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媽媽怎麼辦

2022-12-16 09:05:06 字數 683 閱讀 4992

1樓:檸檬蘆薈

自從讀高中起我就住校了,到現在大學我也一直住校,雖然習慣了,但有時難免會想爸爸媽媽。後來我找到了一個辦法,挺阿q的,但蠻好用的。當你想家了,你就隨便看看自己的東西,你想啊東西都是買的吧,有些是家裡帶的吧,那些不都是爸爸媽媽對我們的關心嘛。

就把那些當爸爸媽媽好了,他們一直陪伴在我們身邊吧。西西……

2樓:匿名使用者

想就去看啊,不行就打個**,如果有什麼客觀問題就,就想辦法克服。

3樓:y清風

想媽媽,就給媽媽打個**,說說話。

或者是回家看看。

4樓:牧a靈

想媽媽就有空給她打個**,實在不行就抽空回家一趟!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小時候想媽媽的時候總是把她以前抱著我的**隨身帶著,沒事就拿出來看看,就像媽媽在我身邊一樣。因為我知道,只要我開心,無論她在**她都會開心的。

6樓:han丶尛亞

呵、唱首歌給她聽…

不管她在**,能不能聽到。

都能表達你對她的想念。

7樓:慕暮幕墓

有空回家看看她唄。

8樓:你我他

想媽媽了 就給他打個**。

想結婚 男方媽媽不同意怎麼辦?

想結婚,男方媽媽不同意那你是沒有做到。一定要做到他同意滿意為止,你才可以結婚。對婆婆好一點。他就會同意嘍。做一些叫他買一的事。結婚必須得到雙方父母的祝福,否則日後很麻煩。因為是熱戀,等到了冷卻期,你自然就能理解我所說的,過段時間再考慮結婚事宜。關鍵還是看男朋友的態度。現在是熱戀狀態,他很堅決要娶你,...

和媽媽吵架怎麼辦,和媽媽吵架了怎麼辦?

首先,彼此瞭解是前提.尊重瞭解是關鍵。瞭解父母的有效方法是換位思考,溝通的結果要求同存異。父母是愛我們的,只要我們同樣以愛的方式對待父母,溝通的在就會大大的減少。瞭解父母,溝通就有主動權。敞開心扉,溝通起來無顧忌。笑口常開,溝溝通起來無障礙。耐心解釋,溝通之中得理解。換位思考,有效溝通不可少。尊重理...

我和媽媽吵架了,怎麼辦,和媽媽吵架了怎麼辦?

你如果跟你媽媽吵架了的話,應該主動幫媽媽做點家務.去主動關心媽媽.選合適的時候向你媽媽說清楚自已的想法.與媽媽好好溝通.我相信你媽媽一定會原諒你的 你要自己主動和媽媽聊天,關係走近一點,再去做事討好媽媽,比如 在學校發了獎狀表揚你了.方法告你了,現在你必須靠你自己了,加油 你婉轉點向媽媽承認錯誤,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