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陽去九寨溝的路線,西峰到九寨溝開車怎麼走

2022-12-15 13:10:11 字數 3076 閱讀 7275

1樓:匿名使用者

甘肅先到蘭州,蘭州到九寨溝,一路上的風景很漂亮,有九曲黃河,花湖,若爾蓋大草原,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歡迎您到九寨溝來九寨溝見證天堂美景,蘭州有大巴到九寨溝的。

西峰到九寨溝開車怎麼走

3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西峰區。

1.慶陽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30米,右轉進入九龍路。

2) 沿九龍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隴東大道。

3) 沿隴東大道行駛公里,右轉進入石油東路。

4) 沿石油東路行駛930米,稍向左轉進入石油西路。

5) 沿石油西路行駛公里,直行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850米,直行進入青蘭高速。

3.沿青蘭高速行駛公里,朝長武/西安/g70方向,稍向右轉進入長慶橋互通。

4.沿長慶橋互通行駛85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福銀高速。

5.沿福銀高速行駛公里,稍向右轉上匝道。

6.沿匝道行駛770米,直行進入西鹹北環線高速。

7.沿西鹹北環線高速行駛公里,朝g5/西安繞城/戶縣/漢中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8.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連霍高速。

9.沿連霍高速行駛公里,朝g5/戶縣/漢中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10.沿匝道行駛720米,直行進入西鹹北環線高速。

11.沿西鹹北環線高速行駛公里,朝g5/戶縣/漢中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12.沿匝道行駛460米,直行進入京昆高速。

13.沿京昆高速行駛公里,朝青川/蘭州/g75方向,稍向右轉進入羅家溝互通橋。

14.沿羅家溝互通橋行駛790米,直行進入蘭海高速。

15.沿蘭海高速行駛公里,在餘家灣/姚渡/g212出口,稍向左轉上匝道。

16.沿匝道行駛公里,右轉進入蘭渝線。

17.沿蘭渝線行駛公里,直行進入x484

18.沿x484行駛公里,直行進入s301

19.沿s301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九寨大道。

20.阿壩藏族羌族自治州內駕車方案。

1) 沿九寨大道行駛720米,左轉。

2) 行駛170米,左前方轉彎。

3) 行駛80米,到達終點。

終點:九寨溝縣。

慶陽到黃龍多少公里

從慶陽到成都最快最經濟的線路怎麼走?

4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坐的車次不記得了,不過這條線路最經濟: 在慶陽坐汽車到陝西寶雞汽車站,大概要70塊錢。寶雞汽車站離寶雞火車站很近,你可以在汽車途中給司機說你要到火車站去,他會在火車站旁讓你下車,下車走幾十米就到了。

到了火車站買到成都北站就可以了,很多車次。我是在慶陽西峰汽車站坐的車,注意早上六點過與七點共兩趟。別怕找不到,我以前從沒去過寶雞,比走西安省時省錢。

祝你愉快。

5樓:白雲微風

白豹是陝西省吳起縣的一個鎮 離甘肅華池縣比較近 如果回來 建議你到華池縣 從華池縣坐車到慶陽市 慶陽市西站有直達成都的客運車 也可以從慶陽市到西安 坐火車 或者飛機。

6樓:姬凱乙清寧

先從白豹鎮坐汽車到華池縣。

在從華池縣坐發往西峰市的汽車。

在從西峰坐汽車到西安。

西安以後買火車票到城都。

環縣到九寨溝景區多少公里

從甘肅出發,自駕游去成都,路徑九寨溝,最好的旅遊攻略

7樓:51回到原點

保溫瓶暖壺固定架,車載解決您出門帶熱水的困擾,家用防止暖壺傾倒燙傷寶寶。

適用範圍:車載(汽車、火車、動車、輪船、大巴)、家用(桌面、地板)適用:保溫瓶、旅行壺、熱水瓶、暖壺、水杯。

作用:保溫瓶暖壺固定架,車載解決您出門帶熱水的困擾,家用防止暖壺傾倒燙傷寶寶。

材質:304不鏽鋼。

規格:內直徑170mm/內直徑140mm,可定製其他尺寸。

從甘肅出發。自駕遊九寨溝,四川,重慶最佳路線。

8樓:mexico卡卡

重慶——九寨溝:全程公里。

駕車路線:起點:重慶市。

1.重慶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140米,稍向右轉進入人民路2) 沿人民路行駛150米,調頭進入人民路3) 沿人民路行駛930米,直行上匝道。

4) 沿匝道行駛100米,稍向右轉進入環島5) 沿環島行駛50米,直行進入嘉陵江大橋6) 沿嘉陵江大橋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建新南路7) 沿建新南路行駛760米,直行進入建新北路8) 沿建新北路行駛公里,直行上紅旗河溝立交橋9) 沿紅旗河溝立交橋行駛500米,直行進入紅石路10) 沿紅石路行駛1.

5公里,直行進入松石大道11) 沿松石大道行駛90米,直行上松樹橋立交橋12) 沿松樹橋立交橋行駛240米,稍向右轉進入紅石路13) 沿紅石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漢渝路14) 沿漢渝路行駛210米,直行進入g31915) 沿g319行駛公里,直行上g21216) 沿g212行駛530米,直行進入內環高速公路2.

沿內環高速公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渝遂高速公路3.沿渝遂高速公路行駛116.

3公里,直行進入遂渝高速公路4.沿遂渝高速公路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成南高速公路5.

沿成南高速公路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繞城高速公路6.沿繞城高速公路行駛9.

5公里,直行進入成綿高速公路7.沿成綿高速公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綿廣高速公路8.

沿綿廣高速公路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s2059.沿s205行駛34.

5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武馬路10.沿武馬路行駛公里,左轉。

11.行駛公里,稍向左轉。

12.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s10513.

沿s105行駛公里,左轉進入s20514.沿s205行駛179.

7公里,稍向左轉進入s30115.阿壩藏族羌族自治州內駕車方案。

1) 沿s301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中街2) 沿中街行駛32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街3) 沿**街行駛10米,到達終點。

終點:九寨溝縣。

是否可以解決您的問題?

九寨溝旅遊,九寨溝旅遊攻略

其實不管從 到九寨溝,基本都是先到成都 所以建議你到成都再參團,這樣還可以順便遊覽成都,成都去九寨溝 黃龍,是自成都往返3天,包括九寨溝 黃龍的門票和九寨溝觀光車,全程旅遊大巴車費,餐費,導遊費,保險費,2晚標準間住宿,藏羌歌舞晚會 藏家家訪 烤全羊 不含 黃龍索道 第二天九寨溝內中餐 具體的可以問...

漢中到九寨溝怎麼坐車,漢中到九寨溝多少公里

漢中到九寨溝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起點 漢中市。1.漢中市內駕車方案。1 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行駛50米,右轉進入民主街。2 沿民主街行駛250米,右轉進入天漢大道。3 沿天漢大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天漢大道。4 沿天漢大道行駛100米,在第1個出口,朝南鄭縣城 漢寧高速方向,右前方轉彎進...

九寨溝閱讀題答案,九寨溝閱讀答案

一進入九寨溝景區,就像到了一個童話世界。一座座雪峰插入雲霄,峰頂銀光閃閃。從河谷至山坡,遍佈著原始森林。大大小小的湖泊,像顆顆寶石鑲嵌在綵帶般的溝谷中。湖水清澈見底,湖底石塊色彩斑斕。每當天所晴朗時,藍天 白雲 雪峰 森林,都倒映在湖水中,構成了一幅幅五彩繽紛的圖畫,難怪人們把這些湖泊叫做稱為 五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