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做什麼賺錢,現在做什麼能賺錢

2021-03-19 18:26:43 字數 2281 閱讀 7840

1樓:aa國際動漫

我覺得動漫店不錯。而且現在還提倡多功能動漫店,一個動漫店裡,不僅有產內品銷售,還有diy個性化製作,cosplay攝影容等其他賺錢手段,90後的年輕人非常潮,自己拍照留念已經不單去照相館了,穿上自己喜歡的動漫人物服裝,製作一本相簿,是現在最火熱的。而diy更是如此,80%的客戶在照相完,還要購買點動漫產品,再將自己的**diy到t恤上,水杯上。

利潤是相當可觀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總bai有合適的產品或者專案du可以去做的,zhi建議考慮做那種符合dao當地市場需

內求的專案,調研一

容下市場的發展需求,每個行業的發展情況,然後去那種發展前景比較好的行業去找一個專案就好了, 最好先從一些小的事業做起,投入不要太高了,如果投入太大了,壓力會很大,一旦沒做好,損失也很大的。

現在做什麼賺錢?

3樓:杜蕾斯不色

這個年代能賺錢的行業太多了,只要存在的行

業都是能賺到錢的,但是不管哪行哪業都需要時間和經驗的積累,你才能賺到比別人更多的錢。如果是暴利賺錢行業,基本都寫在刑法裡了或者是被國家壟斷了,想找到新的創業賺錢專案可以把目光放在網路上,像志豪賺這一類的軟體就不錯

4樓:易行之家

可以做**

**,即將別人需要變現或者更換的**、鉑金等***首飾**,賺取其中的差價。

一般****每克利潤在20-50元左右甚至更高,一個普通縣級城市的一個不到十平米的小店年純收入均在十萬以上,並且這個行業有一定的行業壁壘,不經過專業學習一般人對**行業不敢輕易觸碰,所以在一個城市不會形成扎堆競爭的局面。還有****基本不受金價浮動影響,金價高的時候高收高賣,金價低的時候低收低賣,只賺取差價。相比其他傳統商業經營的辛苦,****非常輕鬆,沒有進貨庫存壓力、沒有服務壓力、沒有售後壓力。

5樓:匿名使用者

做什麼都能賺錢,最好學到一門自己感興趣的技術。我在迎財寶軟體學的京東無貨開店,平時還可以做任務一個月也有2千塊,學到技術才是關鍵。

6樓:築夢牆藝-牆畫新專案

現在創業的專案

挺多的,可以選擇的餘地也很大,但是一定要選擇一個合適的專案,要順應市場的潮流和發展去選擇合適的產品,要順應大眾的需求去選擇最合適靠譜的專案,最好是先從小本專案先做起,因為小本的創業專案風險都比較低,不容易出現大的虧損。

7樓:不朽浮沉

刑法幾萬條多著呢,中國這麼大的市場,到處的商機

8樓:手樂匯

現在隨著二孩政策的開放,家長們對於孩子的興趣愛好方面越來越重視,不妨看一下diy兒童手工坊,不僅可以提高孩子的動手動腦能力,而且還可以培養孩子的興趣愛好,在店裡綜合性的經營內容,為經營者帶來多點收益,並且靈活性的經營內容,既可以以教課系列,也可以是親子互動。家長們願意付出,孩子們也學的開心。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這個情況下,做點什麼都不錯。做自己最擅長的,可能會覺得枯燥,但是隻有自己會的或者很感興趣的才會去好好做。如果一時找不到,小紅象就有你要的答案。

10樓:q我

百業之首是金融,玩金融才能賺大錢。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做灰產專案,不錯

現在做什麼賺錢

12樓:aa國際動漫

推薦動漫店。bai隨著物質生活水平的du不斷提高,人zhi們開始追求精神生活,尤其dao在這個回崇尚個性的時代,答

人們不滿足於工業化產品的千篇一律,越來越多的人喜歡自己動手做一件想要的diy產品。動漫店裡不僅有精美的動漫周邊產品,還有diy個性製作,包括diy杯子,衣服,抱枕,手機殼,水晶,相簿等等作為禮物送出,既新穎又代表自己的心意。這也是為什麼越來越多的創業者選擇動漫店創業的主要原因。

現在做什麼能賺錢

13樓:aa國際動漫

動漫是21世紀國家重點倡導和發展的行業,全國各地也一直在舉辦動漫節,動漫展,cosplay大賽,可以說漫迷無處不在。動漫店作為漫迷的集聚地其中的商機可想而知。

目前社會主流的消費群體正是那一批看著動漫長大的80 90 和00後的年輕人。至於如何賺錢還是得看個人,不管多好的專案不用心去經營還是成功不了的。只能說動漫店能讓你更省事省力去創業了。

14樓:szhy摩羯

賣化肥,農藥,種子。

15樓:lu天依

什麼都能賺錢,只分多少而已

現在做什麼生意賺錢嗎,現在做什麼生意賺錢

下面這個就是用模板做出來的牆繪實景,你可以看看。如果想創業,可以看下牆繪這個行業,按照 中國人均住房的發展規劃 的要求,2020年城鎮人均佔有住宅應達到32平方米,也就是說2003 2020年的城鎮住宅竣工面積將達到140億平方米。加上目前存量住宅11億平方米進入維修期,以及寫字樓 商鋪 酒店及老房...

現在做什麼生意比較賺錢,現在做什麼生意好呢

你要是有時間上網的話 你可以做做我這個廣告點選專案,很多人都在做的。每天只用花1分鐘的時間點選廣告,就有10 250元穩定的收入,發展的越好,得到的獎金就會越多。現在要是自己開店做生意的話 真是不好做這兩年,虧的人太多了 所以我還是做點穩定的投資比較保險。你要是不怎麼相信可以少投點試試,做得好再多投...

現在做什麼生意最賺錢?現在做什麼生意最掙錢

近幾年,我國計算機行業發展迅猛,特別是在軟體領域,各行業對於it行業的存在著巨大的需求,it行業在國民經濟發展中日益顯現出蓬勃生機。初中畢業可以選擇網際網路行業,學習一門網際網路技術,比如網際網路應用技術工程師 vr智慧家居創意設計師 全 運營師 4d動漫遊戲設計師 人工智慧應用工程師 vr傳媒與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