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裡有汽車的改裝

2023-02-18 16:45:07 字數 745 閱讀 4436

1樓:我來也

第一: czb車之寶。

czb車之寶是國內首家提出汽車個性化定製概念的改裝廠商,改裝工廠位於上海,由孫力先生於2023年創立,目前所屬路暢科技股份旗下,是一個擁有上市公司光環的汽車改裝品牌。車之寶從成立至今的20多年間,為國內超過90%的4s集團提供汽車個性化和定製化的汽車電子、外觀套件、汽車內飾、個人定製等汽車相關產品的改裝服務,改裝超過30000+車輛。

第二:曼狄卡。

曼狄卡屬於廣州市曼狄卡汽車配件****,擁有頂尖的汽車改裝工程師,頂級車型設計師,主要專案包括座駕動力效能改善與升級、操控效能完善與提升等。合作的廠商包括德國novitecrosso、日本wald、日本tom』s等。

第三:奧眾匯。

江蘇奧眾匯國際******是一家專注於奧迪改裝升級領域的公司。提供奧迪全系車型外觀、內飾、功能配置等改裝升級專案,秉承原廠設計風格,滿足奧迪車主對個性化的需求。

第四:卡爾邁克斯。

卡爾邁克斯是一個主要以改裝越野車為主的品牌,所屬北京卡爾邁克斯汽車科技發展****,簡稱卡邁4x4,卡邁,音譯自英語「car max」,這代表著他們改裝精益求精的專業性。卡邁秉承越無路越向前的企業精神,為越來越多的車主打造暢爽與安全並行的車輛體驗。

第五: 車螞蟻。

車螞蟻創立於2023年,其改裝俱樂部專注於寶馬車系的改裝,經過近兩年的發展,車螞蟻服務範圍還包括汽車保養、汽車美容、汽車維修等。

2樓:愫馥

機動車改裝需要到專業的改裝廠進行。

汽車改裝需要什麼手續汽車改裝手續有哪些

汽車的變更內容可涉及改變車身顏色 更換發動機 更換車身或者車架。車主可以在變更後10日內直接去車管所辦理變更登記。車管所在受理當日為車主辦理相關手續,包括在機動車登記證書上籤注變更事項,收回行駛證,核發新行駛證等。根據 機動車登記規定 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安部令第102號。第十條 已註冊登記的機動車有下...

關於汽車的改裝,中國有關汽車改裝的規定

不知道你說的效能是指的什麼?是乘坐的舒適性呢?還是動力性?操控性?畢竟 差的有些懸殊,而且不知道你打算花多少錢去改?還有中國的改裝行業還沒有形成規模,市面上很難找到有經驗 有技術 有信譽 有口碑的改裝大店,不過有些圈內的能人還是非常厲害的,要想改好一定要先進入到你所在地區的改裝圈裡取經,這樣才有可能...

現在汽車改裝犯法嗎,改裝汽車犯法嗎?

對原出廠車型進行更換增減配件或改變外觀等。如果在法律規定合理的範圍內改裝車是不犯法的。廠家推出的加裝大包圍 加裝踏板 改變車身顏色的改裝車是合法的。在經銷商推出改裝套件之前,廠家就已經將改裝後的車輛資料遞送到車管所,車主在上牌 註冊的時候,車管所會根據廠家提供的資料進行比對。但如果在未上牌前,車主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