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適合什麼顏色的窗簾,窗簾用什麼顏色的好呢?

2022-12-16 05:20:09 字數 5350 閱讀 5720

1樓:炎林易學

北面窗戶的窗簾用什麼顏色好。

2樓:牛佩

家裡適合什麼顏色的窗簾,我覺得就看個人的喜歡,有的喜歡白色,有的喜歡綠色,這個就是看你個人的喜歡了。

3樓:菩提樹下

家裡適合用深色簾。

窗簾用什麼顏色的好呢?

4樓:帳號已登出

無論每個家庭,室內都會選擇安裝窗簾,讓家庭看起來更加溫馨,住起來更舒適,窗簾用什麼顏色的好呢?

一、臥室為了睡眠更加舒適,可以用深顏色的窗簾,比如深灰色,深藍色,遮光效能更好。

現在很多人在臥室裡安裝窗簾,不僅僅是是讓我們在臥室裡有隱私,不讓別人看到室內的情況,還有一個更重要的作用,那就是遮光,很多人週末的時候,都想睡一個安穩舒適的覺,因此,窗簾一定要有75%以上的遮光效果,這樣睡眠質量才會好,現在很多窗簾都具備遮光的功能,在窗簾內含有有一層遮光的材料,但是如果窗簾顏色是淺色的,那麼遮光也會差,深灰色的窗簾就不錯,而且看起來非常大氣。

二、陽臺最好使用白色的窗簾。

我們在陽臺安裝窗簾,主要是為了不要讓陽光直射到室內,而且人在陽臺的時候也不怕隱私洩露,陽臺可以選擇淺色的窗簾,具有透光不透影的作用,而且能夠讓客廳看起來更加明亮,不會讓客廳黑暗壓抑。客廳的窗簾最好使用紗質的窗簾,質地比較柔軟,看起來比較飄逸,無論是哪種裝修風格都是比較合適的。

三、兒童房根據孩子的性別來選擇窗簾的顏色,女孩大多用粉色系列,男孩用藍色系列。

我們在兒童房選擇窗簾的時候,其實也是比較簡單的,不要選擇太個性的窗簾顏色,女孩都有一個公主的夢想,那麼,給女孩選擇一個粉色的窗簾就很好,像北歐風格的淡粉色,顏色不會太豔麗,視覺剛剛好,可以有一些小圖案,也可以是純色的。男孩選擇藍色的具有星星或者汽車等各種圖案都很好。

5樓:創作者

窗簾最好要選擇一些黑色,褐色,灰色要選擇一些深顏色的,這樣遮光效果非常的好,如果選擇淺顏色的話遮光光效果一般。

6樓:紅袖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 首先,家裡的窗簾選擇純色還是花色,要根據個人喜好而定,再者就是要考慮居室的整體效果,如果是花色的話,是否與家居的色彩、風格相協調。

其次,從家居整體裝修風格來看,純色系窗簾相對簡約大氣,適合現代簡約風格或者北歐風等;而花色圖案,能夠讓整個空間更加有生氣活潑。如果想把空間佈置得更加溫馨的話,暖色調的花色圖案帶來比較理想的效果。

最後,從居室整體協調角度上說,應考慮與牆體、傢俱、地板等的色澤是否協調。假如傢俱是深色調的,就應選用較為淺色的窗簾,以免過深的顏色使人產生壓抑,比如純色就比較適合。總的來說,家中窗簾顏色、圖案以及款式等方面選擇都很重要,這關係到美觀問題,如果搭配不好,會影響整體的效果,為此,最好搭配好再做出選擇哦。

7樓:自己滴定

我建議最好是要用藍色或者是米黃色,你也根據你家裡面的一些裝潢去選擇顏色,可能會比較好一些。

8樓:創作者

窗簾可以用白色或者是米色,這樣的顏色雖然看起來非常簡單,但是會有一種很溫馨的感覺。

客廳窗簾什麼顏色好看

9樓:維意定製傢俱

要使窗簾搭配出來的效果好看,就要與室內裝修相搭配,與室內裝修色調相搭配,與室內傢俱相搭配。

首先是色調上的搭配技巧,最主要的一點是要與室內色調相搭配,其次就是窗簾的顏色最好不要超過三種,否則會給人一種雜款的感覺,不利於心情的沉澱,容易使人產生煩躁感,主臥的窗簾忌代表桃花運的粉紅色,據說會影響夫妻感情的哦。色彩能夠影響心情,這項研究也並不是空穴來風。窗簾搭配注重的就是色彩。

畢竟這麼多窗簾,顏色迥異不同,款式設計、花色圖案也比較多樣。

窗簾的搭配還應考慮窗戶的大小與居住人的文化背景,性格等等。老人住的房子窗簾應該以沉穩典雅為主,而年輕人的家居或者兒童房的窗簾顏色可以適當的跳脫一些,特別是兒童房,多彩明亮的顏色有助於孩子形成開朗的性格。按照這樣的方式來進行窗簾搭配,那麼就側重於自己的習慣以及愛好,還有家人對於顏色的喜愛。

10樓:炎林易學

北面窗戶的窗簾用什麼顏色好。

家庭裝修中,我們應該選什麼顏色的窗簾?

11樓:緣琴奇

為了增加居住地的隱私性,從目前來看,大部分人家中都會安裝窗簾,那麼窗簾的顏色怎麼選呢?窗簾搭配注意事項有哪些呢?一起看看吧。

①窗簾的顏色怎麼選。

1.根據居住功能來挑選,在風格不衝突的情況下,建議選擇淺色,可以讓居室變得更為明亮大方。

2.根據房屋的採光來確定,採光不佳時,千萬不要用深色調窗簾,否則會讓居室變得更壓抑。

3.根據地板色系來確定,比方說地板是紫紅色的,簾子可選擇粉紅等。

②窗簾搭配注意事項有哪些。

1.考慮居室的整體效果。

通常來講,像薄羅紗、網眼等製作的窗簾,具有很好的透視光線,又能產生一種隱秘感以及安全感,如果如果家中光線比較暗淡的話,可以考慮採用這種窗簾,當然對於臥室,建議選擇厚型的窗簾,比方說燈心絨、呢絨、金絲絨等等,遮光效果比較理想。

2.考慮窗簾的花色圖案。

選擇的花色一定要注意和居室協調,比方說夏季建議選擇冷色系的織物,冬季則建議暖色系的布簾,春秋兩季則建議選擇中性系的布簾,同時在選擇時也要注意和牆體、家居以及地板等色澤是否保持一致,如果說傢俱是深色的,建議選擇淺色窗簾,以免產生壓抑感。

3.考慮窗簾的式樣和尺寸。

對於小居室來說,建議以簡潔的樣式為佳,這樣可以避免因為簾子的繁雜而顯得空間更為狹小,而對於大居室來說,則建議採用大方、氣派以及精緻的樣式,這樣可以讓整體顯得更為美觀。

總結:以上就是關於窗簾的顏色怎麼選,以及窗簾搭配注意事項有哪些的內容就介紹到這裡了,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12樓:時刻選擇

現在很多人都會在家中配備窗簾,但是窗簾的選購也是有學問的,那麼窗簾怎麼選顏色呢?

窗簾怎麼選顏色呢。

1.從百搭的角度考慮,白紗灰簾基本能夠適應各種風格,且與白牆面灰家裝更搭配,因為灰色系是一類非常廣泛的色系。

2.一般純色比較容易搭配,因為圖案和暗紋比較難以操控,要是做的不到位就會顯得凌亂,而純色沒有其餘色澤和圖案的干擾,用起來更加便捷。

3.不同配色原則的選擇也是不一樣的,像是沿著空間大面積主色調搭配,依照部分裝飾的小傢俱或小配件色系搭配,依照窗簾單獨的色彩搭配等等,因此實操時一定要依據具體的問題來分析。

客廳可以依照沙發的色彩搭配,因為沙發是客廳裡面最重要的傢俱之一,這樣可以突出主色比例,讓主次變得分明,而臥室的主色是床鋪,窗簾的顏色要依據床鋪搭配,並且還要保證床頭的畫也是相同色系。

4.也可以配置拼色窗簾,這種窗簾某種程度是純色的,但是又不會像純色一樣單調,通常是由兩種或三種顏色搭配組成的,像是用黃色、灰色拼成的窗簾,而軟裝裡面再配置畫、花、抱枕、燈具等等兩種顏色來配合。

除了色彩以外,為了保證窗簾的美觀度,還需要考慮到它的造型和材料。

13樓:嫩豌唬茅礙

可以根據整體的裝修風格以及採光來選擇顏色,但我們一般選擇一種明亮暖色系的窗簾,這會使整個室內都非常的明亮整潔,與整體風格也會能夠完美的搭配。

14樓:目微

首先要根據你家的裝修風格來決定,選擇自己喜歡的顏色,深色會更好一些,耐髒,遮光性好。

客廳用什麼顏色窗簾好看?

15樓:介男甘景天

可以用米白色,顯得主人落落大方。很有氣質。或者窗簾選深棕紅色布簾,上有淺黃色小花,出來效果很好。個人品味決定,可上。

中國窗簾布藝。

參考下其他樣式、

我們家裡的窗簾應該選擇什麼樣的顏色?

16樓:晚安小耳朵

家裡選擇窗簾的時候,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來選擇,根據家庭的整體裝修風格來選擇窗簾的顏色,這樣會讓我們的家裡看起來更加溫馨。

17樓:灰灰慧闖天涯

窗簾的顏色最好應該選擇米黃色的會比較好一些,因為這樣的顏色更漂亮,然後也會讓我們的家顯得非常的好看。

18樓:羅文

應該選擇顏色比較深的窗簾,用深藍色,棕色,深色窗簾遮光性比較好。

裝修風格是簡約的客廳適合選用什麼樣顏色的窗簾呢?

19樓:珊珊珊珊兒呀

現在年輕人裝修基本上都會選擇簡約的裝修風格,因為簡約的風格不容易過時,而且還比較省錢,以前的人喜歡將家裡裝修的花裡胡哨,可能那樣子會顯得更加大氣吧,但是那種裝修風格早就已經過時了,現在的人一般都喜歡黑白灰的裝修風格,這種風格既不容易過時,而且還比較大氣,那麼,這種簡約的風格,客廳一般配什麼顏色的窗簾會比較好看呢??

其實我覺得客廳窗簾的顏色在於整個房子的的色調,因為我們家也是黑白灰的裝修風格,而且沙發也是灰色的,所以我當時選擇的窗簾顏色就是灰色的,但因為這些東西都是灰色,所以我會在沙發上買幾個比較亮色的靠枕,例如天藍色或者是黃色,要不然整個家裡就會看起來死氣沉沉的,當然也可以拼接,意思就是灰色作為主色,可以拼接藍色,其實這兩種顏色拼接效果也是很不錯的,因為我個人覺得單色會比較大氣,所以說在客廳沒有選擇拼接窗簾,而且裝修出來的效果很不錯,但我覺得最重要的就是客廳那個地方一定要做一層白紗,這樣出來的效果會更好,前提是客廳那裡一定要預留窗簾盒,而且要做在客廳與陽臺之間,不然那層白紗做著就沒有什麼意義了。?

我們只要遵循著一個規律,那就是整個房間的顏色不要太多,我們可以根據抱枕,沙發或者是茶几的顏色來決定窗簾的顏色,顏色拼接也不要太多,而且也儘量不要太豔,因為太豔的顏色看起來會比較俗氣,如果喜歡純色的話,做成藍色也是很不錯的,其實我覺得這種事情完全取決於個人,自己喜歡什麼顏色就裝成什麼顏色,裝修這種事情最重要的還是自己喜歡。?

20樓:樂樂在此呢

適合用白色,或者是灰色,也可以選擇米白色,或者是淺藍色,還可以選擇淺棕色,這些顏色的窗簾都是適合簡約風格的客廳的。

21樓:不爽的爽朗菌

應該選擇使用白色,米色,黑色,灰色,透明色的窗簾,這些顏色都比較好看的,而且特別的簡約。

22樓:微風的暖星

可以選擇用藍色,白色,粉色,灰色,黃色,這些顏色都很適合,會讓家裡面變的好看。

餐廳適合什麼樣的窗簾?餐廳用什麼顏色的窗簾好

餐廳可以充分保證不受外界光線及噪聲的影響,宜選厚度較強的面料。其次,應當考慮窗簾的花色圖案。織物的花色要與餐廳相協調,根據所在環境和季節而權衡確定。夏季宜選用冷色調的織物,冬季宜選用暖色調。的織物,春秋兩季則應選擇中性色調的織物為主。從餐廳整體協調角度上說,應考慮與牆體 餐具 地板等的色澤是否協調。...

臥室窗簾顏色如何選擇,臥室窗簾用什麼顏色的最好

臥室是用來休息的地方,臥室在裝修的時候,一定要注意,不能太鮮豔了,要確保睡眠的質量,那麼臥室的窗簾究竟應該怎麼選擇呢?怎麼選擇適合自己的窗簾呢?1 臥室適合什麼顏色的窗簾 a 白色和白色窗簾應該是大多數家庭都會選擇的顏色,不僅因為這是一種多用途的顏色,而且因為這種顏色的窗簾讓房間非常整潔,同時也讓人...

什麼顏色的窗簾比較適合書房?

適合書房整體風格。要想讓書房營造出美觀的環境,在選購窗簾的時候一定要注意了,窗簾可不是想要什麼顏色就選擇什麼顏色的,並且也不是任何一件設計漂亮的窗簾就一定會適合你家書房設計。選購窗簾一定要依據書房整體風格,不同風格的書房設計對窗簾的要求也是不一樣的,最好的不一定是最合適你的。書房用什麼窗簾好。大家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