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房和廁所的天花板上有橫樑怎麼辦?

2022-12-16 12:50:07 字數 2385 閱讀 1740

1樓:

這種情況我幫人處理過,如果想不裝修化解的話可以掛葫蘆在樑上,據說可以化解梁煞。我還建議如有可能還是把除了梁以外的區域還是吊個頂,即便是不能全部把梁沒進去也可以減少梁的相對厚度。我當時碰到情況就是廚房的橫樑壓了灶臺,我其他的區域已經儘可能的用銀色鋁扣板吊低了,最後梁只剩了8cm的厚度用不鏽鋼板折「u」型彎了後包了起來跟鋁扣板也很協調。

梁的兩側一邊掛了一個業主從峨眉山帶回來的葫蘆。

2樓:拾萬里之外

最簡單的方式,在進行頂棚吊頂時根據高度和寬度把梁有效隱藏,作於吊頂之內,不外露成為吊頂的一部分,這樣既隱藏了梁還做了頂面修飾,達到美觀和整體的效果,只出現吊頂落差的效果,出層次感 再輔助內藏燈,射燈的效果更佳,使整個空間意趣盎然。

如果空間梁比較多 並且縱深較高,不宜隱藏,會造曾空間壓抑 頂棚較低的效果,可根據其原有形態,因勢利導,輔助燈光和建造假梁使頂面錯落有致,原有梁和假梁相互映襯,豐富頂面造型,也可以出另一種裝飾效果。

採用透光材料進行包裝,不那麼沉重,頂面燈光或者桌布及特殊材料裝飾,看上去統一 透明,獨具匠心,結合牆面地面,風格統一,使空間一體化也是不錯的選擇。

廚房棚頂中間有45cm高的橫樑怎麼辦

廚房裡有個梁,吊頂怎麼安裝啊

3樓:易新之

廚房地面到梁的下口是多高,如高度許可的話,改一種吊頂的方式,用防潮板吊頂,表面刮防水塗料,刷防水漆,這樣可以把梁包在裡了,也很好看,或在梁處做個造型處理,

廚房橫樑過低吊頂怎麼辦

4樓:一目瞭然老師

一般情況都是以粱體高度為準、來做吊頂,高度都在米左右,不會過低。

餐廳頂上有道梁,吊頂該怎麼處理?

5樓:柔情西瓜啊

用木工板+石膏板做,直徑約米的圓環,環寬10公分,上內部放光帶,環分開做,做再梁兩側,構成就整環,可以根據情況,可一邊大一邊小,但必須看起來是整環,環下端與梁下端平齊;環中間要用支架與梁連起,環上部可以用支架或細鋼絲吊起;也可以用木工板+石膏板做;只是效果不同罷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擔心影響風水,可以在梁中合適的位置,掛一個葫蘆作為裝飾,可以轉運辟邪。

7樓:匿名使用者

把梁那塊吊頂做個臺階樣式就可以,

8樓:抹滅的人性

如果高度可以可以做成實頂!正中 或偏一點只能實頂,這是最方便的。如果不在餐廳正中而在邊緣可以考慮利用梁做一個隔牆或者玻璃門。

9樓:匿名使用者

好不在加幾根相同的假木樑嗎?把現在這個改色。

10樓:匿名使用者

餐廳橫空梁要怎樣裝飾得比較理想想。

灶臺上方有梁如何化解,

11樓:匿名使用者

難不成你家房子,做起來,不用房梁的。

12樓:王姐百事通

2. 如果餐桌不便移動,則可作吊頂進行掩蓋。3.

如果餐桌不能移離斜頂之下,也可用假天花板把斜頂填平;4. 餐桌若是處於樓梯下,則可把兩盆開運竹擺放在梯底來化解,但要注意開運竹能不斷向上生長,保持常青,否則難收效果。 總之,不止是餐桌,宅內不管哪個地方有橫樑壓頂均不吉利,而尤以壓在睡床、沙發、餐桌及爐灶之上的禍害最大,如果可能的話,都必須儘量設法避免,以免破壞運氣。

親,您還有其他問題嗎,滿意的話給個贊呦~❤️提問餐桌擺在橫樑下的**。

餐桌上面有個橫樑。

如果餐桌不能移離斜頂之下,也可用假天花板把斜頂填平;4. 餐桌若是處於樓梯下,則可把兩盆開運竹擺放在梯底來化解,但要注意開運竹能不斷向上生長,保持常青,否則難收效果。 總之,不止是餐桌,宅內不管哪個地方有橫樑壓頂均不吉利,而尤以壓在睡床、沙發、餐桌及爐灶之上的禍害最大,如果可能的話,都必須儘量設法避免,以免破壞運氣。

親,這種方法是可以的哦。

13樓:送福緣

橫樑壓頂如何化解。

一、裝飾時候處理好是最佳選擇。

從專業的角度來說,如果家中有橫樑,最好在裝修的時候進行處理。房主在裝修的過程中,將橫樑進行裝飾處理,諸如安裝假天花板,使得外觀上基本看不到橫樑壓頂,就可能把危害減輕到最小。

二、儘量將床、沙發、茶几、餐桌等避開正對橫樑的情形有的房主不知道橫樑壓頂的風水危害,在裝修時候未能對此做出調理,那就只好在位置上儘量的避開,即便不能完全避開,也要儘量避開正對。

三、用一些生長旺盛的植物來緩解橫樑壓頂的煞氣也可在茶几、餐桌上放一兩盆生命力旺盛的植物,用植物旺盛的生命力來緩解橫樑壓頂的煞氣。

四、吉祥物五帝錢對橫樑壓頂有一定的化解作用五帝錢凝聚了盛世的瑞氣,可以為居室增添祥瑞之氣,為居住者擋煞。

廁所天花板漏水怎麼辦,衛生間天花板漏水怎麼辦?

衛生間天花板漏水怎麼辦 1 第一種情況可能是因為樓上衛生間 廚房的防水層沒有做好。出現這種情況,先和樓上住戶溝通好,做24小時防水試驗 在有防水的地方注滿水,測試一下看水會不會向下滲漏,如果出現滲漏,就需要敲掉地磚重新做防水。所以為了避免自己樓上漏水樓下遭殃的情況,業主在裝修時,就應該儘量把防水做好...

天花板玻璃測量與安裝方法,衣櫃和天花板怎麼安裝

大多數的廚房衛生間都有安裝天花板吊頂,不僅具有裝飾效果,還具有隔音 保溫的作用。天花板玻璃的安裝方法是怎樣的?看看你就會明白了。按照吊燈的底坐鏍絲口位置畫好點,然後用衝擊鑽對著點垂直於天花板往上打。然後用木楔打上去,安裝底坐後把吊燈的其他配件掛上就可以了。如果吊燈超過5公斤建議用膨脹鏍絲釘固定底座,...

天花板上有很多老鼠怎麼徹底解決,家裡的天花板有老鼠,怎麼辦?

您好,可以在上面放置老鼠藥,或者在地面上放置,老鼠會下來找吃的。家裡的天花板有老鼠,怎麼辦?準備個容器,倒入大米加入一勺蜂蜜,一勺白糖,擠一點洗衣液。最後倒入適量的白酒,攪拌均勻後,把多餘的白酒倒掉。在你碗中倒入適量的食用油。攪拌一下,放在老鼠經常出沒的地方,老鼠滅光光。我是蟲害公司的 1.建議檢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