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機怎麼連藍芽耳機聽不了歌呢

2022-12-14 10:55:09 字數 1963 閱讀 9835

1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如需連線藍芽耳機聽**,請操作:1.開啟藍芽耳機:

撥動藍芽耳機的電源開關,長按住藍芽耳機的【電源】按鈕5秒鐘左右鬆手,直至指示燈長亮藍色即可。 注:(藍芽耳機型號不同,具體藍芽耳機開啟方式請參考藍芽耳機說明書操作)2.

開啟手機藍芽:向下滑動螢幕頂簾,點選【藍芽】,使之變為綠色代表藍芽開啟。3.

點選掃描搜尋到可用的藍芽耳機裝置,點選該藍芽耳機,當配對成功後螢幕會顯示「已連線至手機和**音訊」。4.當藍芽耳機和手機連線成功後,通過****器**歌曲即可。

若上述方式操作後,手機無法通過藍芽耳機聽歌,請檢查:1.藍芽耳機是否為藍芽立體聲耳機或支援a2dp協議的藍芽耳機。

若不是,無法通過藍芽耳機聽歌。2.手機的藍芽協議需要支援藍芽立體聲耳機。

3.手機應用程式-設定-藍芽-點選已配對的藍芽耳機裝置旁邊的【小齒輪】圖示-勾選**音訊。

2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手機的藍芽打**用,聽歌用不了。

3樓:渾許納木

若手機連線普通藍芽耳機使用,僅支援接聽**的功能。若您想要使用藍芽耳機聽**,需要使用立體聲藍芽耳機。

三星s7手機連上藍芽耳機怎麼聽不了歌

4樓:愛網咖呢

手機連線藍芽無法聽歌的原因:

1、藍芽耳機受損。

2、藍芽耳機不支援立體聲。

4、手機系統紊亂導致藍芽功能無法使用。

手機連線藍芽無法聽歌的解決方法:

1、更新手機系統。

2、重啟手機或藍芽耳機。

4、更換為支援立體聲的藍芽耳機。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補充一點,連線上需要加大音量,有連線耳機自動降低耳機音量的可能。親測。

三星s4怎麼連線不了藍芽耳機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首先請您開啟藍芽耳機,如果是三星耳機請您長按按鈕使其指示燈保持常亮狀態,然後開啟s4的藍芽功能:設定--連線--藍芽--右上方滑塊開啟,進行搜尋配對連線,如果無法連線,可能是不相容導致的,建議更換其他耳機檢視。

三星藍芽耳機怎麼連線手機呢?

7樓:小勇叔

首先按住藍芽耳機開機鍵十秒左右,看到訊號燈閃爍,開啟手機藍芽,搜尋附近的藍芽裝置,最後找到藍芽耳機的藍芽名稱,點選連線,連線成功後就能使用了。

8樓:談尹夷碧

只要你的電腦有藍芽,就能用藍芽耳機。

沒有的話可以去買一個藍芽介面卡藍芽裝置間的相容性非常好的,可以向下也可以向下相容,不存在不相容的情況。

我有個藍芽耳機s100,可以跟各種藍芽裝置連線,手機,電腦,車載。、希望採納。

9樓:諶季雪春柔

開啟藍芽耳機,在手機上開啟藍芽搜尋到耳機的藍芽。

三星手機藍芽耳機怎麼用 三星手機怎麼連線藍芽耳機

10樓:松藹鈄磊

隨著無線技術的日漸成熟,越來越多的裝置可以通過無線網路或藍芽連線,從而擺脫了線材的煩惱。三星手機也支援連線立體聲藍芽耳機(支援聽**、接聽**)、藍芽耳機(僅支援接聽**),可以方便我們在開車、跑步時使用,不僅避免了線材的纏繞,而且也更方便。如果要連線藍芽耳機使用此功能接聽**,請按照以下步驟進行操作(以galaxy noteⅱ為例):

一、將藍芽耳機開啟。

1.向上滑動藍芽耳機的開關鍵(即開啟藍芽耳機開關)。

2.開啟藍芽耳機可見模式(長按住接聽鍵大約3~5秒後,指示燈變為藍色並常亮時鬆手,即可開啟藍芽耳機的可見模式)。

二、將手機的藍芽功能開啟,並且進行連線。

1.在待機介面下,點選【選單】鍵,然後選擇【設定】選項。

2.向右滑動【開關】鍵,將【藍芽】模式開啟。

4.進入藍芽介面後,會自動掃描藍芽耳機裝置。

藍芽耳機連不上三星手機,三星手機為什麼連線不上藍芽耳機

建議進行以下幾個步驟進行排查及處理 步驟一 首先檢查連線方法是否正確,手機開啟藍芽開關後,需要進入搜尋模式才可以進行藍芽連線,長按接聽鍵,指示燈為藍色常亮。步驟二 手機連線設定 進入手機的設定 藍芽 開啟藍芽 搜尋需要的裝置連線。如下圖 在主螢幕上,點選 設定 2.點選 連線 3.點選 藍芽 4.點...

三星手機怎麼連線三星藍芽,三星藍芽怎麼與手機連線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 三星手機連線藍芽方法 1.開啟藍芽功能 設定 連線 藍芽 開啟。2.開啟藍芽可見模式,操作 1 若使用的是安卓2.3或之前版本的安卓系統 設定 無線和網路 藍芽設定 可見 打勾。2 若使用的是安卓4.0或以上系統 設定 連線 藍芽 滑動開啟,上方 對其他藍芽裝置不可見 打勾 開啟可...

三星i509怎麼連線藍芽耳機

一 將藍芽耳機開啟 1.向上滑動藍芽耳機的開關鍵 即開啟藍芽耳機開關 2.開啟藍芽耳機可見模式 長按住接聽鍵大約3 5秒後,指示燈變為藍色並常亮時鬆手,即可開啟藍芽耳機的可見模式 二 將手機的藍芽功能開啟,並且進行連線 1.在待機介面下,點選 選單 鍵,然後選擇 設定 選項。2.向右滑動 開關 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