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在九寨溝的什麼方向,從北京到九寨溝怎麼個路線

2022-02-25 19:06:07 字數 5160 閱讀 7643

1樓:我是傷了心的雨

你們就是北京在九寨溝的什麼方向?

2樓:匿名使用者

九寨溝在四川,離北京至少2000裡地以上,大概是東北方向,如果要去九寨溝玩只能先去成都,然後從那坐車或飛機到

原料建議:

提前訂好當天的賓館,然後要記得打**到賓館辦延時,因為飛機時間不靠譜。

若需訂好往返機票,最好是能改簽的,免得出現特殊情況。

第二天:成都到九黃機場,包車到達九寨溝,去九寨溝之前我們,我們是做足了功課的,提前在網上訂好了車,而且也自認為是有備無患的,但是真正遊覽時才明白,很多東西都是「紙上得來終覺淺,絕知此事要躬行」,真正的遊過之後才體會到有很多東西是要臨時應變的,不過也正因為事先有所瞭解,才使我們這次九寨溝之行還算圓滿,旅遊過後,感觸才會深刻,所以把這次遊九寨溝的經驗拿出來和大家一起分享,希望會對想去九寨溝的人有所幫助!

方法/步驟

九寨溝是呈y字型的,直線部分就是樹正溝三點交叉地是諾日朗中心站,上行左邊是則查窪溝,右邊就是九寨溝的精華部分日則溝。 以前看到網友的攻略中寫道,可以直接乘車去諾日朗中心站,然後再選擇先去日則溝,在人少的時候先遊精華部分,自己本來也是這麼打算的,可是沒想到車子到樹正寨就讓我們全都下車了。對樹正寨瞭解不多,因為九寨溝以水著稱,而樹正寨更多的是樹,做準備時也沒有把它作為重點,只想在觀光車上簡單的看一看就好了,所以我們在樹正寨的時候就犯了一個錯誤,在這說出來,希望大家不要和我們一樣錯失景色。

樹正溝: 在溝口乘坐觀光車時一定要選擇坐在車的左手邊,這樣的話你會通過車窗看到許多美景,盆景灘、蘆葦海、雙龍海、火花海、臥龍海、樹正群海……(我們只有一天的時間,這些景色下車去看的可能性很低,坐在右手邊的話就只能聽車上導遊給你簡單說一說,但你什麼都看不到。) 在樹正寨下車後,沿著公路棧道有一個磨坊,這裡是拍攝《自古英雄出少年》中大磨坊的取景地,**完磨坊及轉金桶後,一定不要離開公路棧道,樹正群海的全景只有在樹正寨一側的公路邊棧道才能拍攝,樹正瀑布的最佳拍攝地點也在靠公路一側的觀景臺上。

而我們就是因為在磨坊時離開了公路棧道,走上了另一側的棧道,以至於沒有看到樹正瀑布的景色。但是好在另一側的景色也很迷人,更大的好處就是人少、清淨。但是建議大家在這裡可以選擇速戰速決,省下時間去看九寨溝的精華,如果最後還有時間的話,可以選擇在樹正寨下車再好好遊覽一番。

則查窪溝: 看完犀牛海的倒影抓緊乘車,我們就是在這裡不小心耽誤了一些時間。需要注意的是,上了車你會發現上車後自己上當了,因為它不在諾日朗中心站停車,也不會問你去日則溝還是則查窪溝,它會直接把你拉去則查窪溝。

在從犀牛海去諾日朗這一段路坐在車的右手邊是比較好的,因為你可以在車上看到諾日朗瀑布的美麗景色。而從諾日朗中心站到則查窪溝這一段路坐在那邊都可以了,因為這段路上我們可以看到的主要就是下季節海和上季節海。上下季節海距離較遠,各具特色。

上季節海水量隨季節變化。秋季水量充沛,湖水飽滿。冬春兩季,水位漸低,初夏季節,湖水乾涸。

下季節海水色湛藍透明。從五彩池下行不遠可以到上季節海,但是此時的上季節海只有少量的水,並且這段路途中沒有其他特別的景色而且也沒有上車點,所以建議大家在車上看一看就好了。 下車後,沿著公路棧道前行,就會來到長海,長海在則查窪溝的盡頭,海拔3100米,寬600米,湖水深100米,是九寨溝湖面最寬闊、湖水最深的海子。

水源來自高山雪水。無出水口,但從不幹涸也不溢位堤壩,藏民稱之為「裝不滿,漏不幹」的寶葫蘆。湖水呈墨綠色。

長海很漂亮,尤其是在陽光的照射下,湖面如鏡,湖色迷人。只可以人非常的多,不過你可以在這裡選擇穿上藏服留個影。你如果要想好好的看一看長海,你就必須要往深處走走,才能享受清靜。

我們因為最想去的日則溝還沒有去成,所以對長海只是簡單看了看,就前往五彩池了。 從長海沿著棧道下行一公里,就是五彩池。池水清澈見底,可以看到池底岩石上的花紋。

池底沉澱了各種顏色的物質,再加上池畔的植物色彩不同,使湖面顯得五彩斑斕,特別漂亮。一定要搶佔位置,留個影啊!

建議大家不要選擇上行賞景,而是選擇要麼在箭竹海下車,要麼坐車到原始森林,然後在下行。從箭竹海到原始森林之間有芳草海和天鵝海,景色並不特別,不設觀光點,走路要很長時間,在車上看看就可以了,沒有下車的必要。你可以選擇在原始森林下車,感受一下古木森森,鬱鬱蔥蔥的感覺,大概半個小時左右

箭竹海:箭竹海海拔2618米深六米,面積17萬平方米,湖畔杉木林立,水中山巒對峙,湖面開闊而綿長、水色碧藍。倒影歷歷,叫人分不清是山入水中還是水浸山上。

電影《英雄》裡李連杰和劉德華那一滴水的打鬥就是在建築還得湖面上拍攝的。 在箭竹海下車後你會發現,人非常的多,而且大部分人都會沿著公路棧道前行,我開始也是跟著他們,後拉想起曾經看到有人提過,在箭竹海下車後,一定要反方向前行200米,進入山腳的棧道,這樣就能避開人群,獨享美景。 果然,反方向往回走了一段路,真的發現了棧道入口,這條路很清靜,既沒有喧鬧的人群也沒有刺眼的陽光,一路上水聲潺潺,偶有幾個人走過,避開了熙熙攘攘的人群,才開始靜靜的欣賞美景。

順著棧道一路前行,來到箭竹海瀑布,九寨溝四大瀑布中並沒有箭竹海瀑布,但是當你真的來到這裡,你會發現不虛此行,一樣讓你震撼。到這兒我才發現,九寨溝的水好涼啊!

end注意事項

九寨溝屬於海拔較高的地區,內地的遊客初次去九寨溝時,一定不要劇烈運動,多吃蔬菜、水果,防止發生高原反應,對於年老體弱的遊客,要配備好一些急救的藥品。這個時節的九寨溝氣溫還比較涼,遊客出行時還需帶一件厚的衣服。隨著氣溫的回升,景區的日照逐漸強烈,紫外線比較厲害,對於長時間需要戶外活動的遊客,應該帶一些防晒護膚品保護**。

這是現在去九寨溝旅遊注意什麼中的首要知識點。

進入景區內,應保護景區的自然環境,注重環保,聽從管理人員的安排,由於九寨溝是一個天然野生的風景區,為了防止火災的發生,遊客進入景區後,一定不要在野外用火。溝內禁止釣魚,遊客在欣賞美景的同時切忌不可破壞生態環境。這是現在去九寨溝旅遊注意什麼的關鍵的小知識。

以上是現在去九寨溝旅遊注意什麼的一些小知識,希望對遊客有所指導。

從北京到九寨溝怎麼個路線

3樓:jolin嘟嘟

一,首都機場直接坐飛機到九黃機場,之後包車或拼車到溝口。

二,首都機場坐飛機到成都雙流機場,之後坐車到成都新南門車站(旅遊集散中心),然後坐大巴到九寨溝。

三,北京坐火車到成都,然後到新南門車站坐大巴去九寨溝。

自駕遊線路:

駕車路線:全程約1825.2公里

起點:北京市

1.北京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40米,左轉進入正義路

2) 沿正義路行駛410米,右轉進入前門東大街

3) 沿前門東大街行駛760米,過右側的正陽門約140米後,稍向右轉進入前門西大街

4) 沿前門西大街行駛1.0公里,稍向右轉進入宣武門東大街

5) 沿宣武門東大街行駛860米,稍向左轉進入宣武門西大街

6) 沿宣武門西大街行駛990米,過右側的金水大廈約120米後,稍向右轉進入蓮花池東路

7) 沿蓮花池東路行駛20米,直行進入蓮花池東路

8) 沿蓮花池東路行駛4.0公里,過右側的西金大廈,直行進入蓮花池西路

9) 沿蓮花池西路行駛330米,朝六裡橋/西三環方向,右前方轉彎進入蓮花橋

10) 沿蓮花橋行駛490米,直行進入西三環中路

11) 沿西三環中路行駛940米,朝西四環/嶽各莊橋/g4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六裡橋

2.沿六裡橋行駛31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京港澳高速

3.沿京港澳高速行駛232.2公里,朝機場西/太原/石家莊市區/s9902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1.2公里,直行進入新元高速

5.沿新元高速行駛19.4公里,朝繞城/中華北大街/太原/g5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6.沿匝道行駛2.1公里,稍向左轉進入石家莊繞城高速

7.沿石家莊繞城高速行駛13.2公里,稍向右轉進入京昆高速

8.沿京昆高速行駛112.2公里,朝盂縣南/舊街方向,稍向右轉進入盂縣南樞紐立交橋

9.沿盂縣南樞紐立交橋行駛1.2公里,直行進入陽泉繞城高速

10.沿陽泉繞城高速行駛23.0公里,朝壽陽/太原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11.沿匝道行駛370米,直行進入京昆高速

12.沿京昆高速行駛59.6公里,朝晉中/祁縣/臨汾/運城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13.沿匝道行駛1.5公里,直行進入榆祁高速

14.沿榆祁高速行駛70.9公里,朝臨汾/運城/祁縣/平遙古城方向,稍向左轉上匝道

15.沿匝道行駛1.2公里,直行進入京昆高速

16.沿京昆高速行駛226.7公里,朝河津/西安/g5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17.沿匝道行駛1.1公里,直行進入京昆高速

18.沿京昆高速行駛283.6公里,朝西安繞城(南)/東三環/灞橋/渭南方向,稍向右轉進入謝王立交橋

19.沿謝王立交橋行駛1.5公里,過謝王立交,右前方轉彎進入西安繞城高速

20.沿西安繞城高速行駛37.3公里,朝戶縣/漢中/成都/西三環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河池寨立交

21.沿河池寨立交行駛1.3公里,過河池寨立交,右前方轉彎進入京昆高速

22.沿京昆高速行駛431.1公里,朝青川/蘭州/g75方向,稍向右轉進入羅家溝互通橋

23.沿羅家溝互通橋行駛980米,直行進入蘭海高速

24.沿蘭海高速行駛57.8公里,在餘家灣/姚渡/g212出口,稍向左轉上匝道

25.沿匝道行駛1.2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蘭渝線

26.沿蘭渝線行駛10.3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蘭渝線

27.沿蘭渝線行駛99.4公里,直行進入x484

28.沿x484行駛31.3公里,直行進入s301

29.沿s301行駛26.1公里,稍向右轉進入臨江路

30.沿臨江路行駛3.1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s301

31.阿壩藏族羌族自治州內駕車方案

1) 沿s301行駛1.5公里,直行進入嶺崗巖隧道

2) 沿嶺崗巖隧道行駛260米,直行進入s301

3) 沿s301行駛16.9公里,直行進入薛家壩隧道

4) 沿薛家壩隧道行駛180米,直行進入s301

5) 沿s301行駛19.7公里,進入s301

6) 沿s301行駛90米,在第1個出口,左前方轉彎進入s301

7) 沿s301行駛12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s301

8) 沿s301行駛1.1公里,左後方轉彎

9) 行駛1.8公里,左前方轉彎

10) 行駛5.5公里,右前方轉彎

11) 行駛1.8公里,稍向左轉

12) 行駛3.6公里,左前方轉彎

13) 行駛100米,右前方轉彎

14) 行駛1.4公里,右轉

15) 行駛50米,左轉

16) 行駛1.8公里,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九寨溝風景名勝區

從北京到成都後想去去九寨溝自助旅遊,旅遊日程如何安排比較經濟實惠

您好,成都到九寨溝可以坐飛機,也可以做汽車,實惠點的話就做汽車。汽車建議就從新南門車站出發,車況要好些,路上耗時10個小時左右,車費的話好像是140多,要看您是哪個時候來了,到了九寨溝一般都是下午5點左右了,加上10個小時的車程多少有點疲憊了,所以建議您提前預訂酒店住宿。我們是做九寨溝自助遊的,可以...

從都江堰到九寨溝怎麼走,都江堰到九寨溝有多遠

在大營以北 齊城以西的開闊地帶,長期以來被稱為 鹿城灘 相傳這裡是漢魏北魏時期的潞城縣舊址。這座城市已經被摧毀很多年了,但在過去,多霧多雨的時候,你經常可以在城市裡看到閣樓平臺的幻影。所謂 鴉城現影 也是真的。據 樊氏舊志 載 魏淑玲集錄,燕興四年五月,雁門齊城聲如雷,引十餘聲自上止震。他還說 有一...

慶陽去九寨溝的路線,西峰到九寨溝開車怎麼走

甘肅先到蘭州,蘭州到九寨溝,一路上的風景很漂亮,有九曲黃河,花湖,若爾蓋大草原,您好 歡迎您到九寨溝來九寨溝見證天堂美景,蘭州有大巴到九寨溝的。西峰到九寨溝開車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起點 西峰區。1.慶陽市內駕車方案。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30米,右轉進入九龍路。2 沿九龍路行駛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