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亞國土面積是多少,澳大利亞國土面積大約是多少

2022-12-15 05:05:07 字數 2261 閱讀 7077

1樓:飄飄陽王子

澳大利亞國土面積在世界排行第六名。國土面積為萬平方公里。

澳大利亞(australia)位於南太平洋和印度洋之間,由澳大利亞大陸和塔斯馬尼亞島等島嶼和海外領土組成。它東瀕太平洋的珊瑚海和塔斯曼海,西、北、南三面臨印度洋及其邊緣海。是世界上唯一一個獨佔一個大陸的國家。

澳大利亞東部隔塔斯曼海與紐西蘭相望,東北隔珊瑚海與巴布亞紐幾內亞和索羅門群島相望,北部隔著阿拉弗拉海和帝汶海與印度尼西亞和東帝汶相望。

2樓:生活小百科達人

澳大利亞面積769萬平方公里,是世界第六大面積大國,比中國小了約200萬平方公里,相當於一個墨西哥大小。雖然在澳大利亞的面積比中國稍小,但絕對是一個不折不扣的面積大國了。可至今為止,澳大利亞的人口剛剛突破2500萬,只比中國臺灣省的人口略多一點。

相對於其龐大地國土面積來說,澳洲的人口確實不多。

其實我們不要看到澳大利用國土面積那麼大,但是適合居住的地方不算多,因為澳大利亞70%左右的國土屬於乾旱或半乾旱地區,其中沙漠面積就佔了澳大利亞國土的20%左右。澳大利亞中部地區大部分都是熱帶沙漠氣候,乾旱少雨,氣溫高,溫差大,並不適合居住。

澳大利亞有11個大沙漠,五分之一的土地被沙漠完全覆蓋,70%以上地區屬於乾旱與半乾旱地帶。如果除去人為介入因素,澳大利亞天然就適合蓄牧耕種的土地僅僅30萬平方公里。

澳大利亞國土面積大約是多少

澳大利亞在世界的國土面積排行第幾?

3樓:天上飛

澳大利亞領土面積7692024平方公里,國土面積在世界排行第六名。

國土面積比澳大利亞大的五個國家為:

1、俄羅斯 :平方千米。

2、加拿大 :平方千米。

3、中國:平方千米。

4、美國: 平方千米。

5、巴西: 平方千米。

4樓:言午山水

世界上蘇聯俄羅斯第一加拿大第二,中國第三,美國第四,澳大利亞可能是第五吧,你可以上網搜一搜。

5樓:網友

排第六,前面有五個比他的國土面積大。

6樓:茌平

澳大利亞的面積居世界第幾位。

澳大利亞領土面積第幾?

7樓:玉樹沉香

第五。俄第。

一、加拿大第。

二、中第。三、美第四。

8樓:南十字城邦

第六,是6個領土超級大國中最小、人口最少、最弱的一個,也是世界上唯一一個佔有一整塊大陸的國家。

第一,俄羅斯1707萬平方公里,億人口。

第二,加拿大,997,3500萬人口。

第三,美國,963, 億人口。

第四,中國,959, 13億人口。

第五,巴西,851, 2億人口。

第六,澳大利亞,760, 2100萬人口。

°ä´óàûñç¹úíáãæ»ýêç¶à´ó£¿

澳大利亞的人口和國土面積各是多少?

澳大利亞人口國土面積各多少

9樓:sunny思喵

人口:億。

國土面積【包括沿海諸島】:7686850平方千米。

10樓:莉羽藍翡翠

澳大利亞人口數量截止到2023年為2380萬。主要民族有白人、亞裔澳大利亞人和澳大利亞土著。

領土面積為7686850平方公里,四面環海,是世界上唯一國土覆蓋一整個大陸的國家。國土面積為7617930平方公里,水域率達。

澳大利亞人口密度為人/平方公里,是一個地廣人稀的國家。

11樓:江草齊霏

領土面積7686850平方公里。

2015統計的人口數量是2380萬。

12樓:農業資訊

澳大利亞法治社會法律社會。

13樓:秋傷亂世戀

其領土面積7686850平方公里,四面環海,是世界上唯一國土覆蓋一整個大陸的國家。

澳大利亞悉尼的郵編是多少,澳大利亞悉尼的郵編是多少

您好!悉尼 sydney nsw 是澳大利亞的城市,對應多個郵編,2000只是悉尼某地的郵編。如果您要郵寄快遞,需對方提供詳細地址,可以查詢到與之相應的郵編。這點確實和中國郵編不同。參考資料 大利亞各地區的詳細郵編 澳大利亞各地區的詳細郵編 希望能幫到您,祝您生活愉快!悉尼郵政區碼 nsw 悉尼 s...

澳大利亞的,澳大利亞的資料

澳大利亞 英文 australia 全名澳大利亞聯邦 英文 commonwealth of australia 亦稱澳洲,是全球地理面積第六大國家 大洋洲最大國家。其國境東南鄰近紐西蘭,西北鄰近印度尼西亞,北邊靠近巴布亞紐幾內亞 西巴布亞和東帝汶。澳大利亞 一詞源於拉丁語 未知的南方大陸 terra...

澳大利亞氣候,澳大利亞的氣候怎樣

因為地中海氣候位於南北緯30 40度之間大陸的西岸!它就跟地中海和美國西部30度一樣,都是地中海氣候,地處大洋西部,由西風帶與副熱帶高氣壓帶交替控制形成的,夏季受副熱帶高氣壓帶控制,冬季,受來自海洋的盛行西風影響 分佈於南 北緯30 40 間的大陸西岸。分佈還具有廣泛性,是唯一的除南極洲以外,世界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