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說香油可以治痔瘡,這個說法有沒有科學依據?

2022-12-15 01:25:10 字數 775 閱讀 9081

1樓:夢雨彤兒

這個說法是沒有科學依據的,香油只是起到一個很好的潤滑作用,但它並不能**痔瘡,另外還會因為使用不當造成細菌感染,建議去醫院醫院檢查。

2樓:小度每天在打盹

香油可以**痔瘡,沒有任何的科學道理,它只是起到一個潤滑的作用,一個溼潤的作用,沒有什麼**作用。我們所使用藥膏,都是用香油配製的。所有的**作用並不是香油的作用,而是藥膏其他的中藥的成分所起的作用。

3樓:行樂樂樂

這個說法是有科學依據的,因為香油有非常好的潤滑作用,會很好的緩解痔瘡。

4樓:愛小樹苗

沒有科學依據,在得了痔瘡之後一定要去正規的醫院**,如果嚴重的話可以選擇去做手術,不要聽信一些民間的偏方。

5樓:土豆本逗

香油治痔瘡是民間的一個小偏方,會有一定的效果。但這種方法容易弄髒衣褲,建議還是到專業的醫生先檢查,並用專業的方法來**。

6樓:愛小樹苗

這個說法沒有任何的科學依據,而且用香油治痔瘡也沒有什麼效果,只是一種沒有科學依據的偏方。

7樓:王志順順順

有的,因為香油有一定的功效,對痔瘡有著非常大的作用。

8樓:浩宇星辰

沒有的,這些只是人們的說法,並不能**。

9樓:豆豆的飼養員

當然是沒有的,因為這兩者之間並沒有必然的聯絡,只是人們的瞎說而已。

內痔瘡怎麼治才能治到根,內痔瘡怎麼治

痔瘡的方法有區域性藥物 也有區域性微創手術 等,最好注意區域性衛生,如果症狀嚴重,最好區域性微創手術 同時建議高錳酸鉀錳清洗消毒,注意多吃蔬菜水果等。如果想 痔瘡可以選擇微創手術 怎麼 痔瘡 現在看你的症狀還不太嚴重。為了病情不進一步發展,你應該嚴格保持大便通暢不幹燥,千萬不要因為害怕不敢上廁所,那...

怎麼治痔瘡,怎麼治療痔瘡

什麼是痔瘡?便血,鮮紅,適核托出,疼痛,粘液流出,瘙癢,分泌物增加 擴張而形成。痔瘡纏身,大便出血,3種豆類煮水喝,消腫解毒,緩解痔瘡!有痔瘡的人,2樣食材煮水喝,涼血止血,消炎退腫,排便輕鬆 這要看痔瘡的一個症狀大小,是否會嚴重影響到肛腸及日常生活,後期的痔瘡甚至能引發各種身體不適現象,貧血等。這...

小偏方有效治痔瘡,七個小偏方有效治痔瘡?

1.硫黃 雄黃各10克,樟腦3克,麻油適量。前藥研成細末,用麻油調勻,擦患處。本方適用於溼熱而致痔瘡。2.烏梅 五倍子各10克,苦蔘15克,射干 炮山甲各10克,煅牡蠣30克,火麻仁10克。水煎服,日1劑,日服2次。本方為凌朝光方,功能清熱解毒,潤腸通便,適用於痔瘡。3.槐花 地榆各10克,仙鶴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