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米粉小加工廠需要什麼手續

2022-12-16 15:10:07 字數 5557 閱讀 6501

1樓:北京開心哈樂教育科技

1、首先要確定你的經濟實力與投資建廠的規模,如果確定在5萬元(成本運作)左右這樣的規模專,屬那麼我建議你成立****最合適(因為****註冊金只3萬就可起步了、而一人公司起步要10萬,個體戶不宜你加工廠擴大經營)

2、成立****可以讓你家裡人當一**東,加上你自己,這樣兩股東便於你經營生產和合法登記,這種****要辦的手續是比較簡單,只要有場地、3萬註冊金、加上兩**東,三大註冊條件都滿足了,3、最難點在於你是「加工」企業,按現行國家規定,加工企業要環保部門前置審批,以防止環境汙染,一般小企業是很難通過的,如果你生產經營地址不在城市,可能不會太難。

4、最後,如果你規模很小,乾脆就辦個體戶,手續較簡單:場地證明、資金申報(自由申報)、身份證明、名稱預登記、如果是食品類加工廠,那要辦理許可證。

2樓:牌型好嗎

想辦加工廠,想要知道需要什麼手續,可以去工商局問一問。

3樓:遠見控股集團****

要辦得手續有:

1.拿著房。

復屋租賃合同、身。

制份證影印件、去開店地所在的轄區工商所,交錢領一份表,根據要求填好2.去租房,注意簽好租房合同,工商局也要用的3.提交資料給工商所。

4.資料全,三天可以領證,一共花700多元錢5.辦好營業執照後再去國科辦稅務登記證,就可以領用發票了6.進行商標註冊,最好與企業名稱是一個名字:

7.****(企業法人營業執照)和自然人(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都可以註冊商標。

4樓:奔騰的大陸

這得看你想辦一個什麼樣或者說什麼型別的加工廠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工商執照,稅務登記。

營業執照辦理流程:

1、確定公司型別、名字、62616964757a686964616fe78988e69d8331333431376637

註冊資本、股東及出資比例後,可以去工商局現場或線上提交核名申請。

2、核名通過後,按照預約時間去工商局遞交申請材料。

3、攜帶准予設立登記通知書、辦理人身份證原件,到工商局領取營業執照正、副本。

稅務登記辦理流程:

1、開業稅務登記:

企業、包括企業在外地設立分支機構和從事生產、經營的場所,個體工商戶和從事生產、經營的事業單位(以下統稱從事生產、經營的納稅人),向生產、經營所在地稅務機關申報辦理稅務登記的活動。

2、從事生產、經營的納稅人領取工商營業執照(含臨時工商營業執照)的,應當自領取工商營業執照之日起30日內申報辦理設立稅務登記,稅務機關核發稅務登記證及副本(納稅人領取臨時工商營業執照的,稅務機關核發臨時稅務登記證及副本);

3、納稅人在申報辦理稅務登記時,應當根據不同情況向稅務機關如實提供以下證件和資料:

(1)工商營業執照或其他核准執業證件;

(2)有關合同、章程、協議書;

(3)銀行賬戶證明;

(4)組織機構統一**證書;

(5)法定代表人或負責人或業主的居民身份證、護照或其他合法證件;

(6)稅務機關要求的其他需要提供資料。

收起法律依據:

《公司法》第六條、第七條。

開一個小加工廠需要什麼手續?

6樓:徐小小奔

規模很小辦個體工商戶,其手續:

一、經營場地證明。

1、利用自有私房(非住宅)應遞交房產產權證明,產權人把此房作為經營用房的證明;

2、利用自用公房應遞交房管部門的住改非證明;

3、經營場地租用的,應遞交房屋租憑協議和房屋產權證明;

4、經營場地在路邊弄口,應遞交交通、市容或城建部門的佔用道路許可證或批准件;

二、資金申報(自由申報)

有以下幾個要求:

1、內容真實:資金申請報告涉及的內容以及反映情況的資料,應該儘量真實可靠,減少偏差及失誤。其中所運用的資料、資料,都要經過反覆核實,以確保內容的真實性,防止弄虛作假。

2、**準確:必須進行深入的調查研究,充分的佔有資料,運用切合實際的**方法,科學的**未來前景。

3、論證嚴密:論證性是資金申請報告的一個顯著特點。要使其有論證性,必須做到運用系統的分析方法,圍繞影響專案的各種因素進行全面、系統的分析,包括巨集觀分析和微觀分析兩方面。

三、身份證明,機關、企業、事業單位、社會團體的身份證明,是該單位的《組織機構**證書》、加蓋單位公章的委託書和被委託人的身份證明。

四、名稱預登記,合同、章程批准之前,預先單獨申請企業名稱登記註冊。預先單獨申請登記註冊的企業名稱經核准後,保留期為一年。

五、如果是食品類加工廠,那要質監局辦理生產許可證。

7樓:這暱稱沒人用也

開加工廠需要如下手續:

一、營業執照辦理:

1、需要《工商核名申請表》並核名,核名成功後申請註冊公司;

2、選定工廠地址,租賃合同或者房產證必須;

3、根據核名結果擬訂《聯營合同》, 或者不用聯營合同,直接擬訂《公司章程》並股東簽署;

4、擬訂董事會決議;

5、擬訂委託誰辦理公司營業執照的決議;

6、設立一個臨時帳戶,把註冊資金打入一個帳戶, 委託會計師事務所出具《驗資報告》。

三、到質監局辦理《組織機構**證), 憑營業執照即可。

8樓:深圳地攤網小梁

開一個小加工廠手續辦理如下:

1、拿著場地證明或租賃合同(和影印件),和身份證專(和影印件屬)到工商部門申請辦理個體營業執照。

2、辦好執照再去稅務,憑執照副本(和影印件),身份證(和影印件),場地證明或租賃合同(和影印件),場地房東身份證影印件,辦理個體稅務登記 。

9樓:中國加盟網

首先您先確定是copy做什麼產品,產品不一樣執照經營範圍和所需要的資質就不一樣,如果有危險品就是要有危險品的資質,如果是簡單的日用品就辦執照經營範圍寫好就行。

申辦手續:1、書面申請。

2、全體合夥人共同簽署的設立登記申請書。

3、企業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

4、從業人員名單。

5、出資權屬證明。

6、合夥協議書。

7、擔任執行合夥事務合夥人的證明。

8、企業住所證明:租房協議、產權證明、居改非證明9、從事國家專項規定的行業或經營範圍,應提交有關部門的審批件10、全體合夥人指定的代表或共同委託的**機構的委託書(含資訊表)

10樓:手機使用者

要有一個合法的名稱_到工商局去查詢註冊,要達到最低註冊資本(工廠100萬、銷售行業專屬50萬、服務業3-10萬)有了資金到驗資機構去驗資,要到稅務局登記註冊等,挺麻煩的。

市場,廠房,衛生許可證,營業執照,工業生產許可證,生產工人,生產,質量,研發管理人員,產品及生產工藝這些都是要考慮的但是開一個小加工廠只需要辦理個體營業執照即可,不必要非得辦公司。

11樓:自強塑料

要辦營業執照和去登記。到質監局辦理。

開辦小型加工廠需要辦理那些手續

12樓:匿名使用者

1、開辦小型加工廠所需要辦理的手續有很多,加工廠是需要辦理《生產許可證》、《營業執照》、《稅務登記》等等,但是具體需要辦理何種許可證,需要根據生產的產品不同,有不同的要求和條件。辦理工廠需要辦理營業執照,根據規模、需求辦理不同的營業執照,小型加工廠的可以按個體工商戶辦理有關的手續。以下就以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辦理流程說明。

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辦理程式是:申請——受理——稽核——決定,辦理所需要提交的資料也有很多,比如:

①經營者簽署的《個體工商戶開業登記申請書》;

②經營者的身份證影印件(正、反面影印件);

③經營場所使用證明:

2、加工廠是指集合勞動力、機械、原料、動力,從事工業品生產的場所,有空地方可以存貨或進行加工的地方指用機械製造生產資料或生活資料的工場,工廠是機器化生產的現代生產方式是資本主義萌芽的大型手工作坊。

13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小型加工廠辦理個體工商業經營的營業執照。 個人經營加工廠需要辦理執照,到工商局辦理,具體辦理程式是這樣的: 1 準備好身份證和房產證還有** 2 到工商局登記的視窗辦理填表申請手續,申請個人獨資企業名稱核准。

3 拿到核准的通知書到環保部門辦理環境評價書。 4 拿到環評證明就回去工商填表申請登記。 5 材料給工商局審查合格後等通知去領取執照 6 領取後去質監局辦理生產許可證。

7 憑生產許可證和營業執照就可以經營了。

14樓:臨沂會計網

可以是公司制,也可以是個體。看你經營情況。

開小型加工廠要什麼手續

15樓:小魚教育

規模很小辦個體工商戶,其手續:

經營場地證明:

1、利用自有私房(非住宅)應遞交房產產權證明,產權人把此房作為經營用房的證明;

2、利用自用公房應遞交房管部門的住改非證明;

3、經營場地租用的,應遞交房屋租憑協議和房屋產權證明;

4、經營場地在路邊弄口,應遞交交通、市容或城建部門的佔用道路許可證或批准件。

16樓:匿名使用者

廠即個人獨資企業或者是合夥企業。

辦廠不需要出具註冊資金 而可以直接設立。

設立工廠之前需要先通過環保審批。

以合夥企業為例。

辦理專案:合夥企業設立登記。

辦理時限:自受理申請之日起,在30個工作日內作出核准登記或不予登記的決定。

申辦資格:農村村民、城鎮待業人員(包括辭職、退職、待業青年、閒散人員)、離退休人員、企業下崗人員,國家法律、法規和政策允許的其他人員可以依法申請合夥企業營業執照。

申辦手續:1、書面申請。

2、全體合夥人共同簽署的設立登記申請書。

3、企業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

4、全體合夥人的身份證明。

5、全體合夥人的職業狀況承諾書。

6、外省市人員須提供暫住證。

7、從業人員名單。

8、出資權屬證明。

9、合夥協議書。

10、擔任執行合夥事務合夥人的證明。

11、企業住所證明:租房協議、產權證明、居改非證明。

12、從事國家專項規定的行業或經營範圍,應提交有關部門的審批件。

13、全體合夥人指定的代表或共同委託的**機構的委託書(含資訊表)

辦理程式:受理-稽核-核准-發照。

辦理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夥企業法》(2023年2月23日中華人民共和國主席令第82號釋出)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夥企業登記管理辦法》(2023年11月19日***令第236號釋出)

廠投入資金多少需要看自己工廠得規模,還有所在地區得工資分配。一般來說5-10萬做小型加工廠還是有發展機會得。關鍵是市場和渠道。進貨渠道,和行銷渠道。

17樓:匿名使用者

三證:工商營業執照,衛生許可,生產許可。

如果開個小型的米粉加工廠大概需要多少資金?

18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有這方面的想發我支援,我就是從事做米粉的,本人現在在江西生產,朋友你要注意的幾 點是,1,做米粉很辛苦。

2,要有信心,3,不是有錢就能做,技術是關鍵,看起來簡單,做起來開始真的特別難,111,呵呵,這是我的心得。

辦無紡布加工廠需要什麼證件,辦個小型的加工廠需要辦什麼證件

想辦個加工無紡布原料加工廠需要辦理哪些證件,求解!辦個小型的加工廠需要辦什麼證件?現在註冊公司根據公司法規定 2人或2人以上 註冊資金最低要為3萬 參看新公司法第2章第1節第26條 1人 註冊資金最低為10萬 參看新公司法第2章第3節第59條 此規定基本適用絕大多數公司。根據我們的經驗整個註冊流程您...

我要辦銀飾品加工廠,請問需要什麼機器

你好,你要電鍍還是拋光還是想做別的?番禺興鋒電鍍裝置為您解答 你現在有單嗎 我可以幫你做 我來湊個熱鬧,祝你成功!成功過後幫你銀的廢料賣我啊 開一個銀飾品店需要什麼條件和手續?10 一 營業執照 個體工商戶開業登記,須本人身體健康,具備相應的經營能力與條件,本人除提出書面申請外,還應提供相關證明 件...

開鋁合金門窗加工廠前期需要準備什麼

開辦一個鋁合金門窗加工廠需要切割鋸,萬能角碼鋸,組角機,端面銑,衝床或者銑床。這是完整的一條流水線 開辦一個鋁合金門窗加工廠,需要哪些生產裝置 開辦一個鋁合金門窗加工廠需要切割鋸,萬能角碼鋸,組角機,端面銑,衝床或者銑床。這是完整的一條流水線 鋁合金門窗廠裝置 1.最簡單型 街邊攤頭類 單頭切割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