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一個男生,一次偶然的機會,碰到他一起吃了個飯

2023-03-15 23:50:05 字數 2190 閱讀 3816

1樓:匿名使用者

和一個男生。

準備第2次在一起吃飯。

在吃飯的過程中。

可以聊一些彼此感興趣的話題。

就會聊的很開心。

可以選擇吃完飯以後。

喝咖啡再坐一坐。

或者兩個人散步遛一遛。

都是很好的發展關係的機會。

2樓:傑歷時

這是很好的勢頭,要趁著這個機會告訴他喜歡你,然後就把他,變成你的男朋友就好了,是現在這樣告訴我們就是想要知道正確答案,不用知道,現在年輕人都喜歡進攻的,你只要進攻就可以了。發遲早是你的男朋友的了。

3樓:挺拔又深透的餅子

那你就要抓住她的心丫,好好的對待這份感情,你們就會有好的進展,記住,千萬不要強人所難!

4樓:網友

你真心喜歡他,約她見面後,就可以大膽的向他表明你的想法,如果他也有意,你們之間就可以試試交往,如果三觀一致,性格,品性,都合得來,那就祝福你,可以和他牽手走過一生,祝你好運,加油。

5樓:匿名使用者

有戲了,女追男,隔層沙。

6樓:單身戒嚴令

最近這一百天。

我看了二十一部電影,看完了1988

讀了九本書,聽了一千多首歌。

愛上了蔡健雅。

爬了十多次山,跑步跑了一百多公里。

抽了好多煙。

只有實在受不了不行的時候才會去買酒。

因為酒實在是太難喝了。

可我還是睡不好覺。

還是想你。

和前男友偶然碰到一起,吃了個飯,但他還給我夾菜,是什麼意思

7樓:鉁樼拹鐠

分人吧,我認為吃飯嘛。很正常吧,吃完後。有暗示想要繼續聯絡你嘛?

8樓:匿名使用者

他對你仍有感覺,不排除想進一步和你和好恢復交往的可能。

當然前提是你倆還單著。

9樓:血腥就如愛你

以後他還會聯絡你的,可能有複合的希望。

我一個高中同學以前關係比較一般現在喜歡他只不過沒說出口今天一個偶然的機會一起吃了個飯下午吧她送回家

10樓:手機使用者

就約出來跟她聊聊唄 然後就說你喜歡她就得了 要是你是一個比較害羞的男生那你事先給她準備一朵梅瑰花這樣她就什麼都明白了。

喜歡一個男生,一次偶然的機會,碰到他一起吃了個飯,飯後我找別人要了手機號,加了他,我說我欠他一頓飯

11樓:我是淡定

你說你喜歡一個男生,一個偶然的機會吧!你們碰在了一起,在一起吃飯隨後,你又找到了他的手機號,約她出來吃飯她也沒有拒絕和你出來吃飯,並且聊得很開心最起碼說你們倆現在提前不是很討厭對方的一切就讓它順其自然,水到渠成感情是慢慢培養出來的,並不是說一下子就能成功,成為男女朋友的那樣就是一見鍾情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現給對方,久而久之,他會欣賞到你的你是要把握分寸祝你們早日成為真正的男女朋友。

12樓:知了叫禪

別怕,處了再說,自然就行。

和一個互有好感的男生在一起吃了一次飯,看了電影,都是他請的,我說下次我請看電影,

13樓:zjc**座

慢慢相處,正常發bai展。

這樣挺好的。du別zhi顧及的太多,生活中就是這樣。

dao感情是一內點一點的培養出來容的。你請客他如果執意花錢,就給他表現的機會。不要硬性的拒絕,如果怕欠他的,多次邀請他就好。

男孩子佔主動花錢,有討女孩子喜歡的意思。適時的時候你花一次,感情會更好。

14樓:

這個看你自己咯。

一般而言,女生更方便的選擇,男生不太會介意的。

也可以稍微顯得矜持一些。

不過也不能過,不然對方以為你是隻考慮自己的人就不美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說,看對方態度,猜來猜去,還不如直接點。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看你對男孩的感覺是不錯的,既然你喜歡他又想約他看電影,那就抓緊時間吧,我想幸福離你不遠了。

17樓:雨滴花園

當然行。一般來說,男生約會肯定會遷就女生的。

碰到喜歡撩人的小姐姐怎麼辦,碰到一個喜歡撩人的小姐姐怎麼辦

我不知道你現在是多大,遇見這種事情是以男女朋友的身份相處的,或者是以知己的身份,因為你們現在都太小了,對於情感方面還不是太穩定,這種方式只能出於一種朋友的方式接受,不能與戀人或者是以男女朋友的關係,因為你說喜歡她他不知道對你是什麼樣的態度,所以呢,現在就以朋友的身份相處吧,如果進一步相處的話,希望對...

相親碰到比較內向的男生,相親碰到一個比較內向的男生

1 這種情況多半是技術宅,不善言談,但打字很多2 交流的時候他不是沒話說,是在聽你說,這類是很好的話眾,如果你話多,這樣剛剛好,他不會嫌你煩!3 照樓主說的情況來看,總的來說你是他的菜,想吃但又不好意思直說!以上個人觀點,僅供參考,希望對你 有幫助,祝生活愉快!還有這麼靦腆的?會不會是媒人在中間插戲...

男生喜歡女生的表現,一個男生喜歡一個女生會有哪些行為表現?

男生1很像我啊 99 是喜歡你的 不過性格內向,需要你主動表白,他這種性格絕對不會首先說出來的但是如果你想做什麼事刺激他 假裝跟男2好 讓他主動說出來的話勸你不要了,性格內向的他看見你這樣可能會放棄 你不都把他的神態描寫的很清楚了嘛。事實是,喜歡啊。男生1應該是喜歡你的。只是他沒有說過。最好是由他親...