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機突然上不了網是什麼原因,三星手機突然掉網是什麼原因?

2022-01-02 13:31:35 字數 2083 閱讀 1122

1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手機無法通過移動資料上網,建議操作:

1.下滑螢幕頂簾開啟移動資料,sim卡需要開通上網業務。

2.若以上操作後仍無法上網,建議重置手機上網引數:設定-行動網路-接入點名稱-更多-重置為預設設定。

3.更換其他sim卡或換個時間段嘗試,排除網路問題。

4.將手機升級至最新版本。

5.若無效,請備份手機中資料將機器恢復出廠設定。

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查。

2樓:生活小當家小欣

回答親親您好,稍等幾分鐘,正在為您查詢親親提問打** 提示是未在網路上註冊

回答親親您好,您試一下手機關機重啟一下看可以嗎親親您好,我這邊查詢到有以下情況

1.檢查手機是否已識別sim卡。若未識別,請關機將sim卡取出重新插入嘗試。

3.此外,此情況可能與您所在位置的網路訊號覆蓋範圍有關,建議您更換其他訊號較好的位置再次嘗試。

4.更換其他sim卡嘗試,排除是否為sim卡問題。

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希望可以幫助到您親親

更多7條

三星手機突然掉網是什麼原因?

3樓:9421劉聰

有可能 不過也有可能是手機卡沒插好 。

我的也是三星的 就是你這種情況 重新插一下卡就好了。

(如果還不行 可以點瀏覽器設定 清空cookies和清除記憶 因為三星手機網路記憶體時間長了就會滿 然後就會顯示無效服務)。

網路故障暫時性故障,可以先把上網設定恢復預設。

先開啟上網業務。

確認手機資料是否開啟。

向左滑動螢幕上方的工作列,把【移動資料】開啟。

在待機頁面下,點選【應用程式】。

點選【設定】。

選擇【更多設定】。

選擇【行動網路】。

選擇【接入點名稱】。

點選左下方的【選單】鍵,選擇【重置為預設值】。

關機重啟即可。

4樓:耍奈

網路故障暫時性故障,可以先把上網設定恢復預設。

先開啟上網業務。

確認手機資料是否開啟。

向左滑動螢幕上方的工作列,把【移動資料】開啟。

在待機頁面下,點選【應用程式】。

點選【設定】。

選擇【更多設定】。

選擇【行動網路】。

選擇【接入點名稱】。

點選左下方的【選單】鍵,選擇【重置為預設值】。

關機重啟即可。

5樓:手機使用者

我也遇到過這種情況,剛才都還好好的,突然**打不進來,qq登不起,也上不到網,一看原來是沒網路。我關機重起就恢復了。也不曉得是什麼原因。難道是三星「先天不足」?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手機記憶體被佔用 手機有錢而且開網的情況下不會出現這種情況

三星手機沒有4g網是什麼原因

7樓:中國聯通

如您無法使用聯通4g網路,建議您可以通過以下使用4g網路的條件排查:

使用聯通4g**或者**已開通4g網路功能;

手機終端支援聯通4g網路;

所處位置有覆蓋聯通4g網路;

號卡為usim卡。

您可以檢視是否滿足以上條件,滿足後才可以使用聯通4g網路,如排除後仍無法使用4g網路,建議諮詢當地聯通客服核查基站設施是否出現故障。

三星手機不能打字是什麼原因

8樓:匿名使用者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1、將手機關機重啟

2、建議進入設定-應用程式管理器-全部- 三星中文輸入法-清除資料嘗試。

3、核實手機中是否安裝新的輸入法或者第三方軟體導致,建議您將其解除安裝4、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等),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設定-重置/隱私權/私人-恢復出廠設定)

9樓:找個人說悄悄

你說的是鍵盤不彈出吧,重新設定下輸入法,或者,重新安裝下就好了

三星手機會自動關機是什麼原因,三星手機會自動關機是什麼原因?

手機出現自動關機的情況,請按以下步驟逐步嘗試 1.是否設定了自動開機 關機功能 2.針對電池可拆卸的手機,您可關機取出電池,使用棉籤清潔電池金屬觸點嘗試 3.備份好手機重要資料,重置手機 以上方法均無效,請您攜帶三包憑證和手機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測。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進行以下操作 1.如果條件允...

三星I739手機有流量上不了網,三星手機有流量話費不能上網是怎麼回事?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如果無法進行資料流量上網,建議您嘗試以下步驟操作 1.檢查sim卡是否開通上網業務或被臨時關閉。使用手機資料上網功能,卡需開通資料流量上網業務。您可以聯絡 卡當地的網路 商,開通資料流量上網業務。2.檢查 移動資料 開關是否開啟。用手指向下滑動螢幕頂簾,把 移動資...

手機上不了網,手機上不了網是什麼原因啊

手機上不了網,我們可以先檢查一下網路訊號,看一下手機的移動資料 wifi有沒有開啟等等原因 手機上不了網是有很多原因的,首先檢查一下手機卡是否欠費的情況,如果沒有的話,在檢查一下是不是手機設定的問題,排除以上問題還是不行,只能把手機拿到維修店去檢查了 如您手機無法正常上網,請檢查如下情況 1 升級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