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速度超過80嗡嗡響是什麼原因?,

2022-12-16 07:50:06 字數 4858 閱讀 6692

1樓:教育解答

汽車60到80碼嗡嗡響的原因可能是:

1、輪胎氣壓過高造成異響,日常用車時要把輪胎壓力調整在標準值範圍內,如果輪胎壓力過高會造成輪胎的減震緩衝效能下降,胎噪明顯增加。

2、輪胎異常磨損造成異響,輪胎的胎冠部位與地面接觸摩擦,如果胎冠部位磨損不均勻有凹凸不平的現象會發出嗡嗡的響聲。

3、輪轂軸承損壞異響,輪轂軸承磨損後會產生嗡嗡的響聲,主要原因為長期使用造成輪轂軸承磨損松曠,日常用車時避免猛烈撞擊車輪,避免長時間涉水都可以對輪轂軸承起到保護作用。

解決方法是:

1、需要對汽車做動平衡檢測,看是不是輪胎磨損不平影響到,或輪轂是不是正常的,還需要對汽車的發動機油實行檢測。

2、檢測汽車輪胎的運轉軸承,假如軸承損壞,在汽車高速轉動的情況下那麼就會出現嗡嗡的噪音,需要更換汽車輪胎的軸承。

3、檢測減震彈簧,看噪音是不是減震彈簧發出的,或檢測汽車的排氣管軟連線的地方是不是有異物,假如有異物,需要立刻清除。

汽車速度超過80嗡嗡響怎麼解決?

2樓:河農大學姐

可能是輪轂軸承故障引起的嗡嗡聲。

排查方法一般可以將車輛在升降器升起並且輪胎離地後,正常提速下在輪胎側邊直接聽診或者使用專業聽診器聽下是否軸承異響明顯,或者轉動輪胎時有髮卡感覺,或者將軸承拆出後轉動看看是否有髮卡感覺,如有以上情況即可判斷軸承不良,並且軸承不良噪音與車速有關,與路面粗糙情況無關。

軸承燒蝕造成嗡嗡響:

1、把車子跑到80km,然後放空擋滑行,仔細聽,如果聲音變得更為清晰的話,那可以判斷為4個輪裡面某個軸承出了問題。

2、如果空擋滑行,聲音消失,那一般是發動機某個軸承故障,發動機裡面軸承燒蝕一般常見的有水泵、發電機、漲緊輪。

汽車速度超過80嗡嗡響已解決

3樓:網友

轎車的噪聲很大,尤其是轎車的時速超出80就會有嗡嗡響響聲,這類狀況必須依據不一樣的狀況開展解決。如果是自身轎車的噪聲很大,能夠去做汽車隔音解決,價錢一般在500元5000元不一,必須看是做整車還是部分的隔音降噪,而且還必須依據不一樣車系才可以明確實際需要多少錢,高檔的車系價錢會高一些。

要不是轎車自身的噪聲,是轎車應用後漸漸地才造成的響聲,那麼有可能是一些構件出現常見故障造成 的。必須對轎車做轉子動平衡的查驗,看一下是否剎車盤磨損高低不平的緣故造成 ,或是輪圈是否一切正常的。

汽車速度注意事項。

小型客車在設有中心雙實線、中心分隔帶、機動車道與非機動車道分隔設施的道路上,城市街道為70km/h,公路為80km/h;在其他道路上,城市街道為60km/h,公路為70km/h。

大型客車、貨運汽車在設有中心雙實線、中心分隔帶、機動車道與非機動車道分隔設施的道路上,城市街道為60km/h,公路為70km/h;在其他道路上,城市街道為50km/h,公路為60km/h。

汽車速度超過80嗡嗡響已解決怎麼做?

4樓:小小杰小生活

汽車速度超過80嗡嗡響已解決後處理方法:

首先可以通過掛不同的檔位保持80邁行駛,這樣發動機會在不同區間的轉速下執行,如果異響依舊,則排除發動機噪音,如果聲音改變了則發動機異響概率比較大,主要原因可能是使用的機油型號不合適和正時鏈條拉長及排氣不暢通等。

其次,可以通過舉升車輛檢查輪胎表面磨損是否正常,有無高低不平、波浪紋的情況存在,如果出現波浪紋的情況,則輪胎的噪音概率比較大,在舉升車輛同時要檢查車上的鬆動了的部件,例如擋泥板等。

最後是檢查底盤的旋轉部件之一的軸承,軸承出現異響時我們可以在沒有車的路上以90左右的速度不斷左右打方向行駛,在每一次打方向時異響就會明顯加大,如果存在這個現象則軸承基本已損壞。

除此之外,將車輛舉升起來並打著車掛擋加速到80邁後,觀察半軸、傳動軸、差速器、變速箱,在車輛下部用聽診器檢查異響處在**,大多情況下問題可能會出現在傳動軸和半軸上。

汽車60上80發動機嗡嗡響,80之後不響,怎麼回事?

5樓:途虎話養車

可能是輪轂軸承故障引起的嗡嗡聲。

排查方法一般可以將車輛在升降器升起並且輪胎離地後,正常提速下在輪胎側邊直接聽診或者使用專業聽診器聽下是否軸承異響明顯,或者轉動輪胎時有髮卡感覺,或者將軸承拆出後轉動看看是否有髮卡感覺,如有以上情況即可判斷軸承不良,並且軸承不良噪音與車速有關,與路面粗糙情況無關。

6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車輛冷啟動的時候,機油還沒有在各個部件充分潤滑,聲音一般都會大一些,等怠速降下來,響聲就會小了,如果熱車一會兒還有響聲,考慮是否有皮帶部件老化的原因,包括發動機是否使用時間過長等原因,開啟引擎蓋,找到響聲**,及時排除故障,這樣能讓發動機達到最佳的工作狀態。

7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那個輪子的軸承響,最好去修理廠檢查一下。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可能是哪個輪子的軸承有問題了,段時間不跑高速的話是沒有問題的,就是噪音的,建議您有空的話到修理廠檢查,重點檢查四輪的軸承,希望能夠幫到您。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輪胎噪音吧。輪胎怎麼樣。

汽車行駛車速達到60-80之間 發動機嗡嗡的聲音很大

10樓:妙招講堂

汽車行駛時發出嗡嗡的響聲,很可能是這些原因引起的,要留心!

11樓:網友

我開的老款車,也是這個問題,我換了好多東西,不見效果,實在熬不住了,叫師傅把車架空,然後開到80碼整個車都很響,師傅低頭往車下看,發現了問題,是傳動軸除了問題,花了700元,果斷換了傳動軸,再上路開,安靜了,80碼沒聲音了,後來發覺車有點抖又換了發動機腳墊,這下更好了,舊車好開也是一種享受。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時候的轉速是多少。

13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路面 車抖不抖。

為什麼我的車子開到80碼之後就會嗡嗡的響。好吵人! 30

14樓:二噸茅臺

軸承壞了

應該先看是不是輪胎噪音,其次看是不是前輪軸承壞了,前輪軸承壞了有嗡嗡響,後輪壞了感覺略有不同好像整個車都震動。

車正常跑起來有異響,一般都是輪胎偏磨,胎面高低不平,查清哪個輪的軸承響。如果輪胎偏磨建議您換輪胎做一下四輪定位,調整一下底盤資料。具體那種情況建議您到修理廠檢查一下。

到底是輪胎還是軸承響。

車輛異響以及解決方法:

1、發動機有異響。

解決辦法:發動機異響標誌發動機某一機構的技術狀態已發生變化。主要是因有些零件磨損過甚或裝配、調整不當引起的。

有些異響尚可預告發動機將可能發生事故性損傷,因而當發動機出現異響時,應及時修理,防止故障擴大。

需要提醒的是,如果是發動機內的異響,車主多半是無法自行解決的,最好送廠檢修。

2、變速箱有異響。

症狀說明:車子在行駛中如果變速箱內部有「沙沙」聲,而踩下離合器或油門後又沒有了,換檔時會有類似吹口哨的聲音。

解決辦法:變速器零件較多,引起響聲的原因也比較複雜,在分析判斷時應注意:是否與特定的速度有關,如有些行星齒髮響在50km/h左右比較明顯。

是否與某些檔位有關,這對於判斷變速器故障十分重要,若某檔發響,肯定與影響該檔傳動的部件有關;

若所有檔均發響,則往往是常齧合齒輪軸故障或變速器缺油。是否與特定的動作有關,如加、減檔,起步,急加速,急減速,轉彎等均是判斷異響的有效手段,其中,變換速度、變換方向對於判定後橋故障尤為重要。

如果變速器異響明顯,還是建議送專業維修廠檢查出故障部件,然後進行更換。

3、磨損有異響。

症狀說明:在開車踩油門或剎車時總有車身某部位的一些異響,聲音並不大,並且也不影響正常駕駛,但總讓人有一點擔心是**出了故障。

解決辦法:車門異響主要是缺少潤滑引起,但是要判斷是車門鉸鏈位置還是車門內部的玻璃升降器、門鎖機構、拉手機構等。如果是車門鉸鏈或者限位器,可以使用專用的車門鉸鏈與滑道潤滑脂,而車門內部的玻璃升降器、門鎖機構、拉手機構等潤滑則使用專用的車門附件潤滑脂。

1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車正常跑起來有異響。一般都是輪胎偏磨。胎面高低不平。哪個輪的軸承響。

如果輪胎偏磨建議您換輪胎做一下四輪定位。調整一下底盤資料。

具體那種情況建議您到修理廠檢查一下。到底是輪胎還是軸承響。

祝您行車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6樓:常壓塔規劃

異響來自好多方面,1.發動機。2.底盤。3.輪胎。4.內飾。你得現知道是那一塊在響。其實對於一般的車子而言,80碼後響很正常。

17樓:網友

具體是那個地方響?這種情況通常都是車輪發出的聲響,先看看輪胎上有沒有鼓包的地方,建議你去汽修廠檢查一下軸承,做一下輪胎平衡。

18樓:鍾翔

我的到90到100時候嗡嗡響,前輪軸承換了就好了前輪軸承一定要買原廠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以下是不是軸承壞了,前輪或後輪【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0樓:匿名使用者

是**響 什麼車型。

自動擋汽車一加油門就嗡嗡響是什麼原因

變速箱問題 加速時產生嗡嗡的聲音並不總是發動機發出的,也有可能是變速箱軸承磨損和潤滑液減少,產生摩擦導致的。如果轉向時出現噪聲,可以檢查球頭 助力泵是否故障。如果剎車時出現噪聲,可能是制動器曾涉水,導致制動片生鏽或有雜物殘留。如果開空調時噪聲,可以考慮檢查空調壓縮機帶輪是否打滑等。汽車發動機 發動機...

吵鬧時腦袋裡嗡嗡響,是什麼原因

引起腦鳴耳鳴的原因複雜,主要有以下幾方面 一 主要是耳部的疾病,如外耳疾病 外耳道炎 耵聹栓塞 外耳異物等,中耳的急慢性炎症 鼓膜穿孔 耳硬化症及內耳的美尼爾氏綜合症等都能引起耳鳴。二 血管性疾病也會發生耳鳴,如頸靜脈球體瘤 耳內小血管擴張,血管畸形 血管瘤等,來自靜脈的耳鳴多為嘈雜聲,來自動脈的耳...

新買的冰箱一直嗡嗡響是什麼原因

新冰箱送到家裡要靜置一段時間,然後通電,首先您要找到聲音的源頭,如果是壓縮機的聲音,先不用太擔心,因為新送來的冰箱內部溫度比環境中要高,所以需要快速製冷,達到設定的溫度標準,所以壓縮機的壓力比較大,高速運轉,等溫度平穩了再觀察是否聲音變小了。如果沒變小,還一直如此,可以要求售後上門檢測是否超過了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