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說有你才幸福,女人該怎麼回?

2022-12-16 02:55:11 字數 3621 閱讀 3286

1樓:一切順其自然不強求

男朋友說有我很幸福,你應該這樣他,可以做以下回復:

1、謝謝,我也覺得我很幸福,當然,這也是因為有一個愛我的丈夫。

2、謝謝你,你也很幸福啊,要自己幸福才會覺得別人幸福。

3、也祝你幸福。

4、我還好吧,就是甜蜜的時候幸福,吵架的時候也很無奈的。

5、幸福是靠爭取的,如果你遇到自己喜歡的人,一定要牢牢抓住啊。

1、男朋友說有你真幸福的話,就說明是在誇你,覺得你是一個特別好的女朋友,你是天底下最完美、最善良的女人,所以說他就誇你說你是天底下最漂亮的女人,讓他感覺到特別幸福。

2、你這個男友也是非常會體貼人,也就是說他知道你的好,然後的話,他也感覺到了自己的幸福。

在感情的道路上,我們每個人都沒少碰壁,但是面對感情,我們要學會灑脫,不能夠執迷不悟,兩個人是否合適,其實通過現實生活就能夠明白。

如果你面對一個不愛你的人,你依舊選擇堅持,那麼這樣的做法也是愚蠢的,一個人真正的幸福,其實是從愛自己開始的的,當你不懂得愛自己的時候,感情也會變得一團糟。

因為沒有人會尊重一個不愛自己的人,想要別人尊重你,你就要懂得關心自己的,愛情勉強不來,如果你總是對別人抱有太多的期望,那麼最終感情也會變成一種傷害。

感情裡,當你明白了這件事,才能夠擁有幸福。

餘生有愛,才能夠不勝歡喜。

在現實生活中,其實我們需要明白一件事,無論你經歷什麼樣的人和事,我們都會渴望愛與被愛,餘生,只有和一個愛你的人生活在一起,你才會變得幸福,愛是什麼?

想必對於這個問題,每個人都會有不同的,但我想說的卻是,愛是我們的精神食糧,只有當你懂得愛的時候,生活才能夠看到希望。

向慧剛生完孩,因為身體的原因,所以也一直住在醫院裡,因為沒人照顧,所以向慧的內心也很是無奈,在結婚之前,向慧和丈夫的關係很好,兩人也很是恩愛。

2樓:情感專家喵大夫

你愛他的話就回「那我可得一直陪在你身邊了,不能讓寶貝失去幸福」,如果不愛那就說「是嗎?可我沒有你才幸福,要不你為了我的幸福感覺從我眼前消失一下」

3樓:大黑的籃球

你可以回覆我也是有你我才會幸福。

4樓:談天說地聊社會

有時候,此地無聲勝有聲,如果女方認可這種說法的話,一個羞澀的笑容就是最好的。

5樓:小曾學長呀

這主要是你的立場,你和他的關係所決定,如果你和他有曖昧,互相喜歡關係,你就表示同意,肯定的話語,

6樓:情感課代表

根據你的描述,這個情況可以這樣回覆:我也是,有你的感覺真好。

最好的愛情就是兩情相悅,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希望我的對你有所幫助。

7樓:天使的心跳

因為有你的愛,本該平行的兩條線卻相交於一點,讓我們不分彼此。

8樓:洋俊舊

我們兩個在一起才是真正的幸福。

他說,有你真好,有你才有幸福感,我怎麼回?

9樓:一個愛學習的魚

對方說這句話是想表達對你非常滿意和認可,所以你可以這樣回答他,你是我最重要的人,你幸福快樂,我也會幸福快樂,有你真好,有你才有幸福。

10樓:咿呀二十

那就看你對他是什麼態度了。他說這句話,就是追求你的意思,你在他心中不可或缺,有了你才有幸福,生活才充滿希望。如果你愛他,那就可以答應他做他的愛人。

如果不愛,請不要拖拉,直接回絕或者委婉一些,一定要把你的意願表達清晰,別造成不必要的麻煩和傷害。

11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意思是他想跟你在一起,將來結婚,然後一起擁抱幸福,我覺得如果這個人很有錢的話,你嫁給他也是可以的,如果這個人根本沒有,而且沒有任何的背景還有能力的話,他這句話就是一句空話,你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

12樓:簡愛

如果你喜歡他就回他:我能給你帶來幸福是我今生最大的幸運,很高興擁有你!如果不喜歡他就回他:是嗎,我怎麼沒感覺?我覺得帶給你的都是負擔!

13樓:查海亦

一個人對你說有你真好,有你才幸福,那就說明他對你是非常喜歡的。所以說,你也應該對他表現出那種喜歡和疼愛,這樣才能更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我也是一樣的有你我也感覺到特別的幸福希望咱們兩個人以後這樣平平安安,快快樂樂,倖幸福福的過完一生。

15樓:王轉轉

說明他很珍惜與你在一起的時光,也知道你對他好,他才會覺得幸福,可以告訴她你也是這樣。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對方這麼說,你可以回覆有你也真好有你也才有幸福感吧這樣子也行。

17樓:老房

有你真好!我每天都在享受這幸福的感覺。有你真好!愛你。

18樓:綱初翠

謝謝,那你要好好對我啊,要不然我們怎麼幸福呢。

19樓:卑建業

那你就說是嗎,那以後結婚我們天天在一起。

20樓:渲染紅顏

我也一樣,希望我們能永遠給彼此幸福!

男朋友說,因為有你我才感覺到幸福。我怎麼回答他?

21樓:穰映

因為有你的愛,我也感覺幸福和快樂,因為你能夠理解包容我,讓我感受到你是一個了不起的男生,是一個暖男,正因為這們才能夠幸福的在一起。

22樓:自由的飛飛魚

你可以直接回答你的男朋友,我也是這樣的呀,我覺得因為你的這個存在讓我感覺到特別的幸福,所以我們兩個人一定要好好的在一起,一定要珍惜彼此。

23樓:網友

男朋友這樣說可能是表達自己的真情實感,既然是戀人把自己的內心感受表達出來就好。

24樓:冼豔枋

你可以跟男朋友說,你的幸福就是我給你帶來的,你更應該好好的珍惜我,對我更好,更加的寵愛我。

25樓:iyou風

你男朋友這樣說,你可以這樣回覆呀。那麼我們一起幸福下去,守護會長大的幸福。

26樓:網友

男朋友說因為有你,我才感覺到幸福,我怎麼會打他?我可以說只有我在,你才會更好的去為你的工作和生活中 但幸福而。

27樓:刀君烴

你可以說我也因為有你而感覺到幸福,因為我們在一起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

我有你才幸福怎麼回覆對方?

28樓:情感導師佳琴

如果喜歡就回復,為了你的幸福,我會一直陪你一起度過人生的春夏秋冬。如果不喜歡,那回復,但是我有你,不幸福呀,

29樓:宋寶振

我有你才幸福。回覆對方,彼此彼此。我有你才快樂。我們在一起就是幸福快樂一對。

30樓:查米龍

幸福不是別人給的,而是自己爭取過來的,其實有你之後,我也更幸福。

31樓:楊桐是光

能為你帶來幸福,深感欣慰。

32樓:唯美竟如

那就看你到底喜不喜歡他。

女生說你傻怎麼回,女人說你傻子,怎麼回?

她喜歡你你太木不懂的她心意又沒法說 說你傻就是有點戲。他要說你精。你就一點戲也沒有了。你說,說人傻,己更傻,笑話人,不如人。傻不傻又不是在你家長大的,又沒吃你的飯 寶貝,你要覺得我傻我就傻。當然是應該拿出譯本高數習題,解幾道大題給她看看,證明自己的智商啊 你才傻呢你家全家都傻,都是傻子。麻瓜。西瓜。...

女人問你你說這句話你臉紅了麼我們該怎麼回答

對不起啊,我說錯話了,請你別介意。分對誰說,有時候臉紅有時候不臉紅。因為你的美貌,我的臉背叛了我。女孩對我說這句話我應該怎麼回答?各位大哥幫忙啊!求答案!以我作為一個女孩的角度來看,她開始並不討厭你,甚至和你的相處方式都給了你某種暗示,也給了你希望。但她自己卻也不能明確自己的態度,所以總和你保持若有...

男人和女人開玩笑說你大姨媽來了嗎?該怎麼回答

你就說,你大姨夫在這裡呢,歡迎大姨媽。祝你們幸福快樂,心想事成。女生和男生開玩笑,說男生來大姨媽了,該怎樣回答 你就說找她借衛生巾用用。大姨媽不都喜歡扎堆麼,估計你的也該來了吧 我來大姨媽那你就得站著撒尿了 唉呀姨媽巾沒有了你的拿來用下呀 女生才會有大姨媽,男生只會來大姨丈啊哈哈。回答 就跟你沒來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