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防爆燈最好?防爆平臺燈哪種牌子的好?

2022-12-15 17:35:09 字數 1748 閱讀 4379

1樓:爭鳴一芳

防爆燈按照具體的使用環境和要求又分為防爆平臺燈、防爆防腐燈、防爆防塵燈、防爆投光燈、防爆泛光燈等等,所以很難說具體哪種好,只能說適合自己的最好。「濟南普瑞斯照明****」是專門從事工業照明燈具研發生產的民營高科技企業,客戶包括中國重汽、濟鋼、萊鋼、新華製藥、永鋒鋼鐵等大型工業群體。您可以登入官網去看一下。

防爆燈什麼牌子好?

2樓:蘇厚子

高階的:華榮,創正,海洋王,r-stahl 中低端的:通明,飛策,森本,合隆,以及各種山寨的海洋王。 最貴的海洋王,創正,當然看你要求高不高,高的話就買貴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旭球也不錯中端產品價效比高啊旭球防爆。

4樓:匿名使用者

浙江合新防爆也不錯。如果追求實惠價效比的話 可以瞭解一下。

如果工程之類講究證書質量 還是華榮創正新黎明這些好。 中國top 10級別的。

國內那幾家防爆燈具品牌比較好?

5樓:律瓃水安青

深圳尚為的燈很不錯,防爆燈有:sw8310防爆平臺燈、sw8131防爆led泛光燈、dgs18/127l礦用隔爆型led巷道燈、dgs20/127l礦用隔爆型led巷道燈等。可以上他們**看看,京東上也有。

6樓:匿名使用者

華榮防爆,中國防爆行業的龍頭企業,裝置齊全,有各種實驗室,光譜測試儀,產品遍佈中國!質量絕對沒話說!一年的銷量是20多個億!

7樓:茉莉唐朝

上海森本,是目前國內首家中外合資的企業!無極燈防爆國內領先!

8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和美國人用cary深圳凱瑞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海洋王的 在國外油田都用過的。

防爆燈品牌比較好的都有哪些

10樓:網友

這個問比較難回答好,我是專業做led防爆燈的,認為自己做的led防爆燈還不錯。讓我說這家好,這家不怎麼好,就不太好了。你可以多諮詢幾家,江蘇的、上海的、浙江的。

通過溝通一般能判斷是否專業的。當然好的產品**是不會最低的。

防爆頭燈哪個牌子的質量最好?哪個品牌比較受認可

11樓:如約而至

我做過長時間的煤礦,也買過好幾款不同牌子的礦燈。

大多數問題是**,服務,質量這些,對吧。

有些**貴,有些服務差,有些質量真的不敢恭維。

牌子麼,我推薦你選擇石氏電器的。

質量蠻好,服務優秀,**相對的很划算。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從事煤礦作業六年,關於防爆頭燈這個我還是有點發言權的,防爆頭燈我只用過ta‎nk‎00‎7的,現在還在用tx108這款整整五年了一點都沒壞就是看起來有點舊了。

led防爆燈好一些的牌子有哪些?

13樓:蒲乩琅擠撾什

「中呂建工」這個牌子很不錯,屬於led防爆燈高新技術企業,**雖然有點高,但是自己用,肯定要用好點的,畢竟安全第1,放心!

14樓:網友

東方宣創是專業做led防爆聲光報警燈的廠家。目前已經擁有120餘項自主智慧財產權,且連續5年專利申請量超過100項。產品技術與質量均已達到國內外領先水平。

什麼是防爆燈,防爆燈和普通燈的區別是什麼

防爆燈是指用於可燃性氣體和粉塵存在的危險場所,能防止燈內部可能產生的電弧 火花和高溫引燃周圍環境裡的可燃性氣體和粉塵,從而達到防爆要求的燈具。可以簡單的說,防爆燈,不會因為這個點亮這個燈 而導致外界環境 防爆燈 不是防止燈 而是防止 這個燈 引起外界 防爆燈就是通過防爆殼體 防爆玻璃以及一些防止電火...

鍋爐房選擇什麼樣led防爆燈,鍋爐房照明用電有什麼要求?

鍋爐房並不對防爆燈做特別的要求,一般的led防爆燈均可以使用,應該說比普通鎮流器或電子鎮流器好的多了。鍋爐房照明用電有什麼要求?應採用防塵燈具,光源採用金滷燈 鈉燈 汞燈均可,規範中沒有提到照明燈具必須是防爆或低壓的說法,防塵就可以了。但亮度要高,還要配備手提式照明燈,這個是規範裡提到的照明要求 1...

防爆燈gbd中的d是什麼意思,工程燈具規格中的D是什麼意思

d代表吊燈燈具的意思 dx代表吸頂燈具 dl道路照明燈具 gd通用燈具 td檯燈燈具 dc燈串 wd低電壓燈具 dm地面嵌入式燈具 sd隧道照明燈具 工程燈具規格中的d是什麼意思 d代表吊燈燈具的意思 dx代表吸頂燈具 dl道路照明燈具 gd通用燈具 td檯燈燈具 dc燈串 wd低電壓燈具 dm地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