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療費用要多少,化療大概要多少錢啊

2023-01-24 14:40:12 字數 5212 閱讀 2096

1樓:瓦特泰勒

化療費用一般都要十幾萬,是非常貴,但是對於**癌症病人的病來說,效果也是最好的,從客觀上的來說,目前癌症仍然是人們醫學所無法**的,只能夠儘量的抑制病情,而不能夠徹底**,所以才用化療,也只不過是為了讓病情不再進一步惡化,而且也能讓病人減少一些痛苦。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化療的***會嚴重影響**的順利進行,從而耽誤整個**過程。通過飲食可以預防化療反應,化療效果和患者體質的強弱、營養狀況有密切關係。如果人體免疫力低下,則化療效果差,***也就大。

因此,化療前要補充營養,增強體質,多攝入蛋白質;要補益氣血,多吃健脾補腎的食物。如:大米、小米、玉米、薏米、燕麥、山藥、蓮子、山楂、黃豆、紅薯、紅棗、菠菜、圓白菜、白扁豆、南瓜、胡蘿蔔、香菇、金針菇、牛奶、瘦肉、芡實、人參、玉竹、白朮及豆製品、魚類等。

不宜吃:綠豆、苦瓜、荸薺、柿餅、薄荷以及冷飲、生涼果蔬等。以提高患者免疫力,幫助減輕化療反應,從而能更好的進行化療。

3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肺癌的方法有很多,中醫、手術、放射**都是**肺癌常見的方法,可以應用於不同型別的肺癌患者。對於非小細胞癌患者來說,其放療**會分為不同的型別和階段。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既然是肺癌,我建議如果患者體質較好的話,早期應首選手術**,術後採用放化療與中醫中藥相結合的方法進行鞏固**,以防**和轉移。祝你身體早日恢復健康。

食道癌化療痛苦嗎?化療一次需要多少錢?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因為放療的儀器**高昂,進行放療的醫護人員也有放射性損害,因而放療的**也較高,費用大概在一週期三四千以上至上萬元不等,也要根據醫院的不同有所差異的。望知曉!

5樓:網友

食道癌化療是會帶來一定的痛苦的,因為化療藥物會殺死腫瘤細胞也會損傷自身的細胞,導致身體出現噁心、嘔吐、乏力、口腔潰瘍、關節疼痛等症狀。建議:您奶奶化療期間內儘可能以清淡飲食為主,適量補充營養物質,增強自身的抵抗力。

注意事項:禁止食用高脂肪不宜消化的食物。

6樓:匿名使用者

化療都是痛苦的。

食管癌的化療費用,以多西他賽加順鉑加5-氟尿嘧啶這個化療方案為例,來說一下食管癌化療方案的費用。這個方案第1天使用多西他賽加順鉑,然後第1-5天應用5-氟尿嘧啶,總共需要6天,化療的費用大概是6000元左右,包括預防化療反應的藥物託烷司瓊等。另外,這個化療方案,每21天一個週期,連續4-6次為一個療程。

所以總的來說一個療程下來,是25000-36000元的花銷。

化療大概要多少錢啊

7樓:系陽

化療用藥根據不同腫瘤型別,腫瘤的不同階段,制定出的不同化療方案。一般單次多在數千元,高得可達一萬元以上。由於化療會產生較大的毒***,所以在化療期間、之後還要接受輔助**,所以化療的費用不是單純的,很難估計。

以下是某些腫瘤的化療方案: 膀胱癌: pfb方案:

5 — fu 、 ddp 、 blm 、 4000元左右/ 週期 pf方案: 5 — fu 、 ddp 、 3000元以內/ 週期 鼻咽癌: pfp方案:

pym 、 5 — fu 、 ddp 、 3000 — 4000元 /週期 fp方案: 5 — fu 、 ddp 、 2000元左右/ 週期 頭頸部癌: haf方案:

hcpt 、 5 — fu 、 adm 、 4000元左右/ 週期 maf方案: mmc 、 5 — fu 、 adm 、 3000元左右/ 週期 胰腺癌: mfp方案:

mmc 、 5 — fu 、 ddp 3000 — 4000元 /週期 介入**: hcpt 、 5 — fu 、 ddp 1萬元左右/ 週期 肝癌: hf方案:

hept 、 cf 、 5 — fu 、 3000 — 4000元 /週期 lf方案: cf 、 5 — fu 、 2000元以內/ 週期 大腸癌: mfp方案:

mme 、 5 — fu 、 ddp 、 3000元左右/ 週期 afp方案: adm 、 5 — fu 、 ddp 、 3000 — 4000元 /週期 胃癌: mfp方案:

mmc 、 5 — fu 、 ddp 、 2000 — 3000元/週期 pfp方案: pym 、 5 — fu 、 ddp 、 3000元左右/ 週期 食管癌: cao方案:

ctx 、 adm 、 vcr 、 2000 — 3000元 /週期、 cap方案: ctx 、 adm 、 ddp 、 3000元左右/ 週期 推薦閱讀連結 抑制腫瘤生長轉移,深度減輕放化療毒***。

8樓:邸淵在映安

看藥來的,有的藥是進口的**自然較高,做一次化療要個8千到1萬不等,有的藥是國內產的,***較大,**相對便宜點,據我瞭解也要5千左右。

9樓:瓦特泰勒

化療費用一般都要十幾萬,是非常貴,但是對於**癌症病人的病來說,效果也是最好的,從客觀上的來說,目前癌症仍然是人們醫學所無法**的,只能夠儘量的抑制病情,而不能夠徹底**,所以才用化療,也只不過是為了讓病情不再進一步惡化,而且也能讓病人減少一些痛苦。

10樓:仝臻惲清寧

肺癌化療週期要多久,肺癌化療一次多少錢。

肺癌化療週期具體要多久的話硒能保護心肌細胞,使心臟舒張和收縮保持正常~減輕放、化療的***~降低癌。

11樓:l草莓

化療一次應該是幾千塊吧,很貴的。

化療週期要多久,化療一次要多少錢

12樓:操昊東安寒

注射化療藥物的第一天算起,到21天或28天,即3~4周稱之為一個週期。在一個週期中不時每天都用化療藥物,一般是前1到2周用藥,後1~2週休息,其目的是讓病人的身體有短時間的休整,需要多少錢的話是不一樣的,不一樣的**方案的**不同,不同的醫院**也是不一樣。

建議在做**的時候多服用補硒的食物,對化療的患者有很大的幫助硒的輔助**作用。

(1)減輕放、化療的***。

(2)降低癌細胞的耐藥性,提高療效。

(3)抑制癌細胞轉移。

(4)與化療藥合用,提高癌症的**率。

含硒豐富的食物有:海鮮、蘑菇、大蒜、銀杏等。

體恆健牌硒維康口嚼片,含富硒麥芽分、維生素e和β—胡蘿蔔素,可充分發揮硒在體內應有的作用;可提高身體免疫力,對癌症患者促進食慾和身體恢復很有幫助。

13樓:富坤駒漢

根據你使用的藥物的不同,**的方案就會不一樣!

比如雙環鉑注射液就是15天為一個療程,每15天只需輸液1

次,每次2-3小時,一般需要4-6個療程。

14樓:瓦特泰勒

這個取決因素很多,化療方案的不同,進口和國產藥的不同,是否聯合應用靶向藥,甚至患者的高矮胖瘦都會影響藥量和費用。以胃腸道腫瘤的化療來說,方案的不同,比如folfox方案:奧沙利鉑+5-fu+亞葉酸鈣,這個方案是相對費用低的,主要區別在於奧沙利鉑是用盡快還是國產。

進口一支2000多,過程一直大概不到200元。正常的身高體重患者,一般這個方案國產的費用2000左右;如果用進口藥,大概10000-15000。如果用xelox方案,就是靜脈應用奧沙利鉑,d1,口服卡培他濱,d1-14天。

應用國產藥大概一週期費用5000左右,進口大概需要15000左右。化療藥物劑量的計算是以體表面積計算的。

15樓:宇文玉韻雋琅

一般常規應用聯合化療方案,對實體癌的化療,根據化療藥物的毒***及人體恢復週期。從注射化療藥物的第一天算起,到21天或28天,即3~4周稱之為一個週期。在一個週期中不時每天都用化療藥物,一般是前1到2周用藥,後1~2週休息,其目的是讓病人的身體有短時間的休整,待骨髓功能恢復正常水平後,再接下一個週期。

但有的化療藥物抑制骨髓的時間較遲,恢復較慢。所以個別方案需要6周才算一個週期。

而療程是指連續化療2~3週期,有的腫瘤,癌,需要化療4~6個週期才算一個療程。療程和週期的長短多少,一定要看病人的具體情況和疾病程度而定。

**按藥物**而定。

乳腺癌化療一次多少錢

16樓:新橋之歌

做化療需要多少錢不能一概而論,而是要取決於患者的具體病情、化療方案以及不同的醫院等因素來決定化療的費用。

具體病情。眾所周知,癌症的分類、分型十分複雜不說,就算是同一類癌症它的分級、分期以及病情的時展程度也會因患者不同而呈現出差異性,那麼在**時所採用的化療方案肯定也會因這些因素不一樣,而選擇不同的化療方案,而影響化療的費用。

化療方案。由於患者的病情進展程度不相同,因此,醫生所決定的**方案肯定會根據患者的實際病情來決定,才能達到對症**的**效果,病情不一樣,所採用的**方案肯定都會存在一定的差異性,那麼做化療的費用肯定也會因方案不一樣,而有所不同。

不同的醫院。

不同地域的經濟水平與消費水平都會有所差異,且就算是同一地域地理位置的醫院也會因醫院等級、醫療水平不同等因素而導致醫院的收費標準不一樣。

除此之外,影響化療的費用還有化療的療程長短以及用藥情況等因素(進口藥物、國產藥物)。總之,一般做化療需要多少錢還是要根據患者的實際情況才能決定。

17樓:上海中大腫瘤專科醫院

乳腺癌**的費用是不固定的,因為地區和醫院不同,所以費用肯定不一樣,所有費用由國家設定,不會隨意收取。疾病的發展會影響**費用、病人的身體狀況和手術的成功率。患有乳腺癌,建議儘快手術。

18樓:北聯nk生物細胞

一般化療一次費用在5000-2萬不等,能短期內控制癌細胞擴散、控制病情發展,但同時也會給病人帶來很多不良反應,如噁心、嘔吐、脫髮、腹瀉、

19樓:廣州復大諮詢

乳腺癌外科手術**後,常規藥物化療,需要根據病情狀況確定,化療費用一般很難確定,與化療時選擇藥物的品種進行有關,其中一些靶向藥物**費用相對較高,而普通化療藥物費用相對較低,具體需要結合臨床分析,**費用可能需要幾萬元甚至十幾萬元。藥物化療對疾病癒後轉歸影響顯著,化療期間最好到正規腫瘤醫院進行諮詢,需要根據自身的實際情況選擇,最好聽取專家醫生的建議。

20樓:越翰宣夏菡

你好,化療的價錢與所選擇的藥物有關,不同的患者,根據其病情選擇的化療藥物都是不同的,所以價錢也都不一樣,一般一次幾千塊左右。

婚前檢查大概要多少錢,婚前檢查要多少錢?

婚前檢查據不同地區,和檢查專案多少,費用可以從300 1000元不等。婚前檢查要多少錢?婚前檢查費用200 300元左右 地區不一樣收費不一樣 婚檢費用的收取,主要是針對異地進行婚檢,或者是在當地非指定醫院進行婚檢,因此根據婚檢專案而收取相對應的費用。免費婚檢適用於在當地指定醫院進行婚檢的男女。免費...

乳腺癌沒有擴散化療療程大約多少錢

不同的方案,不同的藥物,不同的地域與 有無感染或其他疾病的出現,所耗費用相差較大,一般在20萬以上。通常認為現在已經擴散,不擴散就不需要化療。通常首選的是手術,為什麼手術後還會轉移和 呢?手術的刀口是人體免疫的盲點,若有癌細胞在此處躲藏常能成功 手術中不可避免的微小血小板的聚集保護了癌細胞在血中的漂...

得了腎結石要多少錢?治療腎結石大概要多少錢

截止到2019年12月22日的腎結石 費用來看,打腎結石的費用大致在1000元 8000元之間不等。具體要根據結石的大小和數量多少 不同級別醫院 不同手術難易程度 不同醫生等,上都會存在很大的差異,具體還是要去醫院會診後確定。腎結石 需要根據患者的輕重程度,來決定採用何種 方案,結石 費用差異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