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鼻炎大概要多少錢?鼻炎治療要花多少錢

2022-12-16 04:55:09 字數 6176 閱讀 6489

1樓:星碎痕淚雨

首先,**鼻炎的費用要看具體的病情嚴重程度,有些患者是急性期的畢業,雖然症狀比較急,但是**起來也相對較為容易,那麼像這種急性鼻炎**費用就不會太高。但如果是慢性期的鼻炎,甚至鼻腔內部已經出現了息肉增生等併發症,對於這種鼻炎患者來講,**費用肯定是要高於急性鼻炎的。

其次,要看**鼻炎的方法。正如上文所說,如果是急性期的鼻炎,可能通過藥物就可**,藥物的**通常只要幾十元。但如果是慢性期的鼻炎,就有可能輸液**,輸液的費用最少需要幾百元。

還有一些鼻炎患者需要採取微創手術**,那麼費用就有可能達到上千元。

最後,還要看**鼻炎的醫院收費是否正規。如果是在正規醫院**鼻炎,那麼醫院能夠嚴格執行衛生部的收費標準,這樣的話**鼻炎的費用大部分患者都可以承受。但如果醫院無法做到秉公收費的話,就有可能會多收鼻炎患者很多錢。

所以別人的患者在選擇醫院之前,一定要看一下那家醫院是否能夠公正透明的收費。

2樓:小悅兮

鼻炎包括很多種型別,不同型別的鼻炎**方案不一樣,需要的花費肯定也不一樣,所以很難判斷**鼻炎需要多少錢。如果時急性鼻炎,一般花費就比較少,多數人花幾百元就可**,但如果是慢性鼻炎,比如鼻竇炎患者通常需要手術**,可能會花數千元到數萬元不等。

3樓:汪洋潤一

鼻炎的種類不同,症狀的程度不同,**方法也就不同,費用當然也就不能一樣了,幾百到幾千不等,建議先去醫院檢查一下是什麼鼻炎吧。

4樓:代瑾

**鼻炎要多少錢?這個要看你的鼻咽炎不嚴重,你的鼻炎比較嚴重的話肯定用的錢就比較多一些。所以這個要根據自己的病情來決定到底用了多少錢,其實這個去醫院檢查了就知道還有多少。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已經沒有太大差別了,要選擇和心裡需求的,蘭州西京剛好可以!

6樓:網友

您好:根據具體手術的術式不同,手術費用會有所波動。

鼻炎**要花多少錢

7樓:清心

鼻炎**一年要花1500美元。

2023年國外的一個研究,它是從衛生經濟學的角度,把有過敏性鼻炎的患者和沒有過敏性鼻炎的患者進行對比。

經過一年的跟蹤隨訪發現,有過敏性鼻炎的這組患者要比沒有那一組要多三次門診就診,多九張藥品的處方,一年要多支出1500美元的健康支出。即使在發達國家,1500美元也是一個不小的數字,可見這個疾病的危害還是很大的。

8樓:上你小孩

鼻炎的**花費問題是一個很複雜的問題,因為鼻炎有不同的鼻炎,有單純性鼻炎、肥厚性鼻炎、萎縮性鼻炎、過敏性鼻炎等等。那麼對於單純性鼻炎的花費比較少,因為一般的門診給藥,比如糖皮質激素,吃中成藥,比如鼻炎舒口服液等就可以了。那麼部分肥厚性鼻炎需要進行手術**。

這些手術需要住院,手術花費一般的至少要5000塊錢以上。對於過敏性鼻炎,因為過敏性鼻炎比較反覆,比較頑固,藥物**以及脫敏**都是花費較高的,一般3年的脫敏**至少要花30000塊錢左右。對於萎縮性鼻炎的**,除了藥物**還有手術**,花費也是蠻高的。

所以綜合來說,基本的花費涉及到藥物,除了脫敏**藥物在其它的藥物花費都相對低的,涉及到手術基本上都要在5000塊錢以上。對於花費問題,還涉及到地區性的經濟發展差距,經濟發達的地區可能要貴一點,經濟欠發達的地區可能花費要便宜一點,花費要少。

9樓:蘇氏謙泰堂

再難的鼻炎也在一千以內,花不了多少錢,如果讓你掏太多的錢那就是忽悠你的。目前在治好鼻炎的患者裡面沒有聽說能超過一千塊錢的。

10樓:毓玲敏高潔

看怎麼治,炎症是無法**的,如果吃藥片簡直就是個無地洞,這病我也有,特難受吃點消炎藥,這不就二十多年過去了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鼻炎用了不到一千塊錢,而且現在鼻炎已經痊癒了看到了別人說1500美金,簡直沒了解過就亂說,誤人**時機看過《13年鼻炎伴隨》就知道鼻炎其實不是治不好的雖然難治,但是現在也已經有很多人有**的先例了,我就是我是看完之後請教那個作者的,在人家的幫助下治好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12樓:龐熙藍採藍

不能**的東西,別浪費錢。試試那種藥對你發作的時候有效就好了。平常多注意適當運動和休息!

13樓:山東健康諮詢

收費能接受,所以說山東耳鼻喉醫院感覺還是不錯的。這裡樣會好一點,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本人就有7年鼻炎,期間痛苦難熬。

試過不少藥,看過不少醫生。

後面是用的中藥粉才真的解決了。

你看【牛濞日記】那篇文章就明白了。

15樓:天津長庚

每個城市和每個地區的**不同,建議檢查之後再**。

16樓:海的味道梅知道

建議你在接受**之前。根據醫生的指導下,做出具體的**方案。因為病情不同**的方案不同,費用也會不同。

**鼻炎大概需要多少錢?

17樓:庾連枝酒錦

看你選擇什麼方式治。如果嚴重的話去醫院醫生會建議做手術。等離子消融神經阻斷術或是其他。

費用要看所在城市醫院的等級,3000——6000不等。如果選擇藥物**就花不了那麼多錢了。但還要看藥物適不適合你,有的對症有的不一定對症。

還有一種就是偏方啦。中國博大精深的中醫中藥技術可是出了名的。找一找就能找到幾副偏方。

要看你的症狀再試方子。

18樓:匿名使用者

鼻炎**如果是藥物**的話,一般會在幾百左右,如果手術的話,有可能會在幾千上萬不等,但是因為所在地區的不同醫院收費標準的不同,所以費用也是不同的,平時一定要注意保暖,避免著涼,儘量不要去人多的地方,出門最好戴口罩,以免引起細菌感染,加重鼻炎。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鼻炎的費用和你選擇的**方式和所在地區醫院等因素有較大的關聯,建議諮詢需要就診的醫院,相信瞭解**的方案之後詢問**費用。

20樓:義高蒲靜逸

**鼻炎的費用需要根據您的病情來決定,病情不一樣,所採用的**也是不一樣的。建議先去專業醫院進行檢查確診,不要久拖不治。

21樓:律珂強晴雪

這個費用還真不好說啊·每個人的病情都是不一樣的·需要去檢查了才知道。

鼻炎手術需要多少錢,手術可以報銷嗎

22樓:悲傷的小僧

看具體個人病情,選擇的地方。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今年八月中旬在北京同仁醫院做的手術,費用大約27000元。我周圍幾床各種情況鼻炎的患者差不多都是這個費用,上下浮動不超過1000-2000元左右。其中手術刀頭大約6000、可吸收海綿一塊500多,這些什麼的都是全自費的。

最後算下來,自費的部分大約16000-17000元,醫保可以報銷大約10000多。

24樓:m累聖假就

你好!慢性鼻炎分為慢性單純性鼻炎與慢性肥厚性鼻炎,交替性、間隙性鼻塞是慢性單純性鼻炎的典型症狀,持續性鼻塞是慢性肥厚性鼻炎的典型症狀。可口服香菊膠囊;用糖皮質激素製劑噴鼻,既可消除黏膜炎症,又可改善鼻腔通氣;每日用生理鹽水沖洗鼻腔;也可輔以鼻部微波理療。

如果伴有鼻甲肥大、保守**無效,可手術**。如果在鼻內鏡下進行雙側下鼻甲部分切除術,費用約在8000元左右,各地存在一定差異。

25樓:匿名使用者

去正規三甲醫院一般5000左右,不過一二線城市可能會多一些,可以報銷部分,如果沒有鼻肉息還是別手術,可以用鼻安通噴劑堅持噴個把月看看,這個含鵝不食草的我噴了1個多月改善比較好後面又堅持了一個月,現在恢復的比較好基本上沒有**,也可以自己熬鵝不食草水去洗鼻尖,就是麻煩點,然後每天晚上熱毛巾熱敷鼻子也有比較好的幫助的。

26樓:不再並肩走

根據你選擇的方式的不同,醫院的不同以及專家級別的不同,手術**也有很大的差異,但是並不是**最貴的,就是效果最好的。武漢民生眼耳鼻喉專科醫院技術就很好,**也不是很貴。

鼻炎**費用要多少

27樓:喂

關於鼻炎**費用用**服務不一樣,收費也不一樣,有高階收費的按療程或者包治來收費3000-5000左右,**週期較長!做的是高階市場,佔用大量的時間!

有中端按次數收費 一次100塊錢左右,10次左右**,**苦、**率高做的大眾市場, 有低端按一次性**+藥調理一次性收費,靠放血等方式**,**200-300左右,特別痛苦暫時緩解,三年之內不易**,但這種**不是長久之計,如果從30-70歲40年時間不能長久使用此方法。

我們**鼻炎是以治好為主,根據自己的病情選擇合適能夠**自己的方式與價位,

鼻炎**費用是多少

28樓:夢著你的夢

每個醫院的收費確實是不一樣,手術費用一直是許多患者首先要考慮的問題。一般費用由術前檢查費用、手術費用,術後消炎費用三塊組成。

還有受到患者鼻炎病歷、病患程度、手術醫師級別、鼻炎手術方式、手術環境以及手術材料等因素的影響,鼻炎手術費用存在的差異大,不是固定的。

29樓:網友

看情況了,西藥便宜有***,中藥貴無***,就看你想怎麼治了。

30樓:張勇

根據病情來定,最多10000塊,中藥**,沒有***。

31樓:庫唱奉迎秋

瞭解其**對**和預防慢性鼻炎至關重要。一定要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忌菸酒。鼻炎膿性多於季發**染後出現。過敏性鼻炎症狀:鼻癢、陣發性噴嚏、流清涕、鼻塞。

32樓:山東健康諮詢

山東大學附屬省耳鼻喉醫院無論評價、裝置等等各方面條件都不錯。

33樓:匿名使用者

光靠吃 藥鼻 炎總是反反覆覆,只能緩解症 狀,當然,偏方之類的也用過了,畢竟沒有經過科 學的檢 驗,結果都是浪費時間,吃了那麼多 藥 不知道會對人體產生什麼影響,後來到正 規的成 都民生耳鼻喉專 科醫/院檢查治 療,醫。生還是很有耐 心的。治 療的效 果也很好。

**鼻竇炎要花多少錢

34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

你好,這個情況是可能是上呼吸道感染,急性鼻炎導致,鼻炎可以導致以上的症狀。

指導意見:建議多進行觀察,多喝點溫開水,不能吃生冷的食物。住房的地方應當多開窗通風,必要時可以服用點鼻 .安。舒的藥物進行**。

把豬肉打成餡,沒有就機器就用刀剁碎。

2. 把胡蘿蔔切粒,玉米剝粒,蝦皮洗淨。

3. 取一個大盆,把豬肉餡倒進去,加入鹽。

4. 料酒。

5. 生抽。

6. 白胡椒粉。

7. 白糖。

8. 澱粉和少量水。用筷子攪拌均勻。

9. 再加入薑末,蒜蓉,蝦皮。攪拌均勻。

10. 最後倒入胡蘿蔔丁和玉米粒。

11. 攪拌均勻。攪出膠質。

12. 大火,炒鍋燒水。把包菜完整剝開去除莖,洗淨。水開後,水裡放點鹽和油,再把包菜放入灼熟撈出。

13. 灼熟的包菜稍微冷卻時,攤平,葉子四分之一處放上肉餡,並且整理大小一致。先從下往上卷,再折右邊,再折左邊,最後捲起來收口朝下。

14. 卷好的樣子。

15. 把白菜卷整齊擺在碟子中。

16. 大火,炒鍋燒水,水開後放蒸架上,蓋上蓋子,蒸15分鐘。蒸好出爐後,把盤子裡的汁倒入炒鍋,加點生抽,鹽,香油,再勾薄芡,淋到蒸好的翠玉捲上。

17. 裝飾上紅椒粒。就可以開吃,趁熱吃哦。

35樓:寒風

一般到醫院要先做一下前鼻鏡、鼻內窺鏡及鼻竇ct檢查。如果ct檢查反映的是鼻竇的粘膜增厚、積膿,單純的上頜竇、額竇及蝶竇均可經竇口行導管沖洗與灌注藥物**。上頜竇穿刺臨床應用較多,其他竇穿刺危險性大,一般很少應用。

對單純的上頜竇炎,經上頜竇穿刺及竇內注射相應藥物,部分患者可**。反覆上頜竇穿刺未愈可行手術**。鼻腔及ct檢查若發現有鼻息肉,粘膜增厚阻塞竇門,竇內積水及有鼻中隔偏曲和下鼻甲肥大的患者,應該在鼻內窺鏡下行相應的手術**,清除竇內不可逆病變,建立鼻腔與鼻竇間的長期引流關係。

術後應堅持鼻腔換藥,用洗鼻壺沖洗鼻腔,沖洗液可用生理鹽水或針對性藥物。

費用根據病情和當地的情況是不同的,一般都要3000---6000多的!

治療早洩多少錢,治療早洩大概要多少錢

你得多練習啊兄弟,剛開始都這樣的,多練習熟悉女方身體環境,慢慢的時間自然就長,希望能夠幫到你謝謝採納!根據不同地區 不同醫院 不同 方法花費不同。具體如下 1 行為 無 費用 2 藥物 包括中藥 和西藥 一般建議3個月為一療程,每個月花費約為1500 2000元,3個月後80 90 患者有效 3 手...

得了腎結石要多少錢?治療腎結石大概要多少錢

截止到2019年12月22日的腎結石 費用來看,打腎結石的費用大致在1000元 8000元之間不等。具體要根據結石的大小和數量多少 不同級別醫院 不同手術難易程度 不同醫生等,上都會存在很大的差異,具體還是要去醫院會診後確定。腎結石 需要根據患者的輕重程度,來決定採用何種 方案,結石 費用差異很大。...

鼻炎康片多少錢,鼻炎康片要吃多久才有效

這個每個藥廠的 都是不一樣的,而且吃藥是無法 鼻炎的。鼻炎都有鼻塞,流清水涕,鼻癢,喉部不適,咳嗽等不適的。首先 要進行鍛鍊,不要抽菸喝酒。其次 日常飲食要清淡,不要吃辛辣的食物。最後 要提防感冒,感冒也會容易引發鼻炎的 並且時常按摩鼻部對鼻炎也是有幫助的 鼻炎用鼻諾棠來進行 不到一個月就會好了。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