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海淀區蘇家坨鎮是疫情低風險地區嗎

2022-12-16 11:05:16 字數 892 閱讀 9890

1樓:還差幾把基礎

有7個鄉鎮是四季青鎮、東昇鎮、上莊鎮、溫泉鎮、蘇家坨鎮、西北旺鎮、海淀鎮。

溫泉鎮是中國北京市海淀區轄鎮。2023年5月成立,位於海淀區西北部,鎮**駐地距區**公里,佛香閣西北公里。

鎮域面積平方公里,總人口6萬。設有高裡掌村、白家疃村、東埠頭村、楊家莊村、太舟塢村、溫泉村和辛莊村7個村民委員會和10個社群居委會。

所獲榮譽:

溫泉鎮2023年被市**確定為重點建設的33箇中心鎮之一,2023年被市水利局確定為第一個現代水利專案示範鎮,並被列為2023年市**重點推進建設的6個小城鎮之一。

2023年7月,獲得2017-2019週期國家衛生鄉鎮榮譽稱號。

2樓:匿名使用者

至2023年底,海淀區轄17個街道、11個鄉。

2023年5月,經***批准,在海淀區東部和南部建立了全國第一個國家級高新技術開發區——北京市新技術產業開發試驗區,包含海淀區境東、南和西南部,地跨海淀區16個街道(除香山街)和四季青、玉淵潭、海淀、東昇、東北旺等5個鄉的全部或部分割槽域。

至2023年,北京市海淀區轄21個街道,5個鎮,3個鄉,2個地區。

2023年底,玉淵潭鄉被撤,原轄行政村併入萬壽路等5個街道。

3樓:匿名使用者

海淀區佔地面積 平方公里,轄 22 個街道辦事處、 7 個鄉鎮,戶籍人口 萬,常住人口約 300 萬。

海淀區萬壽路社群衛生服務中心可以做核酸檢測報告嗎?

4樓:匿名使用者

社群衛生服務中心是不能做核酸檢測報告的,應該到當地的有資質,有資格的衛生醫療機構或者人民醫院才可以為你做核酸檢測,並出具報告。

海淀區疾控中心的具體地址是什麼,北京海淀區疾控中心在哪

海淀區疾病預防控制中心 公交資訊 人民大學西門 公交站 途經公交 運通118線 374路 944路 26路,361路 運通109線 運通110線 稻香園 公交站 途經公交 特5路 特10路 563路 482路 74路 運通108線 968路 海淀南路西口 公交站 途經公交 528路 夜9路 630路...

請問在北京海淀上班租房子問題,北京海淀區魏公村上班租房子問題? 在哪裡租房價效比比較好呢,求經驗豐富者大神給建議

剛畢業還是考慮合租比較好吧 bbs上什麼的都看看被 再就是趕集,58同城上都可以專看看的.發發帖子,看看有哪些個人屬的房子出租.小心中介冒充個人,記得google一下給你打 的人的密碼,如果這個人有很多套房子出租的話就要小心謹防被騙.最好離上班的地方近點,這樣上下班步行到最好.頤和園吶 這用想嗎我 ...

北京海淀區種植眉毛價格影響植眉手術的效果嗎

眉毛移植屬於毛髮種植的一種,種植眉毛手術原理是運用顯微外科手術取出後枕部健康的毛囊組織,經過特殊細緻分離毛囊組織後,移植到眉毛缺失部位。毛囊存活後便會長出健康的眉毛,保持原有毛髮的一切生物特性,不會脫落。眉毛種植術能滿足求美者因眉毛缺失 稀少或個人愛好的不同而要求種植眉毛的願望,該手術先根據求美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