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田系列的車都有哪些,豐田都有哪幾款車型

2022-12-15 19:20:06 字數 1234 閱讀 4611

1樓:瘋狂糖果屋

1. 豐田卡羅拉。

卡羅拉是豐田corolla的第十代直線升級產品。自2023年11月釋出以來,卡羅拉受到全球消費者關注;如今,這款全球暢銷車落戶一汽豐田,再次讓中國消費者同步感受豐田汽車最新技術和駕乘體驗。

2. 凱美瑞。

凱美瑞是廣汽豐田旗下的一款車型,35年來,歷代凱美瑞都持續領先,贏得全球2000萬車主的信賴,成為真正意義上的全球車中高階轎車之王者。

3. 普拉多。

普拉多是一款進口orv,源於豐田享譽全球的land cruiser車系,2023年豐田正式將land cruiser fj90命名為prado普拉多,即真正意義上的第一代普拉多。

4. 漢蘭達。

漢蘭達(highlander)是豐田生產的一款汽車,是豐田家族中的一款大尺寸的suv。有著寬大的車身,擁有創新的、寬敞的內部空間。而且,highlander漢蘭達標配了同級別車型中最高標準的安全裝備。

5. 雷凌。

雷凌是一款基於豐田mc平臺專為中國消費者深度定製的新感觀領秀緊湊型轎車,於2023年4月18日登場亮相, 2023年夏天正式上市。

2樓:人與車的距離

車到山前必有路,有路必有豐田車。對於豐田的車子,我們大部分都很熟悉,但是讓你一下子說出來,還真不一定知道。

3樓:歲月無痕

豐田作為全球第一大廠,車型還是比較多的,包括小型車的威馳,致炫,緊湊型的卡羅拉,雷凌等,還有中型車的凱美瑞,亞洲龍等等,當然suv覆蓋面也很廣,奕澤,榮放,漢蘭達,普拉多等等。

4樓:

豐田公司的車型太多了,普通的豐田品牌,高階品牌是雷克薩斯。

豐田品牌從轎車客車都有涉及,還有分進口和合資。

不知樓主需要知道哪方面的。

5樓:潮巧蘭

豐田車子的款式挺多的,具體你要去店裡諮詢一下吧。

豐田汽車各系列下面有哪些車?

豐田汽車都有那些系列??

豐田汽車有哪些系列

豐田汽車有哪些系列汽車?

6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凱美瑞,卡羅拉,雷凌,漢蘭達,霸道,陸巡,威馳。

豐田系列的車一共有多少款

豐田系列有哪些車

豐田系列所有車型名稱大全,豐田系列的車都有哪些

1 豐田全系車型 camry凱美瑞 camry凱美瑞是全球銷量最大的中高檔轎車之一,是全新的第六代豐田camry,按照 創造中高階轎車全球新標準 的目標開發而成。2 豐田全系車型 卡羅拉。卡羅拉是豐田corolla的第十代直線升級產品。自2011年11月釋出以來,卡羅拉受到全球消費者關注。3 豐田全...

豐田都有哪些車型,豐田都有哪幾款車型

1.豐田卡羅拉 卡羅拉是豐田corolla的第十代直線升級產品。自2017年11月釋出以來,卡羅拉受到全球消費者關注 如今,這款全球暢銷車落戶一汽豐田,再次讓中國消費者同步感受豐田汽車最新技術和駕乘體驗。2.凱美瑞 凱美瑞是廣汽豐田旗下的一款車型,35年來,歷代凱美瑞都持續領先,贏得全球2000萬車...

大眾車系都有哪些車型,大眾系列的車型都有哪些?

一汽大眾主要的車型 捷達 寶來 高爾夫 速騰 邁騰 大眾cc系列。上海大眾主要產品 桑塔納 桑塔納vista 志俊 帕薩特 領馭 波羅 朗逸 途安 途觀 斯柯達品牌。進口大眾有 輝騰 高爾夫gti 帕薩特r36 途銳 scirocco尚酷 甲克蟲 cc等。大眾車油耗低 大眾車維保成本低 大眾車的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