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歲老人去世輓聯怎麼寫?百歲老人逝世輓聯

2022-12-14 16:45:08 字數 1270 閱讀 8325

1樓:無雅詩

百歲老人去世輓聯可以寫駕鶴去天堂,吉祥永存,百歲祖輩恩德留人間,慈祥綿長等。

百歲老人逝世輓聯

2樓:手慢半拍

期頤老人駕鶴去天堂,吉祥永存。

百歲祖輩恩德留人間,慈祥綿長。

3樓:大風

五世今稀見,一朝撒手賢惠存,百歲古少聞,萬載留名淑德在。

4樓:匿名使用者

董翁駕鶴仙世。晚生跪拜恭送。

5樓:使用者

百年老祖駕鶴西區。五代兒孫跪拜東來。

6樓:匿名使用者

百歲老人,永使百花齊放;

萬年不朽,贏得萬口同聲。

百歲老人過世對聯

7樓:林老肥兒

1,笑看百年滄桑鉅變,無憾一朝駕鶴西行 橫批:人間一瑞2,百歲老人過世對聯,一歲小童來世對對 橫披:來世再對3,百年經歷風雨千古靈鑑,一朝駕鶴歸西謝世仙遊 橫批:

冥庭赴宴4,百年風雨飄搖過,萬世德馨壽永存 橫披:來世再對5,一生勤儉耄耋仙駕黃鶴,兩袖清風豁達早生極樂 橫批:冥庭赴宴。

8樓:匿名使用者

百年甘苦,化作南柯舊夢。

一世滄桑,付與鏡花水月。(生死乃大事!餘亦傷之,略盡綿薄之力以盡吾哀!)

9樓:匿名使用者

百年經歷風雨千古靈鑑,一朝駕鶴歸西謝世仙遊。

10樓:匿名使用者

笑看百年滄桑鉅變,無憾一朝駕鶴西行。橫批:人間一瑞 要是不行就多提供點資訊,我就是幹這行的。

11樓:覃浩豐

百歲老人祖母自用對聯。

一位近百歲老人辭世:求輓聯一對?

12樓:婺源高山流水

百歲老人,永使百花齊放; 萬年不朽,贏得萬口同聲。

13樓:翰林學庫

百歲仙翁騎鶴西歸靈魂遊極樂 四世同堂披麻戴孝悲淚哽咽喉。

期頤老人駕鶴去天堂,吉祥永存。

百歲祖輩恩德留人間,慈祥綿長。

百歲老人去世後的輓聯死者男,一百歲四世同堂,求一副26字的對聯

14樓:王位本

百歲仙翁騎鶴西歸靈魂遊極樂。

四世同堂披麻戴孝悲淚哽咽喉。

百歲祖母去世孫子送殯靈堂對聯,百歲老人過世對聯

為人德厚,千秋難忘萱草香 養育恩高,三代永記良母愛。瑤池春不老,天邊將滿一輪月 壽域日開祥,世上還容百歲人。萱堂日永,三千美景添籌算 彩悅延齡,百十風光樂有餘。百歲老人過世對聯 1,笑看百年滄桑鉅變,無憾一朝駕鶴西行 橫批 人間一瑞2,百歲老人過世對聯,一歲小童來世對對 橫披 來世再對3,百年經歷風...

一百歲生日祝賀詞,百歲老人生日賀詞

盛世常青樹 百年不老鬆 稱觴共進千秋節 祝嘏高懸百 壽圖莫道人生無百歲 須知草木有重春 家中早釀千年酒 盛世長歌百歲人 瑤池喜晉千年酒 海屋欣添百歲籌 瓊材歌舞群仙會 海屋衣冠百壽圖 人作不滿公今滿 世上難逢我竟逢 福海朗照千秋月 壽域光涵萬里天 百歲大壽的生日祝福 真羨慕你有一個100歲高齡的爺爺...

描寫百歲老人的詞語,形容老人的詞語

形容老人的詞語 形容老人的詞語有龐眉白髮,龐眉皓髮,白髮蒼顏,白髮朱顏,龐眉鶴髮,龐眉皓首,鶴髮雞皮,雞皮鶴髮,黃童白叟,龐眉黃髮,雞膚鶴髮,黃童皓首,黃童白顛,黃髮駘背,黃髮臺背,遲暮之年,老當益壯。1,龐眉白髮 龐 通 龍 雜色。眉毛頭髮都已花白。形容老人相貌。2,龐眉皓髮 龐 雜色 皓 潔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