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蠟筆小新》都市傳說在哪幾集?

2022-12-16 12:15:07 字數 1177 閱讀 2967

1樓:我愛學習

具體來說一共有11集:

都市傳說之1,扭蛋人間哦。

都市傳說之2,春我部狼人傳說哦。

都市傳說之3,人面蠟筆哦。

都市傳說之4,幼稚園的樓梯哦。

都市傳說之5,謎一樣的輝夜姬哦。

都市傳說之6,大回轉夫人哦。

都市傳說之7,變成蜻蜓的野原廣志哦。

都市傳說之8,盪鞦韆的少女哦。

都市傳說之9,盛夏的雪人還在哦。

都市傳說之10,捱揍兔子傳說哦。

都市傳說之11,可怕的***哦。

《蠟筆小新》都市傳說系列取材於日本的都市傳說,將各種詭異見聞帶入到野原新之助和他的小夥伴們的生活中去。在我們享受動漫樂趣的同時,其營造的恐怖氛圍給我們以涼意,可謂是「夏天最好的清涼劑」。

2樓:心的舞臺

808集。

《蠟筆小新》是由日本漫畫家臼井儀人創作的漫畫。

2023年8月,在《weekly漫畫action》上開始**。2023年,根據漫畫改編的同名動畫在朝日電視臺播出。2023年7月16日,臼井儀人遺作《蠟筆小新》第50卷出版。

在作者臼井儀人去世後,作品由「臼井儀人&uy工作室」沿襲原作風格繼續創作。

創作背景:

臼井儀人先生說之所以會創造出小新這個形象,是因為他在觀察自己的孩子的時候,發現小孩子的想法往往非常獨特,以至於作者被小孩的世界所吸引。

所有的小孩都有乖巧和調皮的兩面性。這種兩面性對作者來講是十分有趣的。反過來作者正是在自己的作品中反映了這一兩面性。他同時承認「小新」有一部分是他自己的翻版。

求蠟筆小新中小新學劍道是哪幾集,蠟筆小新中小新的小時候是哪幾集

一共有6集都是03年播出的 472話的第一部分 480話的第三部分 481話的第二部分 482 484 486話的第三部分 這些目前回還沒有中文答版,日本出了但是臺灣香港的電視臺沒做到,國內的字幕組也沒做,不過按ppx字幕組的進度,應該會很快出到這裡的 2l正解。看全動畫希望有點渺茫,建議lz買套漫...

蠟筆小新在哪一集生病,蠟筆小新 小新生病是哪集

是189集 急送醫院 因為沒有吃到酒下菜 最後還想要去裝置比較漂亮的醫院 有一集好像吃壞了肚子.建議可以到愛奇藝看每集的標題來找吧,應該是類似 吃壞肚子記 上醫院記 什麼的 第四部189集 小新 急送醫院 549食物中毒真難過 550夜宿醫院 蠟筆小新 小新生病是哪集 第四部 189集 小新 急送醫...

蠟筆小新中妮妮阿呆正南小新都是叫的名字,但只有風間澈叫

因為風間總是裝得很成熟,有所謂的 業內人士 說在 背景 裡風間讓小新他們叫他風間,不要叫小澈。但是他媽媽叫他小澈。在小葵登場以後小新咬他耳朵的時候,就叫他小澈。這不是每個故事中必定出現的人物嗎?風間優秀。紳士。傲慢。像個小大人。叫他風間才能更突顯於小新他們的不同啊 就像櫻桃小丸子中的花輪啊,他不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