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現在做什麼工作賺錢 輕鬆自由

2022-12-15 13:00:07 字數 5471 閱讀 5499

1樓:艾尼斯美妝連鎖學校

女生現在做與美業相關的工作,賺錢輕鬆自由。建議做韓式半永久紋眉。

紋眉這個行業的發展前景比較好,也適合自己創業開店。紋眉的顏料是有很多種,選擇何種顏料進行紋眉主要根據求美者自身需要,眉毛紋好後,能夠解決畫眉時手殘的問題。在多種紋眉專案中,韓式半永久眉毛比較出名,做好一對大概在2000到5000元左右。

韓式半永久是個不錯的選擇,低成本,一個人就能做。半永久紋繡已經受到人們的喜愛,只要技術及服務做好,不僅僅是回頭客那麼簡單,因為信任後還會有非常多的附加消費。韓式半永久做一個客戶消費從幾百塊錢到幾千、幾萬的都有,再加上業務量大並重復消費,只需要經營好就可以生活無憂。

美妝連鎖學校。艾尼斯20年來不斷努力,不斷增強自身實力,提升師資力量,優化教學質量,一直在進步。多年來,參加和舉辦了多場大型美妝盛典,不斷擴大影響力,逐漸得到社會的認可。

【點選進入測評挑選適合我的美妝課程】

2樓:天津禾漫美容美髮

適合女孩子學習的專業技術有很多。

比如說。美容美髮專業技術化妝,美甲專業技術半永久紋繡專業技術。

色彩搭配師。形象設計師。衣櫥管理。

師等。都是可以學習的專業技術。

並且。也是沒有任何的年齡和學歷限。

制了。男孩子女孩子都可以學習。

並且現在學習美業也是非常有前途的。

。畢業後也是完全可以自己獨立,就業。創業開店。都是可以的。

3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中考僅僅是人生的一個轉折點,每個人都是一個一個獨立的個體,中考失利,你可以選擇上私立高中,也可以選擇上職業學校,有的地方是允許復讀的哈。

除此之外,還可以學一些熱門專業,比如說智慧網聯,比如說新能源汽車,都可以哈。

4樓:網友

工作沒有什麼輕鬆自由,只要自己對自己狠不狠心,學好一技之長,才會有自己價值觀體現。

5樓:歐曼諦時尚美業

適合女生學習行業有很多,但在這裡主要推薦化妝、美容、美髮、美甲、紋繡等專業,這些專業就業前景廣,工作體面收入也是非常可觀的,以選擇化妝專業為例,未來可以從事化妝品專櫃化妝師、職業彩妝師、個人工作室、廣告公司、攝影公司、造型機構化妝造型師、平面造型師、模特公司化妝造型師、彩妝品牌經師等職業,就業非常靈活,工作選擇面非常廣。測一測我適合學美業嗎。

想要了解更多關於美容美髮化妝學校的相關資訊,推薦諮詢歐曼諦。歐曼諦是一家上市教育集團,全國連鎖辦學。三十多年辦學資質,教學體系成熟。

名師教研團隊,課程更新及時, 配套優越。技術支援潮流前沿,活動豐富多樣,舉辦各類賽事。終身免費進修,技術升級無憂專注時尚美業,引領行業前沿。

行業頂尖裝置,實訓實操實戰,雙重收穫。就業保障,校企合作,0成本創業扶持。放心選擇!

最重要的是,歐曼諦還提供學歷服務,在校學制專業學生均可報名中職/大專學歷考試,考試通過發放相應學歷證書,學信網真實可查,畢業推薦高薪就業,可謂是技能+學歷雙豐收啊,歡迎實地來參觀。點選免費領取試聽課。

什麼樣的工作適合女生,收入穩定且比較輕鬆?

6樓:網友

什麼樣的工作適合女生收入穩定且比較輕鬆?那我感覺是個醫生啊,老師啊,還有個會計啊,這幾個專業啊,會計師的專業啊,嗯,我覺得應該都是比較輕鬆的,是不是也比較穩定?也比較高,我感覺應該是這樣,我感覺好像就是我知道的話,也就是這些工作吧,要比較輕鬆一點,而且錢也掙得也不少嗯,還有假期蔣老師還有假期。

7樓:匿名使用者

公司文員,前臺,倉庫文員,酒店大堂經理,服裝銷售,4s銷售。

8樓:從頭再來

1醫生2教師。

3會計4文秘。

9樓:行穩致遠

國營以上的單位比較穩定,有能力去吧。

有哪些職業掙錢多,又很適合女生的工作呢?

10樓:萬丈甜甜

現在的社會,女性的地位也逐漸提升了,再也不是以前舊社會的男主外女主內的思想了,首先就是體現在職業上,那麼接下來,我們就來給大家分享一下女生賺錢多的行業有哪些這個話題。

1、翻譯。目前國際化水平日益提升,對於翻譯領域的人才需求增大,尤其是對高水平翻譯人才的需求量更是有很大的缺口,對於女性來說,天生的語言天賦可以闖出一片屬於自己的天。

2、全職攝影師。

這是一個非常有技術性的職業,這個工作在前期的話是比較辛苦的,但是後期有了口碑,有了各種資源後,就非常輕鬆了,幾乎每天都會有人找你為他們攝影,工資也不錯,每天還能拍美美的大片。

3、公關白領。

公關事業一向都是女生的優勢行業,各大公司的公關小組總監往往都是資深的公關一姐,無論在表達能力,交際能力,還是協調能力上都比男生強,天然的親和力總是具有優勢的。這也是一個非常鍛鍊人的職業,但是如果做得好,那將是十分耀眼的職業。

4、自**網紅。

5、化妝師。

女生天生愛美,現在沒有哪一位女性不化妝,淡妝也好,濃妝也好都會適當地修飾一下。在化妝的時候,還能推廣一些產品,這也是一個很吃香的職業,不但每天自己可以美美地,還能讓別人也美美地,也非常賺錢。

其實,還有很多適合女性的職業,當然,選擇職業,最重要的就是興趣,興趣是最大的老師,如果你對任何職業沒有特殊的喜愛,那麼走普遍適合大眾的道路,那就不會錯。

女生做什麼工作比較賺錢還輕鬆?

11樓:匿名使用者

相對來說,公關類的工作更加適合女生,公關是女生找工作的傳統優勢專案,也是現代社會經濟中一門非常高深的學問。在傳統上來講,相比於男生女生在公關方面有更大的優勢,就像表達能力,交際能力,協調能力,一般情況下,這三個能力女生一般會比男生要強一些,而且女生比男生更富有情感性,而且這種職業,外表光鮮亮麗,工作也不會非常的累,挺適合女生的。

還有就是傳媒,如今的時代可以稱作傳媒時代了,任何訊息都可以在一夜之間傳遍世界的每一個角落,因此在現在社會,傳媒行業非常火爆,但是要進軍傳媒行業,需要的外在條件比較高,所以僅僅是和外貌條件較好的女生,這一類工作工作環境舒適,工資較高而且工作不累,也是很適合女生。

現在最受女生歡迎的工作大概就是外企白領了,嚴格意義上來說,外企白領並不是一種職業,而是很多種職業的總稱,廣泛的概括為在跨國企業中,擔任高階職務的人員,這些外企白領的言談舉止,往往能夠顯示出他們都是經過良好的專業培訓了的,衣著優雅,常常出入於高階寫字樓,他們的收入也是非常的高,是國內一般職員收入的幾倍甚至幾十倍,所以如果女生找工作的話,有相應的能力最好,可以找這一類的工作,工作不累工資還高,完全不需要別人給自己安全感,自己就能養活自己。

最後要說的就是教師這個職業,其實當老師也是非常適合女孩子的,女孩子一般性格比較溫柔,也比較有耐心,如果學歷允許的話,當老師其實是很不錯的選擇,教師公司一般會比較穩定,節假日還有補貼,甚至還可以跟著學生放寒暑假,可以方便女生照顧家庭或者是到處旅遊,所以當老師也是一個非常不錯的選擇。

12樓:困難解決局

我身邊有很多剛剛大學畢業的女孩子,我發現她們幾乎都不太懂自己想要什麼工作,也不知道女孩子可以做什麼工作,那麼女孩子都適合做什麼工作呢?

13樓:清清草

作什麼工作比較賺錢又輕鬆?

我覺得公務員和老師雖然不怎麼賺錢也沒有多輕鬆,但是女生做的話,是比較適合的。

主要是因為相對的穩定,而且名聲好,受人尊敬。

想賺錢多,又輕鬆的工作就是從事美容行業。

現在沒有比美容行業掙錢更容易的了。

但是有一個缺點,就是在不斷的更新,所以不太穩定。

這就是有一利就有一弊,甘蔗沒有兩頭甜。

14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比較賺錢還輕鬆的工作有很多,就看你有沒有這個本事呢。一是考公務員,朝九晚五,輕鬆穩定福利如。二是人民教師,最輕鬆的要屬大學老師,工作輕鬆環境好還不坐班。

三是空姐,工作體面還輕,滿世界飛,多風光,四是上市公司的財務人員。五是演員更輕鬆賺錢快。六是歌星也是不錯的選擇。

15樓:炫瘋奇

女生做什麼工作比較賺錢還輕鬆,賺錢就不會有太過輕鬆的工作,但是女生可以做護理,教師,空乘,美容美髮等工作,這些工作比較適合女孩子做,而且也不會太累的。

16樓:看報紙的邋遢王

首先,希望你不要異想天開,看清現實,成熟面對,還要審視自己的能力,話粗理不粗,見諒。

輕鬆還要賺錢,職場,需要成為中高層的人,你的能力、經歷、經驗可否?

輕鬆還要賺錢,「背景」,需要家境雄厚且有人脈能安排,你的家境條件可否?

輕鬆還要賺錢,賣

現在做什麼賺錢,現在做什麼能賺錢

我覺得動漫店不錯。而且現在還提倡多功能動漫店,一個動漫店裡,不僅有產內品銷售,還有diy個性化製作,cosplay攝影容等其他賺錢手段,90後的年輕人非常潮,自己拍照留念已經不單去照相館了,穿上自己喜歡的動漫人物服裝,製作一本相簿,是現在最火熱的。而diy更是如此,80 的客戶在照相完,還要購買點動...

現在做什麼生意賺錢嗎,現在做什麼生意賺錢

下面這個就是用模板做出來的牆繪實景,你可以看看。如果想創業,可以看下牆繪這個行業,按照 中國人均住房的發展規劃 的要求,2020年城鎮人均佔有住宅應達到32平方米,也就是說2003 2020年的城鎮住宅竣工面積將達到140億平方米。加上目前存量住宅11億平方米進入維修期,以及寫字樓 商鋪 酒店及老房...

財富自由的你現在做什麼工作?月入多少

我現在做的工作就是自己開一家蛋糕店,然後月收入的話,如果生意好的話就會一個月收入十萬塊錢,如果生意不好的時候的話就會收入八萬元左右。現在在大學裡做行政工作,一個月有5000塊錢的工資,因為我是一個性格比較內向的人,所以做行政工作也比較符合我的性格,而且學校的環境也比較單純。是自己喜歡的工作,每天跟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