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電指示燈為什麼一閃一閃的

2022-12-16 15:10:08 字數 707 閱讀 6991

1樓:星素琴福鳥

1、如果是充電閃是手機進入了休眠狀態,請使用資料線連線電腦和手機30分鐘才能啟用。

建議不要將電池電量耗盡後自動關機,過度放電可能導致電池休眠。

2、如果是閃綠燈則為正常充電狀態,可以放心使用。

2樓:門鶴漆雕永新

鉛酸電池充電器充電指示燈顯示有很多樣式:

充電器充電時是常亮紅燈,充足電後轉為綠燈亮;

充電器在充電時是紅燈閃亮的,充足電後轉綠燈亮;

充電器在充電時是紅燈,充足電後紅燈與綠燈都亮。

先檢查能不能充上電,若能充上電就沒有問題,若不能充電,有以下可能原因:

電池故障,包括短路、斷路、單隻落後;

充電器故障,元器件損壞等;

線路故障,充電器插頭接觸不良、電池組串聯線路接觸不良。

故障排除:充電器與線路排查:把充電器插在充電孔上,不接220v電源。看充電器指示燈有沒有顯示。

沒有顯示,這個就要看電池端到充電孔之間的連線是不是斷了,沒接觸好。連線沒問題那就是充電器問題。有顯示,然後再接上220v交流電,在看充電顯示是不是正常的充電。

沒有正常的充電,是充電器本身的問題。如果顯示能夠正常充電,那就是電池的問題了。

電池組檢測:將電池組取下後對單隻電池容量進行檢測,看電池組每隻電池實際容量,若出現容量差異大,或有電池無法放電時,則整組電池已不能再使用了。若在保質期內,可以去要求售後的。

充電時候指示燈變成藍色一閃一閃的光,之前充電顯示紅色的

是你設定裡面設定的,可能是不小心設定的,如果不是的話,說明你充電剛充上的時候有什麼資訊大量湧入,你可能調了靜音,所以有這種巧合 要麼是壞了,也可能有簡訊或者提示 充電時led燈是紅色,滿電之後會變藍色燈,可是變了藍色燈之後旁邊的紅色燈還會一直一閃一閃的什麼原因 這個現象不正常!原因可能在三個地方 1...

電腦開不了機開關指示燈一閃一閃的

電腦開不了機是多方面地。首先檢查硬體是否有接觸不良地情況,用橡皮膠擦擦金手指接觸部分。最常見地狀況是記憶體和主機板地情況。試試將其她硬體都拆下只插上記憶體開機。如果還不行,那可能電源或主機板有情況 拿去維修吧。把記憶體條搖一搖,往下按一按,開機試試,開有就是把主機板放一次電,把電源拔掉,把主機板上的...

電視開不了機,指示燈一閃一閃是什麼原因

這個有可能是軟體的問題 像更新軟體的時候就會一閃一閃的 未更新成功就是會一閃一閃開不了機 也可能是硬體的問題,比如說scaler ic出現問題了,啟動不來就一閃一閃的。造成電視機電源指示燈不亮基本有以下幾種原因 1 電源故障。這應該是一個非常簡單的故障,一般的液晶顯示器分機內電源和機外電源兩種,機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