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C199電信版怎麼樣,華為c199電信版手機有沒有藍芽

2022-05-23 04:35:09 字數 966 閱讀 5083

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華為c199s(電信4g/麥芒3s)搭載主頻為1.5ghz的高通

驍龍615真八核處理器,採用5.5英寸的tft多點電容觸控式螢幕,該螢幕解析度為1280x720畫素,配置2gb的ram記憶體+16gb的rom記憶體,最大擴充套件記憶體可至32gb,前置500萬畫素+後置1300萬畫素的攝像頭,執行emoion

ui 3.0的使用者介面和android os 4.4的作業系統。

2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在西安1750入手,**上還能接受! 外觀大氣,機身很薄。 經常使用隨機帶的軟體清理一下記憶體和後臺耗電程式,上上網照照像打打**用2天還是可以的。

玩遊戲就不說了大屏手機都一樣,幾個小時的事情。 發熱量比我媳婦買的小米4小很多了。發熱控制的不錯!

手機訊號很好,連線wifi速度很快,尤其是gps定位速度很準確很快,這個真心贊!十一外出旅遊全靠它了! 使用20多天從未出現過宕機卡頓的現象,本人經常清理記憶體和垃圾檔案,還有後臺耗電程式。

拍照還可以,不過光線弱的時候要端穩,不然很容易拍虛。

華為c199電信版手機有沒有藍芽

3樓:超愛小朋友

華為c199電信版有藍芽,是藍芽4.0。

4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根據您的描述,電信版華為c199手機有藍芽功能,目前這款手機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有售:

您可以登陸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天翼賣場購買,保證**行貨、免費配送、還有好禮贈送。

安徽電信竭誠為您服務,希望我的回答能得到您的採納。

電信iphone6全網通,10月17日正式上市,即刻通過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預約存100得400。

如有問題可以到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諮詢工作人員,祝您生活愉快!

5樓:快樂永不停止

有。手機引數可以上華為**,京東,zol等**檢視

江蘇電信那裡的華為手機怎麼樣

華為手機還可以的,特別是g730 千元級的手機價效比很高 還帶四核cpu,我同事上次在江蘇電信的網上營業廳那兒買了一臺g730,帶回單位還一直在炫耀 尊敬的電信使用者,您好!根據您的描述 向您推薦華為 手機華為c8815.螢幕更大,系統操作更加流暢。華為c8815 5寸大螢幕,android 4.1...

電信版諾基亞lumia 800c怎麼樣

我在武漢武昌洪山廣場營業廳買的。系統硬體什麼的都好!就tm手機通話聲音太小了,真是無語。在馬路,車上,室外,你就別想聽清楚 那頭講的什麼。首先宣告 我耳朵絕對沒問題!和我以前的電信手機效果簡直不能比。現在真想賣掉它。尊敬的電信使用者,您好!根據您的描述 諾基亞這款手機的價效比是很高的 諾基亞lumi...

華為手機怎麼樣,華為手機質量怎麼樣?

當前國產的手機 例如 華為 已經是相當的不錯了 當然 要超過蘋果 可能還需要一段時間 不過國產手機相對蘋果手機而言 方面是他的優勢 支援國產 很好,放心使用,價錢也很合理。挺好用的,我老公也是用華為,沒毛病,價錢也便宜 華為是國貨中的精品。很不錯啊很耐摔的,效能也不錯 華為手機質量怎麼樣?華為手機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