天正是永夜幕後 鬥破蒼穹之地球歸來 我命由我不由天,敢叫日月換新天!天道輪序,萬法無常 三千大道盡崢嶸,萬古寂滅闢鴻蒙 乾坤萬法證道衍,難窮法理一變數。三十八億年後重歸地球,滄海橫流盡顯英雄本色,重走熱血之路踏碎九重天,王...

為什麼雪中悍刀行這麼多人說好看,我覺得一點也不好看啊

雪中如一壺陳抄年老酒,需要慢慢品bai。最少三遍才能看du 的明白。有zhi的人說爛尾,其實結局已經在dao自己行間交代的很清楚。比如徐鳳年說過如果李義山晚死十年他會爭龍椅,納蘭右慈本來是為徐鳳年謀劃當皇帝,因為他喜歡李義山而徐鳳年是他唯一的 還有就是把老黃留在聽潮閣的是大管家宋漁的父親,而宋漁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