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電有黑色的嗎,閃電有黑色的

2022-12-16 15:30:07 字數 3011 閱讀 6940

1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2023年6月23日17時45分,前蘇聯天文學家契爾諾夫在札巴落日城曾經親眼看到黑色閃電,當時一場大雷雨正襲擊該城,開始是強烈的球狀閃電,一會在它後邊飛過一團黑色閃電,在灰色雲層的背景下看得很清楚。

科學家們觀察研究後發現,黑色閃電常在樹上、桅杆上、房頂上和金屬表面上,呈現出瘤體狀或泥團狀。當人們用物體敲打或摘除它時,它便會燃燒或**。

科學家們認為,黑色閃電是由分子氣溶膠聚集物產生出來的。它是由於太陽、宇宙光、雲電場、條狀閃電等因素長時間作用於空氣而產生的。當聚集物基本聚成球狀時,就會變成會**的黑色閃電。

2樓:母彗卓雰

沒有,閃電是電能轉化為光能的表現,光不會是黑色的,黑色是沒有光時的顏色。

3樓:抄靜恬麥芸

沒有的。閃電是雲層之間碰撞摩擦所形成的大量電荷溢位現象。而如此龐大的放電效應必定伴隨著極度的亮光,因此是不會出現**中的。

黑色閃電的。

4樓:天綺蘭羊壁

沒有吧,黑色的天空中,黑色的閃電你多半也看不到,有紅色的地滾雷。

我看到過,很嚇人!

5樓:

不可能,黑色的能看到了嗎?可能有紫色的閃電,

6樓:甫鴻雲

有的 只是在夜的時候你看不見而已。

7樓:網友

可能有的吧。

不過我還沒見過就是啦。

8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的有,白色的會不會也有?

閃電有黑色的

9樓:魈羿

一般閃電的顏色是藍色、紅色或白色,但有時也有黑色閃電。這是因為大氣中由於太陽光、宇宙射線,雲的電場、線狀閃電和一些物理化學因素的作用,天空中會產生一種化學效能十分活潑的微粒,在電磁場的作用下,這種微粒便聚集在一起,而且能像滾雪球那樣愈滾愈大,形成大小不等的球狀物。這種球狀物不會發射能量,但可以長期存在,它沒有亮光,不透明,所以只有白天才能觀測到它。

黑色閃電是一種最危險的閃電,因為人們很容易把它看成是一隻飛鳥或其他東西,而且一旦接近它,會馬上發生**。

10樓:萇實俟媚

黑色閃電的形成原因科學家無法解釋。長期以來,人們的心目中只有藍白色閃電,這是空中的大氣放電的自然現象,一般均伴有耀眼的光芒!而從未看見過不發光的「黑色閃電」。

可是,科學家通過長期的觀察研究確實證明有「黑色閃電」存在。

有黑色閃電嗎

11樓:秋雨新晴

自然界沒有黑色的光線。所以,沒有光就是黑色的。閃電必定有光,有光就不會是黑色的。

你見過黑色的閃電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見過,一般都是藍色,紅色,白色。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的。閃電是雲層之間碰撞摩擦所形成的大量電荷溢位現象。而如此龐大的放電效應必定伴隨著極度的亮光,因此是不會出現**中的 黑色閃電的。

真有黑色閃電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閃電球。

摩亨佐達羅原是古印度的一座城市,大約在公 元前15 世紀突然地從地球上消失了。幾千年來,這 一直是個謎。只有古印度長篇敘事詩《摩訶婆羅多》 裡提到了這件事:

一個令人目眩的天雷和無煙的大 火,緊接著是驚天動地的**。**引起的高溫使得 水都沸騰了。

黑色閃電球。

是什麼原因導致了這座城 市毀滅呢?科學家經過多年研 究後得出結論,這是由黑色閃 電所引起的。在大氣 中,由於陽光、 宇宙射線和 電場的作 用, 會 形成一種化學效能十分活潑的微 粒。

這種微粒凝成一個又一個 核,在電磁場的作用下聚集在 一起,像滾雪球一樣越滾越大, 從而形成大小不等的球。這種 物理化學構成物有「冷」球與 「亮」球的區分。所謂「冷」球, 它沒有光亮,也不放射能量,可以 存在較長時間。

「冷」球形狀像只橄 欖球,發暗,不透明,白天才能看到。 科學家叫它為「黑色閃電」。所謂「亮球」, 呈白色或檸檬色,是一種化學發光構造。

它出現時, 並不伴隨某種雷電,能在空中自由移動,在地面停留,或 者沿著奇異的軌跡快速移動,一會兒變暗,一會兒再發光。

1 9 2 2 年,印度考古學家 拉·傑·班納吉從印度河下游 (今巴基斯坦拉爾卡那縣)的 一群土丘中發現這座古城(印 度河流域最大的文明城市)的 遺址。經過發掘後發現,古城確 實是由於一次大火和特大**而 毀滅的。巨大的**力將半徑約1千 米以內的建築物全部摧毀了。

從發掘 出來的人骨骼的姿勢可以看出,在災難到 來前,許多人還安閒地走在街道上。

摩亨佐達羅古城的毀滅之謎終於被揭開了。科學家認 為,形成黑色閃電的大氣條件同時也能產生大量的有毒物 質毒化空氣。顯然,古城的居民先是被這種有毒空氣折磨 了一陣,接著發生了猛烈的**。

同時,大量的黑色閃電 也存在著。只要其中有一個發生**,便會產生連鎖反應, 其他的黑色閃電緊跟著發生**,溫度高達15000℃,足 足能把石塊熔化。**產生的衝擊波到達地面時,把城市 毀滅了。

閃電黑是真的嗎?

15樓:ba知道

如果真有那麼好,估計就不會有那麼多人為這而苦惱了。

白頭髮的事,與精神因素有一定的關係,但主要還是與遺傳有關。

我家老太,年70多了,還是沒什麼白頭髮,更不要說我們小輩了。

多吃黑色類食品,比方說黑豆及其製品也有一定的好處。

16樓:丿sparrow丶

頭髮白有多種原因的。除了上歲數和一些特殊的疾病以外,頭髮白基本都是遺傳。

女性的話,隔個把月染一次就行了。男性的話,短髮不容易看出白髮。

你說的那個閃電黑我沒用過,不知道效果。經濟條件不錯就自己買一個試試。它畢竟不是藥,別指望它能**白髮問題。

17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閃電是親友限定就是所謂的,沒有公開發售過用來送給大咖的,壓印閃電的是發售的大貨。黑色版本稀有價值更高。

閃電究竟有多快,閃電的速度有多快

閃電是雲與雲之間 雲與地之間或者雲體內各部位之間的強烈放電現象 一般發生在積雨雲中 通常是暴風雲 積雨雲 產生電荷。閃電的速度有多快 被人們研究得比較詳細的是線狀閃電,我們就以它為例來講述閃電的結構。閃電是大氣中脈衝式的放電現象。一次閃電由多次放電脈衝組成,這些脈衝之間的間歇時間都很短,只有百分之幾...

描寫閃電下雨的成語有哪些,描寫閃電的成語有哪些

1 狂風暴雨 ku ng f ng b o y 2 烏雲密佈 w y n m b 3 狂風驟雨 ku ng f 回ng zh u y 4 風雨交加 f ng y ji 答o ji 5 電閃雷鳴 di n sh n l i m ng 5 狂風暴雨 ku ng f ng b o y 釋義 大風大雨.比喻...

關於閃電的成語,描寫閃電的成語有哪些

風馳電掣 十萬火急 時間 電光石火 電閃雷鳴 哀感頑豔 雷電交加 潮鳴電掣 逐電追風 迅電流光 電照風行 追風逐日 驅雷掣電 星流霆擊 潮鳴電摯 風馳電騁 尺波電謝 雷嗔電怒 轟雷掣電 鼎鐺有耳 電光朝露 追雲逐電 虎珀拾芥 星旗電戟 風馳電逝 代拆代行 飛雲掣電 驅雷策電 疾如雷電 星馳電掣 飆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