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哪裡有專業的汽車鋼板中心螺栓生產廠家。

2022-12-14 21:00:13 字數 2113 閱讀 2987

1樓:匿名使用者

溫州鐵豹緊韌體****始建於2023年,坐落於甌海區郭溪鎮仙莊工業園區,已實施iso9001及ts16949體系認證。董事長黃凱先生在江西投資建立了東方豹緊韌體****,佔地81畝,擁有員工316人,公司專業生產無油軸承,環槽鉚釘(哈克釘)、銷軸、鎖環(保險銷)、抽芯鉚釘、特製螺母、高強度特製螺栓、低溫螺栓各種衝壓件以及英制、美製、日製、德制的標準件和非標準件,年生產力達6000噸以上,年生產無油潤滑軸承9000萬隻,是浙南地區緊韌體生產的骨幹企業。

主營產品或服務: 無油軸承;環槽鉚釘;螺母;螺栓;銷軸;保險銷;彈墊;衝壓件;特種螺母;複合襯套;鉚釘;擋圈;彈性圓柱銷;保險銷;非標準件;螺絲;標準件;非標件;按圖加工;汽車零部件 主營行業: 機械零部件加工 鍵 鉚釘 銷 墊圈 螺母 我是公司銷售 郵箱

2樓:重慶晉申

用於車橋上面的?有點抽象。

只要螺栓的材質、強度、等級達到就可以。

3樓:怕盜

河北三路汽車附件廠生產。專業生產汽車螺栓等緊韌體。只做高強度的,**高些,質量還行。

4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最好的螺絲,晉億螺絲。

1022做螺絲的鋼材生產廠家誰知道,謝謝

5樓:賣螺絲螺栓螺母

緊韌體諮詢顧問俞文龍認為,最好自己查相關資料,網上得來總是假,碰到不懂裝懂的,隨便應答的,根本就是假的或騙人的就直接害慘你。輕者產品質量不合格,重者要罰款。當然,緊韌體諮詢顧問俞文龍認為,如果有實力,請一個緊韌體的諮詢顧問參考你的技術,把握企業發展方向,定位產品,定位客戶也是不錯的一個選擇。

**生產汽車螺絲的廠家比較全 20

6樓:許波五金

什麼河北啊 ·永年啊 ··都是垃圾螺絲 ·沒有一家好的。

我給你推薦一家 臺灣晉億事業,比較厲害的 ··國內排第一,全世界排前10名。 不知道你是什麼地方的。應該有分公司,只要工業發達的城市都有分 公司,他們的汽車螺栓是比較好的。

還有寧波有個東港 上海有個標五 這些都是質量比較好的 ·大廠 ,安全。

7樓:匿名使用者

永年縣是全國最打的螺絲集散基地。

河北虎鵬膨脹螺絲廠。

8樓:辜堅

微型車 大眾車 奧迪車 福美來車 等其他車型都要。

轎車前輪缺鋼板螺絲後果嚴重嗎

9樓:北城荒涼了

您好,一般對車子輪胎不會有太大的影響,但是中心螺絲沒有上緊,會造成汽車鋼板彈簧中間斷裂。所以為了親的健康,鋼板中心螺絲如果斷了儘快更換即可。

貨車國定鋼板u型螺栓松

10樓:您身邊的汽車顧問

你說的應該是貨車減震鋼板上固定的u型螺栓吧。這東西本來就是易損件,我家定做螺栓的,曾經就有大貨車車主來讓定做這種螺栓,說是他的幾臺車每個月都要換一次,買的質量不好。

中國哪家的高強度螺絲生產廠家最好。

11樓:螺絲世界

晉億的比較好,晉億是中國最大的緊韌體廠商,產品廣泛用於高鐵,汽車。我們是就是晉億的**商。可以給我私信哦!

我開的東風勁諾汽車,不只為什麼後鋼板中心螺栓經常斷,鋼板移位嚴重,請大家指教一下。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鋼板銷磨損厲害不。再看那2個拉緊鋼板的上夠緊沒。

13樓:匿名使用者

鋼板中心螺絲小了,鋼板中心孔大小不一,騎馬螺絲不夠緊 如果是鋼板很厚,建議把主負鋼板分開,用兩根中心螺絲,中間加壓板。

1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看下鋼板是不是太厚了!還有的鋼板沒有彈性!壓了貨也只下去一點點,還有就是壓貨的時候再用騎馬機加下力。騎馬卡也要鋼性好一點點的,應該沒有其它問題的。

汽車鋼板彈簧在長期工作後突然斷裂,屬於那類問題

15樓:開不敗的野花

汽車鋼板彈簧在長期工作後突然斷裂,一般是屬於疲勞損害,主要是材料的問題。

請問綿陽哪裡有汽車擋風玻璃修補,請問綿陽哪裡有汽車擋風玻璃修補?

你好.我不是綿陽人 但是 我 去綿陽的時候 也修過擋風玻璃 具體地方 我告訴你 就在 火車站對面 那條馬路直直下去有個大橋 大橋下邊 有兩家 左邊的一家 收費還合理 不好意思 我說的有點不太詳細謝謝 在車輛使用時,玻璃發生破損的情況屢見不鮮。當玻璃收到外傷破裂時,有些車主為了貪圖省事,湊合用了。但是...

哪裡有汽車的改裝

第一 czb車之寶。czb車之寶是國內首家提出汽車個性化定製概念的改裝廠商,改裝工廠位於上海,由孫力先生於1994年創立,目前所屬路暢科技股份旗下,是一個擁有上市公司光環的汽車改裝品牌。車之寶從成立至今的20多年間,為國內超過90 的4s集團提供汽車個性化和定製化的汽車電子 外觀套件 汽車內飾 個人...

成都有寵物領養中心嗎,成都哪裡有正規的寵物領養中心

我家有隻比熊狗狗,希望有愛心的家庭收養。有意者qq聯絡 253007736 去柑梓樹那是成都市愛心之家 關注一下好狗好貓流浪狗義工團或者愛狗微博 沒有,去別的城市吧,或上網搜看看 成都 有正規的寵物領養中心 成都正規的寵物領養中心有四川省啟明小動物保護中心,中心地址在成都市溫江區踏水鎮東方幸運城對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