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穿深蘭色丅恤搭配什麼顏色褲子好看?

2022-12-14 16:35:09 字數 4728 閱讀 7115

1樓:網友

上身穿深蘭色t恤搭配褲子顏色2種,/是黑色2是白色,任你選擇。

2樓:網友

這個要看你喜歡穿什麼褲子了,你喜歡穿牛仔褲還是休閒褲,我個人覺得下身穿一件牛仔褲比較好看。

3樓:戰靜慧

男士衣服一般都是以深色為主,最好是配黑色或深蘭色褲子為好。

4樓:戊依心

我覺得穿呃白色的,那個藍黑色的和淺卡其色的我覺得都可以,但我覺得挺好看。

5樓:倫春雨

男士穿深藍色t恤,搭配什麼顏色褲子好看?我覺得搭個t恤牛仔褲還是可以的。

6樓:長魚飛昂

男士穿深蘭色t恤,我覺得應該搭配黑色褲子好看。

男深藍色的衣服配什麼顏色的褲子好看??

7樓:羅州學茂學

牛仔褲屬於百搭,深色淺色都可,修腿型的那種。

這裡有服裝搭配,服飾搭配,衣服搭配,顏色搭配,色彩搭配,穿衣打扮會對你有幫助的。

男藍色t恤衫搭配什麼色褲子好看?

8樓:蝶戀飛

黑色或者抄深藍色的牛仔褲。

最好襲帶磨白效果。bai不是那種腿前面一大片的du磨白,很假,zhi

就是自然一點,磨白比dao較柔和均勻的,這樣穿上比較自然。建議不要穿太貼身的,稍微寬鬆一些比較有範。但是這件最好不要搭配淺色系,因為本身顏色深,淺色給人頭重腳輕的感覺,以顏色深於該上衣顏色為準則你也可以選擇其他顏色,剛才有人說的黃色什麼的,雖然構想是好的,但是淺色就會顯得很怪異,因為亮度和飽和度不協調。

穿上就好像上衣和褲子不是一套東西。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您的膚色是淺象牙色或暖米色,那麼可以穿明亮一些的顏色作為版。

下裝,例如明紅色、清金色。

權等等,因為這會使您看起來年輕俏麗充滿活力,但要注意的是款式不要太保守,同時也建議這類膚色的女孩張顯明亮活潑的氣質。

如果您的膚色是粉白、乳白色**,可以搭配薰衣草紫、清水藍等淡雅柔和的顏色,這會使您看上去更加知性隨和;

如果您的膚色是青白色或略暗的橄欖色,則可用冰粉色,同時可以適當的加一些首飾點綴;

另外,穿衣打扮還與個人的相貌和身材有關,還要看看您的氣質偏哪種型別;例如優雅型的女士適合穿顏色柔和的下裝或者裙裝等等。

我也是學生啊,最近看到**上一個很棒的店,很適合學生,要求時尚的哦。

10樓:藍色火焰

藍色和白複色,清新,陽光 。本人要愛乾淨制才可以。

藍色和米黃色,溫暖。適合女生。 和淺棕色,休閒感。

藍色和黑色,深沉,成熟 。大部分人容易接受。

藍色和深藍,相近色,適中 ,平庸。要搭配合適的配飾。

根據自己的性格和特點,選穩重型,陽光型,與學生族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搭配淺色休閒褲或者牛仔褲好一些!!

12樓:塵鳥

黑色的休閒褲子。

或者深藍色的牛仔褲子。

腰帶最好要咖啡色的。

絕對ok

13樓:武術猿人

我覺得是短褲 黑的或者是米色 或者是棕的 我覺得 會很好看 如果你的腿形很好 那一定贊。

14樓:自然飄落

長得帥怎麼搭都好看了。

男士深藍色上衣配什麼顏色褲子

15樓:蒼井瑪利明步

最經典的方bai法,就。

du是用藍色搭zhi配白色,再搭配挑純藍的領dao帶回,最好是帶點紋路,花紋,答就能給人非常高貴,浪漫的氣質。這也是比較年輕紳士的裝扮,需要非常好的膚色來配,最好是比較中的色彩,具有健康的紅潤,會給人過目不忘的特點。另外男藍色外套搭配也可以用漸進色,就是用明暗之間的搭配,給人一種層次感出來。

不過這裡就需要衣服的材質要比較高檔才行,不然層次感很難出來,也難以製造那種低調中的奢華。

另外就是藍色外套搭配中,需要注意的是還有種非常出彩,但是需要注意的地方。那就是大家可以用比較明亮的色彩搭配一起,如紅色,黃色等。這裡色彩的分配比例就是非常重要,不然給人一種顧此失彼的感覺,而藍色帶來的主色調就完全消失。

因此可以用白襯衫搭配紅色的領帶來搭配。這樣就具有畫龍點睛的感覺。這種藍色外套搭配就具有非常強烈的青春感覺。

16樓:longway瓏薇

最保險的可以搭配黑色,如果不想要那麼深沉可以考慮搭配淺卡其色或者淺灰色。

17樓:第四片葉子

個人覺得搭淺色系比較好看,米色,淺卡其,淺灰都可以的。

男性深藍色休閒外套配什麼顏色褲子好看?

18樓:行從仁義

你好! 男子上裝深藍色休閒外套,下裝宜配深咖啡色的色褲子,腳上宜配黑色的皮鞋。

建議你:1、圍米白色或卡其色的圍巾。圍巾宜帶有深藍色的方格紋樣。

2、宜配卡其色的手提包。

提示你:不同的藍色有不同的搭配:

1、淡藍色:

搭配白色,米色,卡其色為佳,極限膚色白皙,又富含青春活力。

2、寶藍色:

搭配黑色與白色為佳,高貴之中不乏典雅。

3、湖藍色:搭配白色,黑色,菸灰色,卡其色為佳。

4、藏藍色:

搭配枚紅色,酒紅色,黑色,菸灰色,深灰色,咖啡色,墨綠色,紫色為佳,給人的感覺成熟之中不乏穩重,高貴之中不乏典雅。

男士藍色t恤配什麼樣的褲子,有圖

19樓:丁當生活家

如果你想潮一點,可以配一條黃色的,藍黃配很青春朝氣的說。還可以配白色的,藍色和白色比較清新自然。當然,黑色也不錯,畢竟黑色百搭,搭配起來也很不錯。

20樓:竹雅草

你這件t恤的顏色很正,很飽和,基本上是百搭,如藍加灰,藍。

+白,藍+黃,藍+今年很流行的卡其色,,,很好搭的,牛仔褲,休閒褲,都可以。

21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或者深藍色的牛仔褲。最好帶磨白效果。不是那種腿前面一大片的磨白,很假,就是自然一點,磨白比較柔和均勻的,這樣穿上比較自然。

建議不要穿太貼身的,稍微寬鬆一些比較有範。但是這件最好不要搭配淺色系,因為本身顏色深,淺色給人頭重腳輕的感覺,以顏色深於該上衣顏色為準則你也可以選擇其他顏色,剛才有人說的黃色什麼的,雖然構想是好的,但是淺色就會顯得很怪異,因為亮度和飽和度不協調。穿上就好像上衣和褲子不是一套東西。

藍色的t恤搭配什麼顏色的褲子好看

22樓:酸菜魚的娛樂

1、藍色上衣+白色褲子。

搭配看點:藍色上衣搭配白色褲子十分清新優雅,尤其是時下正熱的白色闊腿褲,更能輕鬆搭出潮人氣質。或者選擇七分/九分白色小腳褲,將上衣扎進褲頭,也十分清新顯瘦。

如果是藍色t恤或襯衫,還可以搭配白色高腰短褲或白色破洞褲,總之,藍色上衣搭配白色褲子非常適合夏季選擇,絕對讓你輕鬆穿出清新夏日風情。

2、藍色上衣+灰色褲子。

搭配看點:藍色上衣搭配灰色褲子很有職場lady氣質,尤其是搭配修身的灰色哈倫褲或西褲,再搭配一件尖頭高跟鞋,輕鬆蹬出高冷氣質。

3、藍色上衣+同色褲子。

搭配看點:藍色上衣搭配同色褲子則十分搶鏡,統一的色系更顯清新,擔心色彩過於單調,就大膽的在配上花心思吧。其實,藍色套裝搭配白色包包與鞋子就十分簡約清爽、優雅又氣質。

4、藍色上衣+黑色褲子。

搭配看點:黑色作為百搭的顯瘦色彩,搭配藍色上衣自然也是妥妥的。鞋子也可以選擇與褲子同色,這樣能在視覺上延長腿部線條,更顯高瘦。

tips:如果是很深的藍色,則建議搭配淺色褲子,如果一定要搭配黑色褲子,那麼配飾上就要選擇淺色單品,如白色包包、鞋子等來提亮造型整體的亮感。

5、藍色t恤+卡其色休閒褲。

棉麻材質的寬鬆休閒褲,隨性自然,與寬鬆t恤的慵懶休閒感完美融合,不需要特別的設計,簡單、舒適、文藝就是最潮最in的時尚態度。

23樓:開賢鎖汝

長褲可以配深灰色的棉質的褲子短褲可以配白色、卡其色、米色的棉質的褲子因為你的藍色t恤是棉質的,褲子配棉質的更適合,也比較容易吸汗,這樣你能舒服點!

男士藍色的上衣搭配什麼褲子

24樓:匿名使用者

男士藍色上衣可以配黑色褲子,黑色和藍色的搭配很協調。整體感觀穩重大方。

也可以配粉藍色、橄欖綠、橙色褲子都很好看。

25樓:匿名使用者

藍色衣服作為外套穿可以配白色褲子,也可以配粉藍色,或是醬紅色,也可以是咖色或是黑色都可以。

可以選擇大淺藍色的直筒牛仔褲,或是黑色哈倫褲,也可以配粉藍色運動褲。

男生穿寶藍色t恤搭配什麼顏色的褲子好看

26樓:匿名使用者

主張一:寶藍色+單色。

寶藍色是恰當亮的色彩,自身就是非常搶眼,主張不要再別的搭配其他色彩,避免搶色。

主張二:寶藍色+白色。

寶藍色跟白色可謂是天然生成好搭檔,正如天上藍天白雲般合拍。特別是在炎熱的夏日,這樣的配色清新迷人,再適宜不過了。寶藍色和白色彩配起來很顯尊貴氣質,因而也很深受很多人喜愛。

主張三:寶藍色+黑色。

寶藍色跟黑色、灰色等較暗的色彩相同也能搭配出好作用。奪目搶眼的寶藍色,恰當加上些黑色配飾,如能潤飾好身材的黑色高腰帶,高雅尊貴的黑色皮鞋,新增精美感之餘又帶出無限氣場。

男士黑色外套搭配什麼顏色的T恤好看

除非是淺色外套,灰色很沉穩,可是也很老氣 搭配淺灰色和深灰色都可以,是一種優雅的洋氣.另外還可以搭配黑色的t恤,帶有一種炫酷的味道 搭配綠色 紫色,是一種不經意間的啟用,將黑色悄然的點亮.男士穿黑色外套上衣內搭配什麼色好看?內衣最好搭配一些卡其色或者是米白色的衣服,都是非常不錯的。並且這種效果也很好...

男士牛仔褲搭配什麼顏色的衣服好看

可以搭配襯衫,針織衫 1 男士牛仔褲搭配牛仔衫 白色的牛仔褲配白色的牛仔衫,內穿自然色系的t恤,是一款得體的搭配。當然,藍色的牛仔褲儘可以配藍色的牛仔衫,只是,牛仔衫褲相配時,應注意上下衣褲的色澤,即應選擇同樣褪色程度的衫褲。2 男士牛仔褲搭配t恤衫 藍色牛仔褲配白色t恤衫可謂是最 正統 的搭配,勝...

夏天女生穿t恤配什麼褲子好看?搭配和顏色有什麼講究

當然首選牛仔褲,百搭,夏天,建議穿淺色的上衣,顏色稍中色調的,感覺較為清爽,沒有那麼壓抑,t恤寬鬆的較為休閒,緊身的時尚些,牛仔褲可選七分的,夏天嘛。我覺得吧,在初夏的時候,顏色應該是深色系列的,配長褲長裙,到盛夏的時候,應該穿得清爽一些就是淺色系列的衣著,配著短褲和短裙就好看了,什麼款式,就要看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