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你個機會選一個明星一起穿越,你選誰?

2022-12-16 19:45:09 字數 1182 閱讀 941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真的會選古天樂啊,看了他的《尋秦記》,印象很深刻啊,覺得他是那種可以在古代生活的很好的人,也就是比較智慧,原話,有求生能力的人,而且又高又帥,真的很厲害的一個明星呢!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童年的男神-釋小龍,他有功夫,真材實料,身手真的很好啊!就算是流落街頭了,他也可以賣藝養活我的,如果我們一起穿越回古代,我一定會嫁給他的,他真的太帥了,很喜歡他出演展昭。

3樓:辰星

我家寶寶喬小米啊!想當初去ktv,經過別的房間門口,無意中看到螢幕上那個帥氣又幹淨的男孩子,和心愛的女孩騎著摩托車,把女孩的手放在自己手裡焐著,笑得那麼甜……當時幾乎是傻了:世上居然有這麼這麼溫暖的笑容?

從那以後,一發而不可收拾地愛上他。在這之前,我是從來不追星的,喬小米,就是我今生的唯一。

4樓:司馬幼荷

唐藝昕啊,她很美啊!出演個人首部電視劇《後宮·甄嬛傳》,並憑藉此劇而在演藝圈嶄露頭角。參演都市愛情片《陪安東尼度過漫長歲月》,搭檔陳偉霆主演都市情感劇《因為愛情有幸福》。

我想跟她一起玩耍。

5樓:銘刻

可以帶上我小公舉杰倫,古代畢竟娛樂方式有限,可以讓他去古代當個什麼御用樂師,又會創作,又什麼樂器都會!我記得有一年春晚,他在前面拉大提琴,後面一群穿古裝的小姐姐跳舞,我就覺得好像古代樂師演奏!靠他在皇宮當公務員養我!

還可以帶我昊然迪迪!高高帥帥的!雜技不捨得讓他學,萬一磕了碰了咋整……實在不行,我養他!

6樓:尹朶月

必選郭德綱,學識淵博,智慧過人,還能陪你聊天生活幸福不寂寞,最好還能帶著王俊凱,有一天他總會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而我只希望能一直為他守著這片藍海。能和自己的偶像在一起,我想這應該是所有人的夢想吧!

7樓:賣萌

就是我家小哥哥王俊凱,從出彩中國人那時候就喜歡上了,喜歡他的堅持,喜歡他的倔強,喜歡他那甜甜的笑容,喜歡他兩個弟弟和現場觀眾的最美和聲。說實話,他從獨木橋掉下去的時候我心抽了一下。

8樓:知42401八追

我想帶著古力娜扎,她是中國內地女演員、模特,她的性格比較直爽,言行舉止間總是「女漢子」的風采,讓人不由自主的想要接近她。趙麗穎,我們都知道她非常的努力,為了自己的夢想勇往直前,從不退縮,特別是她的那個包子臉,讓人想要捏一捏的衝動。

給你一個表白的機會!你能說出什麼話?

1樓 香草冰激凌 一句話,我愛你你答應嗎不答應還是答應呢 2樓 百度網友 我非常非常愛你,喜歡你。3樓 汪小遠丶 我喜歡你,你也喜歡我,那麼我們在一起吧!4樓 可樂 只要你回頭,我就會在你身後。5樓 o梨渦淺笑 能給個機會 讓我陪你慢慢變老嗎。6樓 菸酒扛女 如果你累了,回頭看看,還有我呢。和女朋友...

別人打你一巴掌再給你個甜棗吃,你幹嗎

如果是我,我會打會對方兩巴掌,再把對方給的甜棗扔了。以為我是乞丐啊,打了我再給顆棗就想打發我。哼!打個巴掌再給個甜棗吃 是什麼意思?這句話的字面意思就是打你一個巴掌,再拿一個甜棗給你吃。巴掌是張開手掌迅速厲害的一擊,會給你帶來疼痛,心理上的自尊的損傷,甜棗是一個好的事物的象徵。通俗的講就是,一個人在...

喜歡一個男生,一次偶然的機會,碰到他一起吃了個飯

和一個男生。準備第2次在一起吃飯。在吃飯的過程中。可以聊一些彼此感興趣的話題。就會聊的很開心。可以選擇吃完飯以後。喝咖啡再坐一坐。或者兩個人散步遛一遛。都是很好的發展關係的機會。這是很好的勢頭,要趁著這個機會告訴他喜歡你,然後就把他,變成你的男朋友就好了,是現在這樣告訴我們就是想要知道正確答案,不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