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適合什麼樣的窗簾?餐廳用什麼顏色的窗簾好

2023-02-22 02:55:05 字數 3405 閱讀 9904

1樓:微湖情

餐廳可以充分保證不受外界光線及噪聲的影響,宜選厚度較強的面料。其次,應當考慮窗簾的花色圖案。織物的花色要與餐廳相協調,根據所在環境和季節而權衡確定。

夏季宜選用冷色調的織物,冬季宜選用暖色調。

的織物,春秋兩季則應選擇中性色調的織物為主。從餐廳整體協調角度上說,應考慮與牆體、餐具、地板等的色澤是否協調。假如餐具是深色調的,就應選用較為淺色的窗簾,以免過深的顏色使人產生壓抑感。

再次,應考慮窗簾的式樣和尺寸。在式樣方面,一般小餐廳的窗簾應以比較簡潔的式樣為好,以免使空間因為窗簾的繁雜而顯得更為窄小。而對於大餐廳,則宜採用比較大方、氣派、精緻的式樣。

窗簾的寬度尺寸,一般以兩側比窗戶各寬出10釐米左右為宜,底部應視窗簾式樣而定,短式窗簾也應長於窗臺底線20釐米左右為宜;落地窗簾,一般應距地面2~3釐米。

2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餐廳來說,個人認為是不適合採用那些裝飾過多或者是材質比較奢華的窗簾,還是用普通的布窗簾,或者是用那種能夠自動圈捲起來的遮陽簾比較好。

3樓:孤山獨行

餐廳裡,配黃色和橙色的窗簾能增進食慾,白色則有清潔之感,一般來說,窗簾顏色應與地面接近,反差不要太大。

4樓:校友靈

來你餐廳適合什麼樣的窗簾,我因為穿挺適合像那種薄薄的窗簾,像一種沙子,買一層紗的窗簾就可以了,這樣窗簾非常好看。

5樓:帳號已登出

餐廳不屬私秘空間,如不受曝曬,一般有一層薄紗即可。窗紗、印花捲簾。

6樓:煙臺胡歌

適合選擇比較大方,氣派,精緻的樣式,窗簾的寬度尺寸,應該選擇比較淺色調的顏色。

7樓:銀雪玉露

臥室做2層,深色的好。弊:多花銀子;利:

溫馨、隱私。根據不同居室的特點和個人愛好,應選取不同的顏色。客廳應選暖色窗簾,既熱情又豪華;書房就最好用綠色;臥室選平衡色、靜感色窗簾較好;而餐廳則適合用白色;光線偏暗的朝北房間,適用中性偏冷色調,情調優雅;採光較好的朝陽房間,則選掛粟紅色或黃色窗簾,以便將強光調節成纖柔的散光。

餐廳用什麼顏色的窗簾好

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餐桌的桌布用米黃色,窗簾用淺綠滴。

9樓:匿名使用者

暖色系。餐廳要給人溫暖舒適的感覺!!!

10樓:易書科技

餐廳bai可以充分保證不受外界du光線及噪聲的影響,宜選厚zhi度較強的面料,dao其次,應當考慮窗簾內的花色圖容案織物的花色要與餐廳相協調,根據所在環境和季節而權衡確定。

夏季宜選用冷色調的織物,冬季宜選用暖色調的織物,春秋兩季則應選擇中性色調的織物為主。

從餐廳整體協調角度上說,應考慮與牆體,餐具,地板等的色澤是否協調假如餐具是深色調的,就應選用較為淺色的窗簾,以免過深的顏色使人產生壓抑感。

11樓:匿名使用者

顏色要配合餐廳整體色調 款式應以簡約為主。

12樓:雷藏

臥室做2層,深色的好。弊:多花銀子;利:溫馨、隱私。根據不同居室的特點和個人愛好,應選取不同的顏色。

客廳應選暖色窗簾,既熱情又豪華;

書房就最好用綠色;

臥室選平衡色、靜感色窗簾較好;

而餐廳則適合用白色;

光線偏暗的朝北房間,適用中性偏冷色調,情調優雅;

採光較好的朝陽房間,則選掛粟紅色或黃色窗簾,以便將強光調節成纖柔的散光。

餐廳窗簾選什麼顏色好

13樓:幻狐

北面窗戶的窗簾用什麼顏色好。

14樓:渭城朝雨

個人覺得是淺色系的哦,顯得乾淨透亮,給人一種自然清新舒適之感哦( ̄▽

15樓:劉亦菲仙仙

窗簾顏色搭bai配技巧。

1、客廳,選暖du色窗簾zhi,熱情、豪華。

2、書房,最好dao用綠色。臥室,選平。

專衡色、靜感色窗簾屬較好。

3、餐廳,用白色好,如果用黃色做底。以白色網扣加以點綴,會起錦上添花的作用,光線偏暗的朝北房間,適用中性偏冷色調,情調優雅。採光較好的朝陽房間,掛粟紅色或黃色窗簾,會把強光調節成纖柔的散光。

16樓:暖光_筱筱

由於餐廳的bai主要功能就是提du供家庭成員用餐的場所,所以zhi餐廳窗簾dao顏色應該首選白色內。

。其次,如果不想影響到容家人的食慾,那麼就餐廳窗簾顏色需要避免出現灰色、芥末黃、紫色、青綠色等顏色。

餐廳窗簾顏色和地面顏色的搭配要儘量避免出現紅和綠、青和橙、紅和藍、黃和紫的顏色搭配。不然,就會對用餐者產生不好的心理感覺。

從餐廳風水上來說,忌用藍色與紫色,很不吉利。如果在餐廳裡使用了這兩種顏色的窗簾,那麼就會影響一家人的感情。而且冷色調不利於開胃,會影響人們進食的心情。

餐廳風水:巧學風水 餐廳用什麼顏色的窗簾好

17樓:捷豪名車

客廳窗簾與牆面、傢俱要儘量避免相似色調,如牆是偏黃色調,而客廳窗簾也採用米黃、杏黃,看似和諧,其實在如此配色的居室待久了,心理上難免會感到「暈」;又如淡湖色的牆面,採用中綠色的窗簾,雖色彩統一,但給人的感覺偏冷。落地的長簾可營造一種恬靜而溫暖的氣氛;但是在較小的房間,小窗戶往往會減低陽光的照射,因此選擇容易讓大量的光線透過的百葉窗為宜。

餐廳適合白色窗簾,避免灰、芥茉黃、紫或青綠色,因為會叫人倒胃口。如果你正在節食,可採用藍色、綠色或灰色。

餐廳窗簾風水—餐廳窗簾需要紗窗。

若餐廳窗外正對玻璃幕牆大廈,玻璃幕牆會將陽光等反射入屋,形成「光煞」,使人情緒不穩,精神易有問題,可裝置紗簾,並落簾至日落,因為日落後玻璃幕牆大廈只作為一面鏡,沒有煞氣;假如窗外有霓虹光管,就要日夜都落簾。

餐廳窗簾風水—餐廳窗簾安裝木百葉。

窗戶若對正醫院或尖銳的屋角、不潔之物等,而且相距甚近,便應在窗戶上安裝木百葉窗,防止煞氣進入,並且儘量以少開啟為宜。

餐廳窗簾風水—餐廳窗簾風水禁忌。

餐廳窗簾儘可能不要用粉紅色,會使人產生腦神經衰弱、慌恐、不安、易發脾氣,而吵架之事必然常常發生。

餐廳窗簾與地面要儘量避免紅與綠、青與橙、紅與藍、黃與紫的顏色搭配,以免產生不好的心理感覺,一些窗簾上會出現一些新潮、另類的圖案,可能會迎合年輕人獵奇的心理,但在風水上則可能寓意不吉利。比方說現在常見的骷髏、造型怪異的玩偶,以及兇猛的動物等,這些都最好避開,以免對主人產生不利影響。特別是老人房和兒童房更要特別小心。

餐廳風水巧學風水餐廳用什麼顏色的窗簾好

客廳窗簾與牆面 傢俱要儘量避免相似色調,如牆是偏黃色調,而客廳窗簾也採用米黃 杏黃,看似和諧,其實在如此配色的居室待久了,心理上難免會感到 暈 又如淡湖色的牆面,採用中綠色的窗簾,雖色彩統一,但給人的感覺偏冷。落地的長簾可營造一種恬靜而溫暖的氣氛 但是在較小的房間,小窗戶往往會減低陽光的照射,因此選...

餐廳裝修用什麼瓷磚好餐廳瓷磚,餐廳裝修用什麼瓷磚

1 先決定裝修材料再考慮顏色,這是因為有些材料是根本就不需要上色的。2 顏色的選擇要從面積大的部分開始,在餐廳中就要首先考慮天花板。牆面 地面,在這些大面積的部分的顏色定下來之後再考慮選擇是顏色的餐桌椅與之搭配。3 在餐廳中儘量使用相近色調,太過跳躍的色彩搭配會使人感覺心裡不適,相反,相近色調則有種...

塘沽有什麼餐廳適合情人約會,塘沽有那些餐廳比較適合情侶

不要太大眾化的 像上島 風尚一系列的 周邊距離遠一點也不沒事 要環境 情調 最重要還有價效比 金水灣不錯,15元一位隨便和,還能租玩具。那裡淨是搞物件的西堤咖啡,環境一般。塘沽有那些餐廳比較適合情侶 強烈推薦去開發區第二大街的ottman 歐斯曼 西餐廳,情人節不可不去 對,就是那裡,去那裡吧 補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