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女生穿t恤配什麼褲子好看?搭配和顏色有什麼講究

2021-05-31 11:06:53 字數 4640 閱讀 7915

1樓:bai度達人

當然首選牛仔褲,百搭,夏天,建議穿淺色的上衣,顏色稍中色調的,感覺較為清爽,沒有那麼壓抑,t恤寬鬆的較為休閒,緊身的時尚些,牛仔褲可選七分的,夏天嘛。

2樓:放逐在歲月裡

我覺得吧,在初夏的時候,顏色應該是深色系列的,配長褲長裙,到盛夏的時候,應該穿得清爽一些就是淺色系列的衣著,配著短褲和短裙就好看了,什麼款式,就要看你喜歡什麼樣的 了,帶點個性的就是再好不過了。銘民服飾就是專門定製做t恤的,可支援網購的哦,有時間上去看看吧、、、、

3樓:映楠

配牛仔長褲或短褲好看,顏色儘量上衣是淺色,牛仔褲是深色的。或者搭配揹帶褲也很好看。

4樓:辜克鋼

配一些淺色的牛仔褲, 但夏天基本已俏色為主, 這樣搭配比較精神且時尚·

5樓:匿名使用者

紅和綠 白和灰 t恤配休閒褲 裙子都可以啊

女生穿紅色t恤配什麼顏色褲子才顯得潮

6樓:匿名使用者

夏天的街頭就像是t恤的海洋。在這個季裡,t恤的流行是不言而喻的,特別是短袖t恤。女生可以露出白嫩纖細的雙臂,男生可以展現健壯的肌肉曲線,清爽的感覺永不停止。

近幾年來,色彩鮮豔的t恤似乎已成為一種時尚趨勢,例如:紅色、黃色、橙色等。說到紅色t恤搭配,已經不僅僅是女生的專屬了,男生也愛穿啦!

可是,有沒有想一下,男生穿紅色t恤配什麼顏色褲子才顯得潮呢?

超凡脫俗之大紅色搭檔卡其色

為了搭配的更加潮流、時尚,不得不多想想各種搭配方法。想來想去,只有簡潔的搭配才是自己最喜歡的。請看這裡哈:

一件帥氣的大紅色t恤,搭配一條沉穩的卡其色褲子,將你的氣質瞬間提升至超凡脫俗。

氣質女神——紅色t恤點燃你的夏日激情

說完男生,就該到女生了。炎熱的夏季,有幾個女生會想穿長褲?屈指可數吧。

大多數美眉們當然是鍾情於短褲或裙子啦,那紅色t恤配什麼顏色短褲會顯得腿很長呢?紅色t恤點燃你的夏日激情!懂得搭配的人都知道,要選深顏色的短褲,才會達到所需要的效果。

所以,最好選擇黑色的短褲或短裙,可以讓你的雙腿不僅顯得修長,還會白皙許多。

甜美半身裙讓碎花帆布鞋更加炫彩

紅色t恤充滿浪漫女人的甜美氣息,讓人感覺到淡淡的優雅、平靜,增加了女性的高雅魅力。紅色獨特的設計與裁剪點亮整款t恤,增強完整性,更加協調,讓顯瘦效果更加明顯。紅色百搭不挑人的,而且上身效果超級好。

紅色t恤配什麼顏色鞋子?取決於下半身的衣服,如果搭配的是一件白色的裙子,那麼就可以選擇一雙炫彩的帆布鞋,來展示自己獨特的風格。

7樓:匿名使用者

破洞的黑牛仔褲,越破越潮。

女生黑色t恤配什麼顏色褲子

8樓:sunny桉藍

1、黑色t恤其實是挺普通的一種顏色,如果胖的人穿這類顏色會很顯瘦。如果想給人一種神祕感,下身可以搭一條深色的褲子,例如黑色。如果不介意全身都是黑色的,這樣穿挺好看的。

2、夏天比較熱,如果有些人比較怕熱的話,建議可以穿藍色的牛仔褲。藍色牛仔褲對人們來說是非常普遍的,一般在學生群體中非常流行。這樣搭配可以顯很隨意,很休閒,而且藍色牛仔是百搭型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配白色,深棕色,軍綠色,大部分顏色都可以。

10樓:淺淺如藍

白色窄腳褲就很好看啊,顯得很有氣質很好看咯……你還可以配牛仔長褲短褲,配粉色紅色桃紅色之類的窄腳褲也很好看……

11樓:

看你個人喜好了,我覺得白色就好

12樓:天枰黑雪

黑色緊身褲 這樣會顯身材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黑色,隨你。

白色褲子搭配什麼顏色的上衣才好看?

14樓:

1、薄荷綠七分袖t恤

薄荷綠是很清涼的顏色,這款薄荷綠七分袖t恤款式是最基礎的,七分袖的版型會更顯瘦,搭配純白色的褲子很顯小清新。

2、黑色高腰短t

白色的褲子版型有很多,緊身的、直筒的以及闊腿的,這款純白色褲子就是闊腿的褲型,搭配一件修身效果的黑色高腰短t,特別顯腿長。

3、紅色v領針織衫

白色和紅色搭配在一起也特別合適,紅色是比較喜慶的顏色,紅色v領針織衫配上純白色的褲子,兩種顏色配在一起給人一種很舒服的感覺。

擴充套件資料

不同顏色上衣搭配白色褲子效果:

1、灰色——是個比較簡單,單一的顏色,搭配白色的褲子很乾淨舒適。

2、米白色——很襯肌膚的顏色,搭配白色褲子,給人清新脫俗的感覺。(這兩種顏色都是淡雅風格的色彩)

3、玫瑰紅——典雅大方,非常吸引眼球的顏色,搭配白色褲子,整個人看起來氣質十足,不經意的透露著女性的魅力。

4、紫色——高貴優雅,適合成熟女性的顏色,搭配白色褲子,很有女人味。(這兩種適合成熟女性的顏色)

5、藍色——天空的顏色,很清新,很陽光,搭配白色褲子,給人一種心情很好很舒適的感覺。

6、藏青色——很耐看百搭的顏色,搭配白色褲子十分的幹練簡潔。

15樓:敖英發卿愫

白色黑色都是絕配耶

不過由於白色

顏色挺好搭別的也不錯望採納

黑色t恤配什麼褲子好看**

16樓:倒置

黑色t恤配白色短褲或者牛仔褲子好看。

黑色長袖t恤搭配緊身牛仔褲,就有著截然不同的味道。修身的t恤和牛仔褲勾勒出你整個身材的曲線,即使不露肉都能**撩人。夏天純黑t恤搭配淺色毛邊牛仔短褲,腳下穿涼鞋,很有夏天的清涼感覺哦!

寬鬆款黑色t恤的版型可以很好的修飾你腰間的贅肉與手臂上的「拜拜肉」,下身搭配一條青春亮麗的藍色牛仔褲,非常吸引路人的眼球。緊身牛仔褲,整體給人休閒舒適之感,非常活潑。

純色t恤簡約卻不簡單,能hold住不同風格的搭配。最經典的,當然就是黑白配了。黑色t恤搭配白色短褲,腳下搭配黑色襪子和板鞋,一身的造型非常乾淨利落,不需要任何搭配技巧,就能搭配出時尚的感覺。

黑色屬於百搭色,也就是搭配任意一種顏色都不會出錯,當然這是比較絕對的說法,但確實比其他的有彩色好搭配,不輕易出錯,所以顏色方面不需考慮太多,但是不建議搭配白色長褲,尤其是不高的小夥伴。

17樓:搭配小妖精

時尚穿搭:黑色t恤搭配黑色褲子

18樓:

你好! 黑色t恤配深藍色的牛仔褲和白色的耐克運動鞋絕對好看!

提示你:

鞋帶宜配黑色或深藍色的!

t恤衫搭配有道,下面我指導你如何搭配t恤衫。因男女穿衣搭配有別,也因季節時區氣候的不同,而我解答問題力求廣泛全面,因此,請你選擇以下適合於自己的搭配:

1、男生鮮豔顏色的t恤一般搭配顏色比較深的褲子會好看些。白色的t恤搭配範圍比較廣,可以搭配任意顏色的褲子,因為白色穿起來容易引人注意而且瀟灑、帥氣。

2、男生黑色t恤是很多男生的首選,因為穿起來比較酷,能得到更多女生的青睞,穿黑色t恤的男生最好搭配淺黑或是深藍的褲子會比較好看哦。

3、根據體型搭配t恤。體型較胖的人不宜穿修身的t恤,應該選擇稍微寬大或者常規版型的tee,避免過緊的圓領領口。而體型較瘦的穿v領的會比較好看,不會顯得太廋弱,也不要穿太大過寬鬆的t恤。

而肌肉男應該選擇整個外輪廓呈現上大下小的雞蛋版型,因為這樣的版型非常貼合你的身形,需要注意的是袖子,一定也要短小,才能讓手臂顯得更好看。

4、根據身高搭配t恤。小個子的低圓領的貼身版型最合適。因為脖子顯得修長了,整個身體也會拉開很多。

不要以為自己個子小,衣服裹得緊些會更矮小,合身才是最好!v領是很不適合小個子的,v領雖然讓脖子顯得長,但是也讓上半身顯得短了一截,而且讓上半身呈現正方形的外輪廓,不如圓領t長方形的外輪廓顯得修長。瘦高的貼身的v領版型,可以讓全身更加透氣,反而把瘦的缺點變成一種優勢,顯得非常靈巧生動。

全世界都是以瘦為美,那就讓大家知道你是美的。

5、寬鬆的簡直版型t恤衫很不適合瘦高個,不要企圖用這樣的版型來掩蓋自己,只會顯得更瘦。

6、女生t恤與牛仔褲的搭配十分常見,也是最保險的搭配,簡單的t恤配上一條牛仔小腳褲,會顯得很清純。

7、女生白色t恤搭配短裙。這樣的搭配會讓女孩顯得很可愛,現在的溫差比較大,建議最好搭配上一件糖果色短款開襟針織衫。

8、女生t恤搭配黑色緊身褲。無論是清新的顏色還是可愛圖案的t恤,都充滿春天的感覺,搭配上一條黑色緊身褲,很顯瘦。如果再穿上一雙高跟羅馬鞋,配上一件小馬甲

,感覺相當幹練。

9、誇張的寬大蝙蝠袖t恤、隨性的潑墨點點圖案、寬鬆的袖口與腰間設計,能修飾手臂和腰部不夠完美的線條。另外,中性風t恤也恰好能遮蓋臀部線條的長度,是隱藏體形的主角。

10、瘦女孩千萬不要把t恤的下襬塞進褲子裡,那樣會顯得你更瘦。

可以層疊穿t恤,或者穿假兩件套t恤,這樣顯得有層次,又很可愛,關鍵是不顯得那麼瘦。

11、女生純色的t恤在夏天穿給人格外的清爽感,與高腰的碎花短裙搭配,盡顯優雅溫婉氣質,輕鬆打造淑女範。

12、純色t恤搭波西米亞長裙

。波西米亞風格的長裙,自帶有一種神祕、飄逸、靈動的感覺,純色t恤與之搭配,兩者相得益彰,別有韻味。

13、純色t恤搭牛仔短褲

。牛仔短褲可謂是女生夏天必備的百搭單品,簡單的純色t恤與牛仔短褲,輕鬆搭配出一個個性的街頭時尚女郎。

答題人:心向善美而行從仁義

綠色t恤配什麼顏色的褲子好看,綠色T恤配什麼顏色的褲子好看

黃色和綠色本來配起來是很好的.前提是一個深一個淺才好看.比如土黃色要配顏色淺點的綠色.土黃色的褲子可以配白色 綠色tee.就是要找顏色淺點的.深綠色的tee 問下,你是男是女的.是女的話,建議著黑色高腰裙,把衣服塞進去.配個歐美雪花點的牛子褲也很帥氣,千萬別配顏色太深的褲子了,感覺不洋氣的.是男的話...

深藍色t恤配什麼顏色褲子鞋子好看

藍色t恤一般搭配有色褲子比較好看,不要深色因為你上半身已經是回深色的了,下半身答一定要通過色彩來搭配一下,所以黑色 深灰色 深藍色或者牛仔褲就不要搭配了 下半身可以通過卡其色 淡咖啡色 酒紅色 淺灰色來搭配 我個人更加傾向酒紅或者卡其色,但我肯定不會穿同樣顏色的牛仔褲出門,很土,這是個人搭配經驗。可...

男生穿天藍色t恤配什麼褲子,男生穿天藍色T恤配什麼褲子

休閒褲 牛仔褲 建議 灰色或者黑色 你可以去 看那些模特的穿著搭配 對你有幫助 水洗磨白的牛仔褲吧,淺色牛仔褲穿起來比較清新內斂。顏色深的,穿深色 白的,穿淺色 只要是淺顏色的都好看。一件男士的淺藍色的上衣配一件什麼顏色的褲子好看 男士的淺藍色的上衣可以搭配的褲子 1 黑色西褲 淺藍色的上衣穿著會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