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Y635電信版如何ROOT

2022-12-16 04:20:12 字數 991 閱讀 3137

1樓:修齊者

可以獲取root許可權的。

刷機、修改字型、自定義美化、修改開機 動畫效果、以及設定等等都需要應用到root許可權。我就舉個例子吧。安卓的椒友一 定都清楚,剛買來手機的時候,安卓手機 系統中就自帶上百個應用程式。

如果你想 刪除它們,那麼就必須讓自己的安卓手機r oot許可權獲取,這樣才行。 superoneclick最為好用的一款一鍵root小 工具,本次與騰訊聯手推出新版 使用騰訊手機管家方便而且很簡單,開啟 騰訊手機管家pc版,點選工具箱便能看到 一鍵root了。騰訊手機管家pc版提供的一 鍵root是永久的獲得root,除非是刷機等 一系列徹底的重寫系統檔案的操作外,而 一般的rom包都是包含了root的。

開啟 「一鍵root」 後,是介紹的root的好處 ,其中最好的一項優點就是可以解除安裝系統 應用,並可以修改系統檔案;第二個介面 是程式檢測手機root的條件,由於root需 要保持穩定的連線,所以一定要保證資料 線的穩定性。 在點選了 「開始root」 後,安靜地等待,大 概一分鐘左右root便結束了。 1.

**安裝騰訊管家 2.連線手機資料線即可root 考慮到行貨手機的保修問題,甜椒,騰訊手機管 家pc版也提供瞭解除root的功能,操作流 程也同樣簡單。

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首先感謝您對中國電信的關注和支援。根據您的描述,對手機進行root也會導致系統不穩定的,而且有可能不享受售後服務的三包政策的,所以建議您謹慎對手機root。

回覆僅供參考,具體請諮詢10000或登入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為準,安徽電信竭誠為您服務,希望我的能得到您的。

安徽電信「存款到銀行 0元拿手機」活動上線!憑身份證及銀行卡至銀行活動網點,辦理存款免費拿手機業務。只要您在銀行存款,同時承諾手機**保底消費和在網時長,安徽電信即免費贈送您手機一部,同時存款還能獲得利息。

3樓:天堂末裔

現在root很簡單的,很多root軟體,你可以下個一鍵root大師,號稱root成功率最高,我用過,挺不錯的。

華為電信版y635手機sd卡在哪

華為電信版y635手機在購買時,標準版是沒有sd卡的,自然在手機記憶體裡沒有sd卡的資訊 如果使用者的華為電信版y635手機安裝有sd卡,可以通過手機設定 儲存 sd卡,查到sd卡總記憶體量,剩餘記憶體量。華為電信版y635手機整體效能還是不錯的,記憶體4g稍微有點低,建議可以購買8g或者16g s...

華為P6電信版會推出嗎 華為P6電信版怎麼樣

尊敬的電信bai使用者,您好!根據您的du描述,zhi華為p6電信3g手機目前正dao在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內 華為p6電信版會推出嗎?華為p6電信版怎麼樣?p6有電信版的,雙卡雙待 移動聯通均為單卡 容量為16g無法擴充套件 移動聯通為8g可擴充套件 背部為塑料 移動聯通均為金屬 厚度為6.48mm ...

華為p6電信價格,華為P7有電信版不?

您好,首先感謝您對中國電信的支援。根據您的描述,您可以登陸網上營業廳天翼賣場購買,目前電信版華為p6 1999元,保證 行貨 免費配送 辦理合約機更有高額話費贈送。如需查賬單 交話費請登陸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祝您生活愉快!希望我的對您有所幫助,能得到您的!華為p6 逆天高配 雙模雙待 竟然比普通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